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好人緣,怎樣擁有好人緣

2022-05-28 21:05:08 字數 5660 閱讀 7436

1樓:

要獲得好人緣就要努力提高個人的教養,以一種積極的態度和行為對己對人。因為人際交往中有一條基本的原則:你怎樣對待人,別人也怎樣對待你。

你關懷別人,對別人體貼、周到、真誠、正派、尊重、得體,別人也通常會反過來如此對待你。久而久之,你就會具有人際的吸引力,你的社會交往、社會讚許、社會需要就能得到充分滿足,於是,你便為自己創造了一種有助於持續發展的良好人緣。獲得好的人緣,還要培養自信心。

在青少年的成長過程中,自信的培養和教育是十分重要的。自信是一種良好的心理狀態,對於乙個在人群中活動的人,自信也是一種人格魅力。你自信樂觀的對待人生,大家就喜歡你,你的人際關係就好,朋友就多,你的機會也便隨之增多。

乙個人不自信,不僅做不成事,在生活中也沒有一點魅力可言,只有你自信了,才能調動別人和環境對你的信任。儘管每個人對好人緣理解是不盡相同的,獲得好人緣的途徑也是迥然有異的,但好人緣的重要性卻是不言而喻的

怎樣擁有好人緣?

2樓:夜讀情感語錄

如何擁有好人緣?教你三招,輕鬆成為社交達人

3樓:兆鑠泣谷雪

有魅力的人有人緣。魅力包括自信、寬容、經驗和對別人的興趣,如果你讓別人看起來感到坦然和從容,給人的印象會更好;該分享時別太吝嗇。在第一次會面時適當透露一些個人資訊,更利於對方接受你。

4樓:

我覺得,只要對每個人都好就行。把每個人都當做朋友相處,當然要做到好脾氣,一些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別去在意。最主要的事不能開不起玩笑,很多人喜歡跟別人開玩笑但又開不起玩笑。

動不動就生氣那樣沒意思

5樓:金湖三河兄弟

人要有好的人緣首先對人緣得有客觀的認識,客觀的認識也就是多數人相同的認識,人有了這樣的認識自覺或不自覺的從神態言談舉止中流露出來,同認識的人會知對方氣味相同而生心相近。

人的出生地老家現居地自己工作的地方更要注重人緣,因為這裡人緣好對自己的生存有利。

與人同興趣,人好與同的興趣的人交往,人的興趣越有普遍性人易越有人緣。

與人講話不要斯文,要用平常的話語,平常的話語他人容易接受容易回應。

不自高自大不自以為是不自私貪婪,眾人不願和自高自大自以為是自私貪婪的人交往,人人都不喜歡來自他人的心理壓力和不安全。

對待年齡相仿的異性不要有什麼性需求,因為你對甲性行為了不對乙性行為是易生不滿心的,人對性的遠近是敏感的,是容易放在心上的,是易生報復心理的。

養成求人緣的神態姿態,人人都想有人緣的,當他人明白你神態姿態中有求人緣的資訊後就會尋求相好的。

6樓:庫葛禰**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一般情況下),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7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1)要有容人之量。人與人難免發生矛盾,這時怎麼辦呢?一種人是「冤家路窄」,耿耿於懷;另一種人則「相逢一笑泯恩仇」。毫無疑問,後一種人值得稱道。

(2)做人要厚道。別人有了成功,不眼紅,不嫉妒;別人有了困難,不幸災樂禍,更不能落井下石。

(3)要有人情味。避免衝突、對抗,減少「火藥味」。

(4)要誠以待人。要俠骨柔腸,光明磊落,襟懷坦蕩,使人如沐春風。

(5)靠近「好人緣」的人。人緣好的人朋友多,與他成為關係密切的朋友,他的朋友自然也會成為你的朋友。「人緣好」群眾基礎就好,能量也就越大。

如何擁有好人緣?

怎麼做才擁有好人緣?

8樓:

要先做好自己,再去交朋友。

人活在世,少不了知己好友,離不開親朋貴人。所以能夠擁有乙個好人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乙個人緣好、交際廣、受歡迎的人更能生活得自信樂觀,陽光向上,當然也更能取得成就,做出成績。無論身在**,做何工作,離不開我們朋友兄弟間的相互幫扶,要別人喜歡自己,樂於和自己一起共事,一起交流論道就是一件幸福榮幸之事。

首先,做人做事很重要,一定要踏實做事,好好做人,有道德,有原則,有正義,待人友善,樂於奉獻,在工作生活中熱心開朗,積極幫助他人。做事要講原則,言而有信,不能做大事而惜生,見小利而忘義。總之做人做事要有大家風範,行君子之風,做高尚之人。

