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如何取得好的人緣也就是如何正確的交朋友

2021-09-01 21:14:27 字數 1570 閱讀 63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學習看得那麼重,你的成績很好了,把心思用到人際交往上一點,比如說打打遊戲,打打籃球,這樣和大家才有共同語言,而且到高中,大學都會有共同語言,要不然就成了「異類」了。

對於異性,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就像和同性一樣,因為只有順其自然才能心態平和。

有些人會說你怎麼教壞小朋友呢,其實,我不是胡說,曲高和寡,我以前也碰到過這種事情,有個朋友成績很好了,我就和他疏遠了,感覺大家不在乙個階層上了。你開頭先把你的成績說出來,我感覺這就是問題所在,萬萬不可如此啊,可能你的同學也會在你可能肯不經意的一句話中就會感受到這樣的感覺,這種感覺我有把握相信一定是你和別人關係不好的原因。放學和大家一起打遊戲,一起出去玩,一起打球,這樣子才能是他們相信你學習好,但是不孤傲,一句俗語就是「大家是哥們」。

由於你的位置在班裡特殊,因此你發火大家說你拽,你跟女生走得近,大家說你nnq,你不跟男生一起玩,大家說你孤傲不群,所以,不要自己把自己逼上死胡同,胸襟開闊一點就行了。

良藥苦口,不要生氣嫌我說話不好聽啊。

2樓:

注意好你的脾氣,把你能看到你自己的缺點都好好改正。多多和朋友接觸,哪怕是自己不想要的東西,這個社會就是這麼複雜。我就這麼簡單一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在你這時間的青少年都很注重所謂的義氣和兄弟你多幫幫人家或許不錯

女性.在這方面嘛你可以用學習上的問題來做開場白而後慢慢就會有話說了

男女.朋友是用心來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挺同情你的,在沒有朋友的世界裡,你居然堅持了這麼多年。我只告訴你一方面吧"和同學的交往中,你要主動與他們搭訕,盡量進入他們的話題,然後互相交流雙方的見解,切記:

朋友之間一定要有被他人耍的毅力啊,我所說的「耍」也就是朋友之間的開玩笑,這樣的你的朋友就會慢慢的多起來的,不知道我的回答、能不能幫到你,我的qq564426386(我是一名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懂的付出.....你想別人怎麼對你..你先怎麼對別人..就可以了.. 朋友 是 那 心 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自己立足自己認識到自己那些方面存在著不足與優點,人大了不能自己想怎麼幹就怎麼幹,作為一名軍校學生我認為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多方位的去考慮,在家都能接受條件下去做事,在交友上首先你要用心的交朋友,不能為交朋友而去交朋友,找一些自己能談的來的人,要相信他們,把自己的心理話說給他(她),相信自己事在人為。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社會就知道了我以前也是,自從不念書了現在變了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初中生,可以心裡不要放那麼多事情,其實如果你本質不差的話,別人是看的出來的.人和人交往,其實沒那麼難,在你有好東西的時候,多多跟人家分享,凡事呢別那麼計較,最好心裡不要放很多事,你累,別人也會覺得你城府深,不樂意跟你交往,也會讓別人很累.

初三,多好的年齡,單純一點,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興趣愛好是交到知心朋友的好方法,但是也不是唯一的方法,你成績不錯,可以利用這個優勢,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你可以主動去幫人家一下,不是很好嗎.

怎麼在學校裡追女生,在學校怎麼追女生,如何和女朋友交往

如果你是負來責任的男孩,自怎麼追都不過分,如果只是生理期好奇或趕時尚,勸你慎重。新到乙個地方要認識女生,首先要找好目標,同時多找幾個,目標找好後要了解對方的情況,在適合的時候多接觸,但不要多情,經過時間的認證最後會排除一些不合適的女孩,最好剩下乙個適合你的猛攻或慢攻看情況決定 看女孩的性格以及對你的...

在學校裡可以做什麼的日記左右,在學校裡可以做什麼的日記250字左右

麗的學校 春天的校園,風似有似無地吹著,輕輕的拂過每個人的臉龐,這是春送給人們的吻。發生在學校裡的一件小事作文250字左右 發生在學校裡的的一件小事 同學們排著路隊準備回家。可是在我們班發生了一件事 當我們排著路隊準備回家。樓上三年級學生,他們正好也在排路隊,有位小男孩把口水吐到我們班麗麗手上。當時...

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在學校裡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800字

校園裡難忘的一件事 校園裡收藏著成長之譜,滿滿的,一頁頁,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永遠銘記在我腦中,讓我終身受益。一個清香嫋嫋的早晨,牆角里密密麻麻的三角梅,給春夏的氣息補充了飽滿的溫暖。小葉顯得格外精神,綠得可愛,綠得美麗,綠得新鮮,綠得舒暢,綠得清新。跨躍層層階梯,來到教室。今天似乎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