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這樣是不是得了厭食症

2022-09-04 07:20:07 字數 415 閱讀 3455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的體重下降不快,不過還是去看醫生吧!可能是腸胃或者消化系統不好。

找你的標準就是厭食症的話,這麼說的話,lz我比你更像厭食症明明很餓,但是聞到飯菜的味道想吐,吃兩口就吃不下去。

會想要乾嘔,幾乎整天不吃飯,但是我不覺得餓,但是我不累,精力十足可體重已經下降了十來斤,我特意去查了厭食症的症狀和**,我好像不符合,但是不確定,因為我腸胃不來就不好。

建議lz你一日多餐,不要總想著體重,不然吃的飯在心裡作用下,就會想要吐了。保重身體哦。健康才是最好的,骨感美!瘦的和排骨一樣,不美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身體機能出現反映了 飯還是要吃的 我有個同學**得白血病了 醫生說是攝入事物太少身體免疫下降 健康最重要 現在都流行健康美麼

我是不是得了厭食症了?是不是厭食症?

跟我差不多,再過幾天吧。是不是厭食症?那就不要吃一些油膩的食物,試著吃些清淡的食物,大魚大肉的,少吃,可以吃些水果,清清腸胃,也可以買一點健胃消食片吃。買點兒消化的藥吃去,可能是你有些積食了,另外也要多多的鍛鍊。自然會增加食慾。可能有點輕微的厭食症。你可以盡量讓自己去吃一些美食,把想吃的東西都買回來...

是不是有種病叫「交替性暴食厭食症」

暴食厭食症是一種對身體健康危害極大的飲食功能失調。此症的患者僅僅接受藥物 是不夠的,還要接受心理 迴圈性的自發拒食以及暴飲 嘔吐 猛進猛出 會產生嚴重的生理影響。厭食症的症狀是幾乎沒有吃任何東西,不需要催吐 暴食症的特色是會吃大量的東西,同時又有催吐 清瀉的情形,也會很焦慮,容易有親子衝突。厭食症外...

這樣是得了憂鬱症嗎,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哪有那麼多的憂鬱症啊。不要胡思亂想的啊。多出去走走,多與人交流自然就好了。上帝關閉了所有的門,留給自己一扇自內開啟的窗。你自己不開啟心窗,又怎麼你能看到陽光呢。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