其次,有一技之長,本事過人,想他人所不能想,做他人所不敢做,敢為人先,敢為嘗試,積極走在前列,給人一種依賴感和充分信任度,不僅有他人所崇拜的地方,又有謙虛謹慎作風,時刻不忘「三人行,必有我師」,不斷進步,不斷完善。

再次,有個人魅力,獨具風格,生活中我們也發現有些人你就是喜歡他,並沒有原因,就是一種感覺,就是一種情有獨鍾,這便是乙個人所獨具的人格魅力,她會讓大家都不討厭她,反而見到她便能心情舒暢,愉悅舒心。

最後,乙個積極向上,追求上進的人往往能給大家帶來正能量,他的言行舉止正是對別人的一種激勵,在生活工作中他們能夠樹立榜樣,樹立先進,給身邊的人帶去鼓舞和激勵。當然,很重要的還是自己一定要有著一顆真誠的內心,以海納百川的姿態廣交好友,性格開朗,活潑樂觀,自信昂揚,以自身獨特魅力和良好道德影響他人,收穫好人緣。

9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對別人的優點大聲的說出來:在和別人交往中,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並且記在心裡。當你不知道和別人說什麼的時候,就可以說出他(她)的優點來開啟話題,不僅會讓別人更開心,也會更願意和你交流。

得到他人的幫助以後要誠懇的感謝:當得到別人的幫助時,首先認真表達對人家的感謝,誠懇的說出得到幫助後的心得和體會,那麼這個人會變得更主動和更熱心的對待你。

要切合實際的去讚美他人:當你的朋友或同事如果穿了一件漂亮時尚的衣服時,不要直接了當的說好看或是漂亮,要說出人家穿這套衣服的表現出的氣質和風格,亮點在**。

這樣不僅能表達你的審美觀,而且讓這個人心裡更開心,也會更好的記住你,那麼他(她)開心了,你的心裡自然也就開心了。真心幫助他人:不論在生活或工作中,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困難。

當我們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時候,不要猶豫直接伸出你熱情的手,認真的幫助別人,雖然不一定會得到什麼回報,但是只要有一句簡單的「謝謝」和微笑或是乙個肯定的眼神,這也是對我們幫助的一種肯定。別人在你的幫助下度過了難關,你的人格也得到了昇華。

10樓:林森木木

要做好自己,以誠待人。

人活在世,少不了知己好友,離不開親朋貴人。所以能夠擁有乙個好人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乙個人緣好、交際廣、受歡迎的人更能生活得自信樂觀,陽光向上,當然也更能取得成就,做出成績。無論身在**,做何工作,離不開我們朋友兄弟間的相互幫扶,要別人喜歡自己,樂於和自己一起共事,一起交流論道就是一件幸福榮幸之事。

首先,做人做事很重要,一定要踏實做事,好好做人,有道德,有原則,有正義,待人友善,樂於奉獻,在工作生活中熱心開朗,積極幫助他人。做事要講原則,言而有信,不能做大事而惜生,見小利而忘義。

總之做人做事要有大家風範,行君子之風,做高尚之人。

其次,有一技之長,本事過人,想他人所不能想,做他人所不敢做,敢為人先,敢為嘗試,積極走在前列,給人一種依賴感和充分信任度,不僅有他人所崇拜的地方,又有謙虛謹慎作風,時刻不忘「三人行,必有我師」,不斷進步,不斷完善。

11樓:

先要有好人緣,首先你自己要開朗樂觀,這樣子才會吸引更多的人願意去了解你。其次就是你要有內涵,如果你只是個「花瓶」,時間久了大家也會覺得無趣,慢慢遠離你的。最後你需要去維繫感情,人的交往講究禮尚往來,你經常去和他們聯絡一下感情,他們自然也不會淡忘你。

12樓:娛樂星星

要有親切感,能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與其他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會讓人由衷喜愛。

13樓:夜讀情感語錄

如何擁有好人緣?教你三招,輕鬆成為社交達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期望擁有好人緣,好人緣多半都是說的老好人。老好人是對待什麼人都是同樣好,不分哪些是真正的好朋友。這樣的時候,因為無分別對待,所以沒有什麼人會真的把你當作朋友。

因為朋友是需要你付出更多的交往的。所以不要這麼想,你要找幾個好朋友就可以了。

15樓:

要做到有道德,有原則,有正義,待人友善,樂於奉獻,在工作生活中熱心開朗,積極幫助他人,就會擁有好人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擁有好人緣,應該要做到關心人,愛護人,尊重人,要表現出你謙虛有禮的一面,人與人相處,應當減少火藥味,增加人情味。

