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人緣如何

2022-09-04 11:40:07 字數 592 閱讀 1041

1樓:

有點小性格,跟幾個要好的比較合得來的朋友很好,跟別人就一般。

2樓:

仁和前輩像瀧澤,長瀨等都不錯吧,特別是和瀧澤。瀧澤秀明最疼p,其次就是仁了。

和後輩的關係也不錯,被評為受尊敬的前輩,高木雄也特別崇拜他。有的jr見到仁後在日記中說仁pikapika的

3樓:沙妙一條心

好像現在比較受後輩的歡迎~

前輩不知道~

私心希望人人都愛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仁的性格注定他就很討人喜歡的。前輩中papa瀧澤就不用說了,還有松本潤對仁也很不錯呢,在老俱上潤說了私下一起去喝酒的後輩就有亮和仁。光一在這次東京巨蛋con上也誇仁了呢。

同輩中就不用說了,除了亮和p之外,很多牛團和8團的成員和仁關係都不錯。大白就很喜歡仁,還有這次con上很多repo說仁和大包,小山的關係也很好呢。還有toma和仁關係也很好。

團內就不用說了

至於後輩,我也看了那期少俱,十個jr中,三個丸子,乙個k,乙個寫衣服,還有五個說崇拜的是仁。中山優馬啊,高木啊,都說了尊敬的前輩是仁。

如何擁有好人緣,怎樣擁有好人緣

要獲得好人緣就要努力提高個人的教養,以一種積極的態度和行為對己對人。因為人際交往中有一條基本的原則 你怎樣對待人,別人也怎樣對待你。你關懷別人,對別人體貼 周到 真誠 正派 尊重 得體,別人也通常會反過來如此對待你。久而久之,你就會具有人際的吸引力,你的社會交往 社會讚許 社會需要就能得到充分滿足,...

如何成為好人緣的人,如何成為乙個好人緣的人

1.要學會傾聽,善於傾聽的人,必定是溫和友善的。2.要尋找對方的優點,並加以讚揚。3.收起鋒芒,與人為善。即使對方很難纏,也要堅持傾聽。4.不要輕易認定 我與那個人合不來 如果你能讓別人敞開心扉,自然能吸引他們。5.不要斷然否定對方的想法與意見,先肯定,後反駁。6.不要否定對方,也不要在說話時打斷對...

在學校裡如何取得好的人緣也就是如何正確的交朋友

不要把學習看得那麼重,你的成績很好了,把心思用到人際交往上一點,比如說打打遊戲,打打籃球,這樣和大家才有共同語言,而且到高中,大學都會有共同語言,要不然就成了 異類 了。對於異性,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就像和同性一樣,因為只有順其自然才能心態平和。有些人會說你怎麼教壞小朋友呢,其實,我不是胡說,曲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