不知道帶牙套要多久才有效果,隱形牙套需要戴多久才有效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404 閱讀 6259

1樓:博士豆豆

您的年齡做牙齒矯正稍有些晚,戴矯正器的時間要長,效果肯定會有但容易**!後遺症倒不會有!

費用要在一千元以上!

你要權衡利弊,考慮好了再決定,也可以考慮烤瓷冠修復!

祝您健康!

2樓:亓舒鍾離熙

你是想問

什麼時候

能看到明顯效果嗎?越亂越明顯,牙齒每天都在移動,我們不知不覺的.我是在第2個月看到效果.我也看過別人在1個月或者3個

月後才看到效果的.每個人不一樣哦.

**牙套需要戴多久才有效

3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穗華口腔

一般兒童戴**牙套需要1年半左右的時間,矯正完後需要佩戴6個月到1年左右的保持器。而**戴**牙套都需要2年左右,有些人甚至需要3年到5年,才能走完牙齒矯正的慢慢長路。

5樓:

可以啊,現在的牙齒矯正技術已經提公升很多很多了,我以前也是有兩顆虎牙,爸爸說不好看,所以去矯正了,但是我是上下一起矯正的,戴了一年的牙套,那時沒有**的,好難看,但是悲慘的是剛剛我取了就有**牙套了,呵呵,祝你早日擁有健康美麗的牙齒哈,呵呵天天微笑!

帶牙套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6樓:北京博愛口腔

戴牙套的時間是根據患者的年齡以及牙齒擁擠、紊亂的程度所決定的。如果患者是12周歲以下,通常矯正的時間在一年左右,就可以排列整齊。如果患者是20周歲以上,通常矯正時間需要2年左右,而且術後還需要佩戴保持期,避免牙齒的紊亂出現**的可能。

如果是12-20周歲之間,矯正的時間一般是1-2年左右。這期間因為骨骼發育的情況不同,所以也有可能是一年半,也有可能是快到2年,每個人都不相同。

7樓:南瓜炒板栗

帶牙套最適合年齡段的是12歲到18歲(年紀太小不適合帶牙套),建議高中階段帶牙套,一般帶一年牙套就可以了。

年紀越大矯正時間越長。20歲以上帶牙套基本都要2年或2年以上時間。

其他的視牙齒的情況而定,例如牙齒不齊,齙牙等情況嚴重的話可能要加長時間。

望採納~~~~~

我是剛剛帶牙套的,弄了之後跟以前差不多,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的什麼牙套?多大了?我今年24想戴牙套一直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你好,牙齒矯正耗時一般都在一年左右的,所以半年左右會有這明顯的改善。如果對於牙套美觀度有著比較高的要求,這裡推薦康貝佳的全透明**牙套,這種牙套使用透明的高分子的醫學材料製成的,所以戴起來也不會被發覺,非常美觀舒適的。最好的就是這種牙套患者可以自行拆帶,所以完全不影響日常的清潔和飲食,非常方便。

戴牙套多久會有看出效果

10樓:qc青菜加菜菜

真的是看個人啊 有的人牙齒不整齊的很明顯估計兩三個月就能看出效果了

戴牙套痛苦嗎?一般要帶好久才有效果?我是說最起碼....

11樓:笑笑牙醫

沒那麼痛苦啊,一般人都說疼,現在可以選擇自鎖託槽,可以將不適感降到最低,有一些人,全程都沒什麼感覺

一般要戴一年半左右,效果在半年的時候會很明顯了

12樓:_司徒空空

疼。如果你牙齒很歪的話,很快就有效果了,就會明顯感覺到整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是真的,牙齒受力,會痛會酸,剛開始只能吃流食,但後來適應了就基本沒什麼難受的了,不要吃過硬的。個人情況不同,我同學帶了八個月,是我見過最短的,我是兩年,正常水平。還有悲劇的4年的

牙套要帶多久才能起效果?