17樓:炫瘋奇

怎麼做才擁有好人緣,首先要做好人,要樂於助人,知恩圖報,講信譽,這樣才擁有好人緣

18樓:六月梅

真誠待人,用真心和人相處,經常換位思考,幫助別人,對人報以溫和的微笑,真誠地讚揚他人的優點,能做到這些,你一定會擁有好人緣的。

19樓:網際網路潮流

做乙個樂於奉獻的人,事事為他人考慮,別人有求於你一定能幫則幫,這樣做人一定會擁有好人緣。

20樓:勵君豪

怎樣做才擁有好人緣?首先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公正公平,不管是對家人也好,對親戚朋友也好,對工作同事一樣,都要一時同人

21樓:冉趣人生

為人隨和,富有愛心,樂於助人,性格開朗,保持良好的形象。那麼這樣才會擁有好人緣。大家會非常喜歡你這樣型別的人。

22樓:薯片樹洞

想要擁有好人緣,首先你要讓自己更加溫潤有禮,讓人心生親近之感。

23樓:

沒有真正的朋友,有的只是抱團取暖,如果你給不了別人什麼需要的,那麼就不要想著去結交什麼朋友,有些東西本質上就不純潔,只是不願承認。

24樓:

使自己成為乙個高尚的人,乙個有益於朋友及同事的人,乙個脫離了低階趣味的人……只要做到以上幾點,就能夠擁有好人緣。

25樓:不離

多和朋友交流意見,不自己亂做決斷。不對自己愛的人發脾氣。對待工作的態度要好,要積極,這樣也算是擁有乙個好的人緣吧

26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想要擁有好人緣,首先你對人要真誠,其次要相對熱情,樂觀開朗的性格也是好人家的準必備

27樓:導師

有同理心,尊重別人,禮貌對待。友好相處。願意幫助他人,學會包容。誠實守信。

使人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溫暖,很舒服。

讓人覺得你值得信任,覺得你很可靠。

你就可以擁有好人緣。

怎樣在高中獲得好人緣?

2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人際關係很重要,又稱人脈。乙個人的成功,三分才幹,七分人脈。怎麼弄好人際關係,很多書都有寫,所以我提供一點我的個人感受。

想要維持好人脈是要付出努力的,有的人不想活得那麼累,所以人生很平淡,也好。不過在高中裡想要搞好人脈就要下功夫了。

首先,我是盡量去認識多的人,見面主動打招呼,就會講陌生變熟悉,最好每天都能認識新朋友。靠你的主動與參加的活動了。

然後,隨著接觸時間增多,你會發現,能志同道合的不多,於是朋友分為了好朋友與泛泛之交。要區別對待,泛泛之交又稱點頭之交,見面打個招呼就好。

最後,有事沒事要通過簡訊,或一些活動再續舊情,千萬不要認識新朋友,忘了老朋友,因為,認識新的比維持舊的更難。

再補充一點吧,人脈網路的建立不是一天兩天,需要長時間的積累,但是一旦成型,你的前途,呵呵,你自己知道

怎樣擁有好人緣,怎樣在高中獲得好人緣?

劉備也有對頭人,曹操還有知心人啊。聽過沒,沒有人能討好全部人,也沒人會得罪所有人,這麼問就有問題。好人緣是什麼?在我們單位,那就意味著吃苦你在前,享受你別想。你對人家好人家說你是傻瓜。只配被利用。當年企業下崗時,被淘汰的不都是老實的,不提要求的,人緣好的嗎,理由是這些人不會 朋友們會說 我以為沒人會...

如何成為好人緣的人,如何成為乙個好人緣的人

1.要學會傾聽,善於傾聽的人,必定是溫和友善的。2.要尋找對方的優點,並加以讚揚。3.收起鋒芒,與人為善。即使對方很難纏,也要堅持傾聽。4.不要輕易認定 我與那個人合不來 如果你能讓別人敞開心扉,自然能吸引他們。5.不要斷然否定對方的想法與意見,先肯定,後反駁。6.不要否定對方,也不要在說話時打斷對...

怎樣做人才能得好人緣,怎樣做人才能有好人緣

做人不必要那麼麻煩 按照他們所說的要求做人 那樣活著很累 而且那也不再是原來的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環境造就一個人 跟同學相處 如果你總是按照老師的意思做事搞不好的話你很容易被同學討厭 因為學生時代難免會比較叛逆你附和老師 同學會以為你拍馬屁什麼的 人與人相處 最要緊的是開心 而且是不建立在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