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勛太摳人緣卻很好,他是如何辦到的

2022-01-07 21:50:13 字數 6260 閱讀 7027

1樓:卻如風

一、魏大勛在生活當中雖然比較摳門,但是他的人緣卻是格外的好,這是因為他的性格是比較隨和的。在生活當中的一些小事情,他是不去計較的,也會很高興的去幫助別人。

二、說起魏大勛,很多人都聽說過這個名字。即使很多人仍然很了解他。那麼認識他的人一定知道,魏大勛的門就是家,甚至可以說是名揚四海的明星,這是因為我身邊很多朋友吐痰,但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人在和他打交道,甚至可以說人氣不錯。

三、因為屯門已經達到了一定的水平。為此,他們加入了謝娜領導的屯門組織。似乎它可以盡可能的免費

不花錢就不可能花得盡可能多。可以說是非常經濟的。不過,看來屯門並沒有影響他的人際關係。

魏大勛與李一峰、王媛、彭玉昌、井柏然等人關係不錯。有時李一峰等人採訪魏大勛時,都說如果有困難,一定會幫助他。

四、其中,李一峰和魏大勛的關係非常好,甚至到了他們互相穿衣的程度。當然,關係很好,他還會繼續嘔吐。他曾經和王媛一起出去吃飯,甚至讓王媛省錢,但他也很有信心。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更搞笑的事。為此,井柏然可以發瘋。

五、在井柏然生日那天,魏大勛用他的粉絲們送了他的名牌包,並把乙隻熊送給了京伯倫。一開始,井柏然沒有。我知道鐵樹終於開花了,但後來我知道禮物原來是球迷送給他的。

真的毀了。我看到這裡有人會想,這麼尷尬的人怎麼會有這麼好的關係,真奇怪。

其實,魏大勛只是在對自己大喊大叫,送禮是以不浪費為原則的。如果乙個朋友真的遇到困難,他會幫助如果他什麼也不說。上次王媛需要錢。

給他打**後,魏大勛給了王元5萬元,王元回來很久後,魏大勛什麼也沒說。所以魏大勛並沒有真的不好意思,也不會花錢。

2樓:

這個其實也挺好辦到的就是保持微笑唄,然後對誰都客客氣氣的,嘻嘻哈哈的

3樓:倔強小樂兒

這個應該就是情商吧,他雖然摳,但是人品很好,所以他的人緣也就很好。

4樓:

我覺得他這個q對別人不應該摳,可能是對自己比較摳一點,這反倒是乙個好習慣

5樓:

因為他對人總是笑呵呵的,可能讓別人忘記他很摳了,雖然那方面有缺點,在別的方面做得很好

6樓:露露小露

其實他摳門兒,是對於自己比較摳,但是相對於外人或者是處的好的朋友家人,他都是非常大氣的他深受大家喜歡。

7樓:呆呆聊雜談

我也覺得魏大勛挺好的,沒有那種強勢咄咄逼人的感覺,可能他長得樣子也挺討人緣兒

8樓:

我覺得可能他這個人非常的有原則,對該摳的事情會非常的摳,比如說對自己,但是對別人他卻非常的大氣,並且常常得以微笑來面對別人,並且人品非常的好,大家對他都很信任。

9樓:寵心癮

他其實是比較陽光 幽默,暖男路線的

10樓:啦啦啦啦小樂

這我就不知道了,但我個人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他本人來說也是很有能力的,肯定是為人很好。

11樓:月月月月

我覺得他是非常好的,而且人員也是非常棒的,這只能說明他是非常的會做人,而且懂得人情世故吧。

魏大勛這麼「摳門」,人緣卻出奇的好,到底是為什麼?

12樓:大臉妹

我覺得魏大勛是乙個很有趣的人,他性格很好,脾氣也很好,很憨厚實在,人緣很好也是必然的,再說扣是人設問題,綜藝節目中表現的一點不扣。

魏大勛現在有多紅,從各大綜藝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不單參加很多當紅綜藝,還時不時地擔任飛行嘉賓,還和彭昱暢王大陸合作了新電影,從去年開始魏大勛也開始頻繁上《快樂大本營》,不僅是謝娜的「徒弟」,而且何炅也非常的欣賞魏大勛,就連非常「摳門」的謝娜也說魏大勛是她眾多「徒兒」裡面最「摳門」的。

奇怪的是這麼摳門的人人緣怎麼那麼好呢,其實魏大勛是只對自己扣,還本著送禮物不浪費的原則,如果朋友真的遇到困難,什麼也不說直接幫忙。上次王源需要用錢,給他打了乙個**,沒多久魏大勛就給王源打了5萬,而且事後王源好久才還,魏大勛也沒說什麼,這麼說來魏大勛並不是真的摳,而且不會亂花錢。

大多數和他接觸的人都非常喜歡她的性格,在最新一期哈哈農夫中,賈乃亮王源金瀚和楊超越都非常喜歡魏大勛,也很歡迎他的到來,楊超越甚至主動開魏大勛的玩笑,魏大勛也樂呵呵的配合從來不生氣,也許正是這種願意配合別人的好脾氣才為他贏來了好人緣。而當節目中單獨訪問魏大勛的時候,魏大勛卻很嚴肅的問節目組什麼叫摳門了?如果真的一分錢都不願意花,這樣的人是沒有朋友的,自己並不是一分錢不花的人,只是不願意浪費而已,這一番話終於讓大家知道了他好人緣的真正原因。