14樓:

其實牙套

帶的時間是比較長的,傳統的鋼絲牙套一般是至少要帶上1年半以上,而且矯正後還需帶一段時間的保持器,這樣才可確保效果,因此一般整個過程所需的時間都比較長,而且不同的患者牙齒情況不同,所需的時間也會有差別。

15樓:一二三

看牙齒移動的速度,當然移動地太過對牙齦有傷害,而且會極疼。我帶了兩三個月的時候就看到有效果了,現在快一年了基本上都齊了,開始合牙縫了

一般牙套要帶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戴矯治器時或每次矯治加力後,患者兩三天內會感覺少許痠痛,這些輕微的不適感一般人都能忍受且很快會消失,屬正畸**引起的機體正常反應,無需擔憂。至於飲食方面,在矯治期間不可吃過硬的食物,如(骨頭、硬核類)和過粘的食物,在進食時,動作要輕,以免造成託槽脫落。矯治完成後即可正常飲食。

一般正畸療程所需的時間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但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具體的矯正時間也會有所變化。主要和以下幾方面因素有關:患者年齡、錯頜的複雜程度、選用的**系統、患者的配合程度。

只要與醫生配合良好,按時複診,保持口腔衛生健康,保護矯治器不損壞不脫落。那麼,牙齒矯正**的時間就會大大縮短。

佩戴牙套的時間不是固定不變的,積極進行護理和保養,認真的清潔都可以縮短帶牙套的時間。

17樓:檸檬愛美

您好,牙套一般需帶的時間約在一年到三年不等。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患者所處於的年齡以及需要解決牙齒問題的嚴重性等。一般兒童矯正需要的時間更短,**效果也更好,這主要是由於其牙齒尚未定型,因此更容易矯正。

但是**矯正由於牙齒基本已經定型,所以矯正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而且在**後還要佩戴更長時間的保持器,以免出現**等情況。另外乙個原因就是牙齒問題的嚴重程度,如果牙齒不齊較為嚴重,也就需要更久的**時間。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8樓:德嵐霏茆行

15歲的話,帶要帶2年左右。但半年就出效果。因為這個容易「**」回去。所以即使2年多以後,你還要帶矯正器。

19樓:接穎然燕弼

大概一年半左右時間,如果你的牙不嚴重,幾個月也有可能,牙套之家有人7個月下牙套的啦.

你也可以到牙套之家來查的,很多人在弄牙套了,有全國各地的矯正牙齒的朋友.。可以看看效果.

http://****yataohome.***牙套之家

20樓:檢安泣宛菡

你好,要是做了牙齒整形的話一般都是需要一兩年的時間的。指導意見這是要起到定型和矯正的作用,一般都是需要戴一兩年的時間才能夠起到定型的效果的。

21樓:博愛瑞成口腔

一般人說的「牙套」是指的是口腔**中的牙齒矯正,而牙齒矯正一般需要療程從兒童來說,需要18個月左右,對於**來說需要24個月左右。

這裡建議杜絕牙套這個詞,這個詞因為是算舶來品,在內地非常容易和烤瓷冠相混淆,讓很多人鑽了空子。

22樓:麥芽口腔

矯正的時間並沒有統一的標準,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具體如下:

一、選擇的矯正方式:目前常用的牙齒矯正方式有金屬託槽矯正、舌側**矯正、**牙套矯正等,每種矯正方式的優缺點不同,矯正時間也會有所不同。相比較於金屬託槽矯正,**牙套矯正的時間要相對短一些。

二、矯正的難易程度:齙牙根據形成原因可分為牙性齙牙和骨性齙牙,骨性齙牙的矯正難度要比牙性齙牙高,不能依靠單純的牙齒矯正來**,必須採用正頜外科手術和牙齒矯正聯合**,這樣才能達到效果。這樣一來矯正所需的時間就相對要長一些。

三、患者的口腔狀況:患者如果存在牙周炎等口腔炎症,那麼在矯牙前還必須先對口腔炎症進行**,這樣一來也會使矯牙的時間增加。

23樓:匿名使用者

牙套保持器要帶多久一般來說對於剛佩戴保持器的時候,建議除了刷牙、吃飯以外,其餘時間都需要佩戴牙套保持器便於更好的定型恢復。半年或一年以後可以只有晚上佩戴。因為,剛下牙套的半年內牙齒還不穩定,最容易**

