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健身房健身的問題,第一次去健身房,問幾個白痴問題

2022-09-04 07:30:03 字數 2228 閱讀 5186

1樓:這個哪能註冊

這麼說吧,在沒有準確定位你的健身目標與身體素質條件的前提下,給你制定任何的健身目標都是不切實際甚至有害於身體健康的。

如果你沒有請健身私教的打算的話,那麼找一兩個同伴一起鍛鍊是非常好的。

關於具體的鍛鍊任務,則需要你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自己制定,因為不可能將專業健身運動員的訓練計畫拿給你乙個新人就能夠讓你瞬間高富帥。

練習完畢的飲食要注意補充足夠的礦物質以及蛋白質和糖分就行了。說白了就可以吃根香蕉+喝杯蛋白粉+美美的睡一覺就行了。

第一次去健身房,問幾個白痴問題

2樓:呂胖子的春天

1,一般的健身會所都會提供男女分開的換衣服場所,哪怕簡陋一些的健身會所。

2,還是弄個皮筋把鑰匙帶手腕上吧,基本不會影響運動。皮筋選的合適的話一般不會掉的,哪怕是游泳的時候。

3,通常會帶個包或口袋,裝上備用衣服好換下被汗打濕的衣服,裝點水好及時補充流失的水分,裝點痱子粉之類的免得運動的時候磨破**(一般不用)。

關於健身房鍛鍊體重不減反增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現象並不奇怪,剛開始進行運動時體重是不會明顯下降,有些人會上公升一些,這些都是正常現象。說明你長期沒有運動,通過運動提高了你的消化吸收,導致了肌肉量的適當增長,使你的體重增加了。

肌肉的適當增長對長期的體重維持使乙個好的影響,肌肉量增加會提高自身的基礎代謝率,這樣在你不運動的時候也會維持比較高的能量消耗,不至於使你一段時間不運動後導致體重**,希望你堅持運動,建議你加強肌肉鍛鍊。並要稍稍減少熱量的攝入,同時加入以輕重量多次數為主的力量訓練,每組練習不低於15次,可以達到20次,(這樣不會「長塊」)塑身效果很好。並且在每次運動後一定做到充分的拉伸,保持肌肉的彈性及線條感。

是這樣的有氧訓練超過30分鐘後,脂肪參與供能的比例越來越多。(那我走30分鐘就去練瑜伽)也會消耗脂肪的,就是效果稍差。

4樓:蘭卿

去健身房**的為啥不減反增?卿妹**的第一天就以失敗而告終

5樓:有一科普

為了追求乙個完美的體型,更直接的方式就是通過不斷的針對性運動,長此以往下來,為了體重能下來,為了肌肉更加結實,為了促進代謝加快,用盡全力堅持著,最後發現體重其實也沒什麼變化,肌肉線條也並無明顯。

6樓:孤單你想起誰

樓上匿名那位說的挺明白,我補充點吧

1:堅持住,健身**是個長期的事情,只有肌肉比增高後才能有效控制體重,2星期就想見效,那身體就吃不消容易出毛病的。

2:先熱身10分鐘,然後瑜珈,最後45分鐘以上有氧運動。適度做力量訓練。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光靠運動滴~~如果只是加大運動量·~~不減少食物量的話~~照樣不會有效果~~我**一直是以控制飲食+運動結合滴方法~~這裡說的控制飲食不是指絕食啊·~~指是不吃高熱量的食物和飲料~~多吃水果··多喝睡~晚餐嘛··能不吃盡量不吃·~

8樓:

首先要注意食物攝入 吃是要吃 但是要少量 而且要挑低熱量低脂肪的食物 然後就是你鍛鍊的時間太短 強度太小 你一開始快走這30分鐘很對 接著做瑜伽也不錯 但是強度幾乎為0 建議你在做完瑜伽之後針對你脂肪堆積最多的地方做一些器械練習 負荷不用很大 最後跑步 不用太快 和你快走的速度一樣或者再快0.5都可以 但是跑步的時間要長 應該在40分鐘到80分鐘之間

9樓:軍情知了

增肌最重要的一點還是補充營養,每天攝入的蛋白要很高,不然的話很容易傷到肌肉,因為它的增長沒有營養支援.

每天吃6個以上煮雞蛋,最好有250g的牛肉.

滿足以上條件,你在10天內就會明顯增肌.

從上所訴,健身和飲食的關係很重要,想苗條就要注意健身和飲食的搭配,否則

就會適得其反,健身會消耗很大的熱量,也就是肚子會很餓,如果不控制飲食的

質量,你就會越練越壯。

健身房方面的一些問題,求指教 5

10樓:健身教練

嗯 不用的 你直接過去不拿卡就說想體驗一下就可以 每個健身房都會有免費體驗的

關於健身房和健身方面的問題,男。

11樓:小白痴

基本上來說,2條路:1.自己學一些健身基礎知識。2.請專業私教。

關於健身房健身的幾個問題。

我第一次辦卡去健身房健身,請問健身器械每次去全部都要練一遍嗎?還是每次針對性的一兩個器械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劃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

關於健身房健身的問題

第一,你的那個教練告訴你的是正確的。因為飯前不補充碳水化合物的話你訓練就很容易疲勞,同時對身體也有傷害,尤其是胃!訓練後補充適量的蛋白質會對你訓練後受損的肌肉纖維進行修復,就不容易出現一般的 後有皮褶 鬆弛,有褶皺 的現象。第二,一般人都會有 先減十斤左右下去再開始練肌肉 的想法,其實這是很不科學的...

第一次去健身房,麻煩去過的朋友可以告訴我上面的都是什麼意思麼

最上面兩個像儀錶盤一樣的,左邊那個有 號的是坡度,右邊那個是你跑步或爬坡的時速 單位是km h,公里 小時 中間 us 字樣的左邊是你跑的距離 單位是km公里 右邊是你的心率 單位是bpm 左下方是你消耗的卡路里 單位是kcal 右下方是你跑了多少時間 單位是min分鐘 最下方有很多按鍵,從左至右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