13樓:同享文化

魏大勛雖然很摳門,但是他的人緣很好,那是因為他是乙個非常有趣的人,而且也並不是真的非常的摳門,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他也會積極的去幫助人,對朋友也都很真誠,所以他的人緣非常好。

在娛樂圈裡面,有很多顏值很高的人,也有很多非常有趣的人,而魏大勛就是乙個顏值高,而且特別有趣的男明星,說起魏大勛來,很多人也都是比較了解的,在娛樂圈裡,很多人都知道他是乙個非常摳門的人,經常受到自己朋友的吐槽,但就算是這樣,魏大勛的人緣也是非常好的,而他摳門已經有了乙個固定的標準,甚至還加入了謝娜的摳門團隊。

但是摳門沒有影響到魏大勛平常的人際關係,在娛樂圈裡,他和很多明星相處的都非常不錯,比如和李易峰,井柏然還有王源等人他們的關係都是比較不錯的,李易峰曾經說過,魏大勛雖然比較摳門,但他是乙個非常熱心的人,平常誰有什麼困難的話他也會積極的去幫助

而且他雖然是很摳門,但他大部分時候都是對自己摳,送朋友禮物的話也是本著不浪費東西的原則,會把自己粉絲送給自己的禮物,轉送給他人,但是如果說有朋友真的遇到了困難的話,他也是非常積極的幫忙的,有一次王源急需用錢的時候,只是乙個**,魏大勛就給他打了錢,所以說魏大勛摳門可以說其實只是他不喜歡鋪張浪費,不喜歡隨便的亂花錢,但對於該花錢的地方,他也不是特別的摳。

14樓:琳醬汁

因為他不是真的摳,而且人也是很友好,根本不會耍性子之類的,很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最主要對粉絲也是如此,這種人誰不喜歡呢,在節目裡也是想的很周全,不會冷落任何乙個人,肯定每個人都會對他的印象都會很好,所以肯定人緣好啊,畢竟人都是,你對我好我才會對你好啊。

其實大家都覺得他給人的感覺很陽光的,很有少年的那股勁,雖然說趕在了80後的尾班車,但是完全和弟弟妹妹們一起完全是融入,一點看不出歲數最大。魏大勛一直以來綜藝感就很強,不管是《明星大偵探》還是《嚮往的生活》魏大勛總是能讓人捧腹,還貢獻了各種名言以及名場面。魏大勛辣眼睛白雪公主讓很多人記憶深刻。

不過他也是憑自己的實力,從偶像級別走到了搞笑路線啊,本來就是乙個帥小伙,演技也是非常可以,不過後來參加綜藝畫風就走偏了,各種梗層出不窮。魏大勛一直被好友吐槽說摳門小氣但是在圈內人緣又特別好,情商很高的魏大勛和何炅關係很不錯,何炅也很願意帶魏大勛。

其實他也非常厲害了,靠著自己走出了屬於自己風格路線,本身他天生就是乙個很搞笑的人,再加上之前被**家裡很有錢,實打實的富二代,更是讓人羨慕,屬於不努力就要回家繼承家業的型別。好在這幾年魏大勛靠著綜藝熱度高了不少,何炅笑稱流量可高了。

15樓:澄慧晨

因為他不是真正的摳門,而是人員好性格開朗活潑。

16樓:夕陽發生過

因為他不是真的摳門,之不過是演出的形象比較摳門。

17樓:朝陽群眾

魏大勛性格好,脾氣好,又實在人緣當然好。

18樓:cherish佩兒

他性格和脾氣很好,很憨厚實在,人緣很好也是必然的。

19樓:舊城往事

因為他並不是真正的摳門呀,而且脾氣性格又很好。

20樓:溫柔妹

因為魏大勛人品不錯,性格也比較好,人緣就不用說了。

21樓:也許明天

真人不摳門,是他演出的形象比較摳門。

22樓:2丫頭採購

魏大勛,他性格很好,脾氣也很好,很憨厚實在,我覺得不扣,

被稱為「娛樂圈最摳門明星」的魏大勛,生活中的他到底摳門到什麼地步?

