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戴牙套多久可以拆

2021-03-04 08:57:22 字數 648 閱讀 11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戴牙套需要到正規醫院牙科看看,進行矯正,至於需戴多久,需要看矯正結果,由專科牙醫說了算!因為不經醫生檢查誰也說不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牙齒情況不一樣。你才幾十幾歲?你不多啊。

如果你的牙齒牙縫手收收完效果比較好,這樣的情況一般只需要帶幾個月就好,如果牙縫收完效果很差,需要乙個比較長的時間段修復,總之按照牙齒牙科醫生的囑咐,最好自己盲目去摘牙套是否會影響效果影響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一樣,你才十幾歲,如果你的牙縫收完效果很好,這樣的情況一般只需要再戴幾個月就好了。如果牙縫收完效果很差,需要乙個比較長的時段來修復。總之按照牙科醫生的醫囑是最好的,自己不要盲目去摘了牙套,否非效果會受到影響。

4樓:滿上皇

十七歲還是很小的 可以多戴一段時間

5樓:單身狗協會長

你好,我是婦幼醫院的

我才17歲牙磨小了帶了半個月烤瓷牙,前幾天又拆了不想再帶烤瓷牙套可以嗎?會回

6樓:時尚牙醫

你好,拆了不戴了你磨小的牙就廢了!牙齒如果沒做**的話吃冷熱會有症狀!

牙套拆了後,定型器還要戴多久,牙套拆完後,醫生給的矯正器要帶嗎?。

前半年是每天必需帶 除了吃飯 以後逐漸減短帶的時間 千萬不要不帶 不帶很容易就 了 1年 當初矯正牙齒的時候醫生囑咐的 牙套拆完後,醫生給的 矯正器要帶嗎?要帶,一般拆完以後二十四小時內要戴上,不然牙齒容易移位。牙齒正畸以後需要一段時間的重建,保持器就是保持牙齒不移動的!牙套保持器要帶多久 牙套保持...

我十七歲可以喝Rio雞尾酒嗎,十七歲可以喝銳澳雞尾酒嗎,3vol的

放過自己的身體,放過愛你的父母,健康是正常人追求的 可以的,這個酒精度數不算高 可以喝的,不要喝太多 可以,只不過別喝多,對身體不好 十七歲可以喝銳澳雞尾酒嗎,3 vol的 可以喝。3 而已,沒有事情的喝就喝吧 適當喝點這樣的 對身體有好處 這個好像除了這麼大的孩子喝,沒打大有喝的。可以喝唄,如果喝...

拔完牙多久以後可以戴牙套,拔完牙多久以後可以戴牙套?

這個一般情況下是24小時左右,但是根據實際情況三天或者一週也是有可能的,具體可以直接問醫師 我是拔完以後7天血止住了就戴牙套了。當然要定期檢查了,不然矯正失敗不是虧死了,我帶的時鋼牙套,一般兩個月去一趟,中間鋼絲斷了也馬上要去。買點玉公尺粥容易吞嚥的食物吧,戴牙套開始幾天會很酸爽的。最後祝你矯正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