24樓:晶美林醫生

您好, 矯正牙齒手手術,和年齡、是否拔牙、牙齒畸形程度都會對時間有影響。但是一般都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戴牙套矯正牙齒,一定要有恆心,不要輕易去翻弄牙套。

建議你到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相同。

25樓:韓季禰木

病情分析:牙套要帶多久因人而異

意見建議:矯正牙齒需要帶牙套,帶要套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但是,矯正牙齒還是需要戴牙套的。但是牙套要帶多久並沒有乙個準確的答覆,帶牙套的時間是由消費者自身的口腔狀況決定的。

而且,牙套並不是決定牙齒矯正效果的主要原因,一般情況下,在摘除牙套之後,消費者還需要帶兩年左右的牙齒矯正器進行保持,這才是影響我們牙齒矯正效果的重要原因。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五官科醫師

26樓:愛牙小助手

箍牙就是傳統的牙齒矯正的方式,一般情況下需要1-2年的時間,矯正牙齒包括三個時期,乳牙期,混合牙期和**恆牙期。現在矯正的材料都有好幾種有**的、鋼絲的每個人適合的方式都不一樣牙齒情況也說不准,建議去口腔機構檢查一下拍片再決定做不做。

剛戴上牙套需要多久能適應?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剛開始戴上牙套的前三天到一週的時間是有些疼痛的,需要慢慢適應,建議先吃軟的食物,比如豆腐等不需要太咀嚼的食物,先不要用牙齒咬食物,等兩三天後,就會慢慢適應了。

28樓:專家不是專家

我在長春拜博做矯牙時兩三天就適應了,人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強。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1到2月就比較適應了。不過有的時候牙套上帝小溝槽會掛你的頰側黏膜,不過這種不適會在2-3天後消失的,但如果頰側黏膜一直不能適應,還需要到醫院找你的主治醫生給予調合解決

30樓:偽造經典丨殤

吃完東西一定要刷牙啊,最後隨身配戴簡易牙刷跟牙膏,這樣可以在牙套摘除的時候牙齒也還是那麼漂亮。當然,剛戴上的時候,你會感覺不舒服,口腔有異物感,有的時候牙套上帝小溝槽會掛你的頰側黏膜,不過這種不適會在2-3天後消失的,但如果頰側黏膜一直不能適應,還需要到醫院找你的主治醫生給予調合解決。吃東西上面,別吃硬東西,這肯定是你的醫生千叮萬囑的吧,呵呵,不要吃花生,還有不要啃骨頭去,呵呵,就是連kfc裡面的有骨頭的肉塊也別去碰哈,可以把骨頭剔除再食用。

吃水果的話,可以把它們切成小片然後直接放到後牙去咀嚼,一般要求患者不要用前牙進行切割食物。

牙齒齊了多久後才能取牙套,牙套至少要戴多久才能取下來

牙齒齊了,只是矯正的第一步,應該繼續調整牙齒間的尖窩關係,好讓牙齒間相互鎖結,減少將來的反跳。你的醫生略帶操切,9個月就將20歲得牙列排齊,有點過於用力了。還是再細調半年吧嗎,這時候就可去掉你說的牙套了。然後還要有近一年的保持器。我也不知道你是去 戴的牙套 其實現在的技術,完全是戴半年就可以的,然後...

牙套需要戴多久,牙套一般需要戴多長時間?有無副作用?

戴牙套一開始你的主診醫生給你定的方案是多久就戴多久,牙齒矯正結束後還需要帶保持器2年以上,實際時間因人而異。牙齒周圍的組織恢復穩定至少需要一年,矯正好的最初三個月特別容易 拆除牙套的最初一年,白天晚上都要認真佩帶保持器。牙套一般需要戴多長時間?有無 現在大家更加關注於自己的形象問題,因此很多的人都會...

矯正牙齒戴牙套之後大約多久會看到效果

粘上矯正器後每次複診後牙齒一般都會有輕微移動的,有的人2 3個月後就能看到明顯的移動,一般半年牙齒已經排齊。但是後面的覆頜 覆蓋 磨牙關係的調整和拔牙間隙關閉都是很重要的,時間也比較長。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牙齒移動也不盡相同。具體還要諮詢接診醫生。矯正牙齒 戴牙套 之後大約多久會看到效果 粘上矯正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