23樓:紫色cy薰衣草

在很多節目中,都可以看出魏大勛有多摳門,比如說和朋友吃飯不付錢,出去玩不花錢,就連請朋友吃飯都從花錢少的挑,可見魏大勛是有多扣了。

從各大綜藝上,可以看出魏大勛的摳門。比如說在《嚮往的生活》中,魏大勛作為客人來到蘑菇屋做客,大家都一致認為應該請妹妹和譚松韻吃東西,結果,魏大勛挑的零食都是便宜的那些,還自圓其說說是為了妹妹的身體著想,連一點零食都要斤斤計較,可見魏大勛太摳了。還有在《拜託了冰箱》中,更是摳門的要命,所以好多粉絲都直言,魏大勛多帥一小伙,怎麼這麼摳。

大家之所以知道魏大勛摳門,還有乙個原因就是,魏大勛朋友的爆料。比如說魏大勛和王源因為合作的關係,成為了不錯的朋友,結果出去吃飯還要比他小的王源掏錢,真是扣到極致。還有乙個爆料就是井柏然生日的時候,魏大勛送了他乙個lv袋子裝的小熊,結果裡面的小熊居然都是粉絲送的,最後,魏大勛還將小熊要了回來,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還有爆料就是,魏大勛說最喜歡和何老師出去玩,因為每次何老師都把食宿等訂好,完全不用花錢。

雖然魏大勛很摳,但是人緣卻很好,大家都願意和他做朋友。所以摳門並不能評判乙個人的好壞,即使是摳門的人也可以對別人很好,幾乎和魏大勛合作過的人,都說魏大勛人很好。

24樓:娗雨

其實生活中的魏大勛並不摳門,因為魏大勛是個富二代,所以這只是流言。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並不是叫摳門兒,而是節儉,這是乙個好男人的行為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魏大勛並沒有怎麼摳門,乙個富二代能摳門到**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魏大勛不摳門,可能他的摳門只是乙個人設而已。

魏大勛請王大陸彭昱暢吃飯,五個人兩盤肉,為什麼他那麼摳門人際關係卻很好?

28樓:天枰愛笑的

雖然是只有兩盤肉,但是分量是很多的呀。

29樓:

懂得怎麼做人啊,這肯定是跟這個有關的,所以才那麼好。

30樓:小樂小

我覺得不能說摳門吧,可能他們兩個當時不是很餓。

31樓:

人際關係好這跟摳不摳沒有關係吧,所以這不知道怎麼說。

32樓:嘟嘟達拉達

我認為不是摳,應該只是兩個人平時比較節省吧。

33樓:william陽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裡有各種各樣的人,他們的性格完全不同當然,有些明星很吝嗇雖然人們認為明星這個行業賺錢很快,但有些明星還是忍不住花錢,比如魏大勛。懂得怎麼做人啊,這肯定是跟這個有關的,所以才那麼好。

在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中,你再次遇見了魏大春和王大洲。可以說,這兩個年輕人的交往足以賺錢拿眼球來說,這個節目的收視率不錯。這兩個人私交很好。

他們經常一起吃飯。魏大勛請中國國王彭玉昌吃火鍋五個人只點了兩盤肉。大勛真的很吝嗇。

不過,餐廳的裝修有點普通。除了盒子裡的一張桌子,沒有多餘的地方。魏大勛花錢真的很謹慎。

一進門,王就對彭玉昌說:「魏大勛第一次請我們吃飯。」。

他的語氣既驚訝又感動。彭玉昌也受寵若驚。可以看出他是乙個很長時間的好朋友。

魏大勛真的不喜歡請朋友吃飯。彭鵬旺的第一反應非常真實。

之前何炅在節目中透露魏大春很摳門。他從**網上買了一台洗衣機,買了一台一百元的他發現那只是一台烘乾機,最後花2000元買不到另一台雖然很多人都說小威很吝嗇,但從小威的人際關係中我們可以看出,我們只是在開小威的玩笑,因為小威的人氣確實不錯,看來明星們也很扎根在一起,就像一般人經常開玩笑一樣。魏大春家很有錢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傳統。

他總是保持節儉的習慣這種行為值得學習讓我們讚美他吧。

魏大勛實力坑弟,幹農活全靠嘴輸出,魏大勛是如何走紅的

從四年前開始 魏大勛就通過節目開始走紅 後來參演了一系列電視劇集 更加讓他紅得發紫 魏大勛是綜藝影視電視劇集中的常客,他回東北農村的時候確實還不錯。他就是靠著自己一路走出來的。魏大勛好像是靠選秀節目走紅的,她幾年前就走紅了,出演了一系列電視劇集和電影之後就更出名了,靠自己的綜藝效果,自己也是乙個綜藝...

魏大勛稱魏爸曾在他犯錯時打過他,魏爸稱為他好,打罵真能教育好孩子麼

家庭教育是對人的一生影響最深的一種教育,它直接或間接影響著乙個人人生目標的實現。家庭教育是學校教育和社會教育的基礎,在人的一生中起著奠基的作。魏爸因為魏大勛做錯了事情而大打他其實也是為了教育他,不讓他再犯錯,只是這種教育方法我覺得不是最完美的,會對小孩子的身心健康造成影響,應該耐心的告訴他他錯在了哪...

你知道魏大勛都上過哪些綜藝節目嗎

魏大勛是完全靠參加綜藝走紅的藝人,最早參加的是快本,被調侃是快本的 親兒子 因為魏大勛比較有綜藝感,而且有謝娜的幫助,他參加的綜藝節目比較多,我在 哈哈農夫 吐槽大會 妻子的浪漫旅行 都看到過他,小夥子挺不錯。魏大勛走的是喜劇路線麼,他上綜藝節目蠻有喜感的,上的綜藝節目也蠻多的,大熱的應該都有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