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心粉怎麼吃

2022-09-04 11:40:09 字數 1451 閱讀 9664

1樓:手機使用者

肉末番茄醬義大利通心粉 用料: 義大利通心粉一磅 一磅新鮮豌豆(速凍的也行,或其他你喜愛的蔬菜)。 半磅肉餡(豬肉、牛肉、雞肉、火雞肉等均可)。

番茄醬(有為pasta特製的更好,普通番茄醬也行,但最好加點五香粉或胡椒粉)。 佐料: 料酒、醬油、鹽、蔥末和薑末。

做法: 燒開水,將通心粉放入鍋,燒開後反覆加涼水數次,直至通心粉煮透,撈起濾乾水,放適量鹽拌好待用。另燒開水,放入豌豆,開後不久即可撈出濾乾水,蓋在煮好的通心粉上。

半磅肉餡用料酒、醬油、鹽拌好,加入切好的蔥末和薑末。鍋燒熱,放一些油,煸炒肉餡,變色熟後,倒入番茄醬,翻炒,燒至番茄醬色澤暗紅,醬汁略稠即可起鍋,淋在通心粉上,拌勻。或把肉餡醬汁單裝入盆,吃時根據各人口味要多少取多少。

通心粉沙拉 作法: 通心粉 3/4杯煮熟,並放置十分鐘待涼。 雞胸肉用水煮熟後,取出並加蔥、姜、酒調味。

胡蘿蔔切丁,放水中煮熟、取出。 蛋二個煮熟、取出、切丁。 將以上四種材料加火腿丁、調味料混合拌勻。

取生菜墊底,把拌過的通心粉沙拉倒在上面,即可食用。 調味料:沙拉醬適量,鹽、黑胡椒少量,糖二匙。

義大利通心粉 主料:管狀通心粉 輔料:肉餡、洋蔥、胡羅蔔、土豆、西紅柿、乳酩絲 調料:

鹽、胡椒粉、橄欖油、蔥、姜、蒜、乾紅辣椒、水 做法: 1、將蔥、姜、蒜洗淨切成末,西紅柿、洋蔥、胡羅蔔、土豆、芹菜洗淨切成丁; 2、坐鍋點火放水,水開後放通心粉,煮好撈出放入器皿中待用; 3、將肉末放入器皿內加鹽、薑末、蔥末、胡椒粉拌勻做成餡; 4、取一器皿放入洋蔥丁、蒜末、胡羅蔔丁、芹菜丁加入橄欖油,攪拌均勻放入微波爐4分鐘取出,再放入肉餡拌勻放微波爐2分鐘取出,加入辣椒段、西紅柿丁、鹽、雞精、水、胡椒粉拌勻放入微波爐15分鐘; 5、將做好的餡倒入盛通心粉的器皿中拌勻放微波爐7分鐘即可。

2樓:利佑

1,準備原料,看你的口味而定,一般來說,番茄的陪雞肉好吃。番茄醬,是那種大瓶的,專門做義大利面的那種,(不是沙司)雞肉(切大丁),水瓜柳(越小越好)黑胡椒,洋蔥(切小丁),蘑菇要買那種圓的(切中丁)辣椒(切成小段)。(所有調料在大型超市的進口專櫃有售) 2,在煮沸的水內加入少許食鹽和油,再放入義大利面,大火煮11分鐘,熟後撈出,過涼水。

3,在鍋內倒入橄欖油,燒熱後加入洋蔥,辣椒,炒香後放雞肉,雞肉熟了在防蘑菇,接著加入番茄醬,水瓜柳,鹽,雞精,黑胡椒,最後在把之前準備好的麵條到到鍋裡,讓所有調料和面充分拌勻,出鍋啦~~~ 法式的和番茄味的作法一樣,就是調料改為法式芥末和淡奶油(我用雀巢的,經濟實惠),配料用蝦仁,蘑菇,黑橄欖,黑胡椒。我個人喜歡法式的,每次能吃一**呢~~~~~~

3樓:血影赤魂甪袞琢

先把它們像麵條一樣在開水裡煮熟了,然後撈出用涼開水過一下後控乾水。接下來就順便你了,可以放些蔬菜丁、肉丁炒著吃,也可以拌各種醬吃。都很簡單而且美味,祝好胃口!

4樓:小憶

把它用水泡軟了,做法還是一按煮麵條一樣吃呀,一般早上要煮的話,晚上放在水裡泡一晚上就可以了

奶油蘑菇白醬義大利通心粉怎麼做如何做

主料。淡奶油 羊奶 沒有就用牛奶代替 黃油 鹽。馬蘇里拉芝士 帕瑪森乾酪。蛋黃乙個 培根。蘑菇 七号通心粉。奶油蘑菇白醬義大利通心粉的做法步驟。1.準備齊食材 淡奶油一罐,羊奶或牛奶一罐 羊奶更香 馬蘇里拉碎芝士,帕瑪森乾酪,生雞蛋1個,培根蘑菇切碎。2.打蛋黃汁 分離乙個蛋黃,攪拌濃稠到能拉絲。3...

寶寶益生菌怎麼吃,寶寶吃益生菌怎麼吃

當寶寶有腹瀉 腹脹或者是便秘時,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益生菌,益生菌盡量的在早上吃飯以後半小時到一小時內服用,並且喝水的溫度要低於40度。如果同時應用抗感染的藥物要間隔兩小時以後再服用。益生菌要現用現配,不要過早的開啟。寶寶吃益生菌怎麼吃 1益生菌最常規飲用方法就是 溫水沖泡。注意水溫不能超過40度,這...

鮑魚怎麼吃,鮑魚怎麼吃啊

這得看你口胃了,鮑魚可以煮,炒,悶。都要行!鮑魚怎麼吃啊 清蒸簡單,營養也豐富。鮑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較多的鈣 鐵 碘和維生素a等營養元素 具有滋陰 清熱 益精 明目的功能。此菜色潔白,清鮮而嫩,與薑汁同食口味尤佳,食之明目調理 滋陰調理 夜尿多調理 肝調養調理。食材準備 鮑魚5只 蔥少許 姜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