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的簽證問題,第一次去香港簽證問題都有哪些

2023-01-21 13:50:03 字數 4936 閱讀 8283

1樓:網友

勸你無謂有這個念頭,這類化妝學校,香港-入境處一般是不批學習簽注給你到香港,就算學校方面出一些證明,申請也不會成功,你還是於國內的化妝學校學習更實際可行,其實,有香港很知名的化妝學校,有於國內多個城市開有化妝學校,學習方法技術等跟香港學的差不多,你不如去了觧一下吧。

第一次去香港簽證問題都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去香港,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並且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的香港簽注。

首次辦理須本人至當地的出入境管理處提交申請,申請材料有:

1、居民身份證及影印件(用a4紙影印,可影印在同一張紙上);

2、填寫《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

3、2寸淡底色彩照2張(也可現場拍照,費用自付);

4、同時分別申請赴香港、澳門的簽注。只去香港則申請香港簽注,只去澳門則申請澳門簽注,如果香港、澳門都去,則兩地簽注都要申請。

關於去香港的簽證問題

3樓:

1全部完全沒問題, n多人也是這樣過。

你只要 到深圳: 羅湖, 皇崗, 福田 口岸,在關口前的旅行社(其實就只有櫃位) 會代辦團隊簽證去報關 (費用約幾拾塊)

他們 會打單, 然後會帶你以 團隊旅遊名義 過中國關。

過了中國關口, 你就可以自由活動了, 過香港關也是自己過。

回程也不用別人帶, 自己直接回來 即可。

4樓:回家看娃娃

只要在深圳找旅行社做乙份旅遊團名單,到時候他們會送你過關,過了關之後你就可以和自由行一樣,自由安排行程了。

去香港自由行簽證問題

5樓:芥末留學

在你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辦理申請:港澳通行證+香港簽注。

材料:1、交驗身份證,戶口簿原件,並提交影印件;

2、填寫申請表;

3、申請人**;

沒有限定一年可以辦幾次簽證,用完有效簽注後,可以繼續申請辦理。可以呆的時間,是根據簽注的種類來分別的,不同的簽注種類,在港逗留時間也有所不同,如下:

1、探親簽注。

分為三個月一次有效,每次可逗留14天;或三個月多次有效,逗留不超過自首次進入之日起90天。

2、商務簽注。

分為三個月一次、三個月多次、一年多次,每次逗留不超過7天。

3、團隊旅遊簽注。

分為三個月一次或兩次、一年一次或兩次,每次逗留不超過7天。

4、個人旅遊簽注。

有效期可為三個月或一年,次數可為一次或兩次,一般每次最長逗留7天,但也有更長的籤種。

目前為止,開放「自由行」個人旅遊、可以申請直通香港簽注的城市,按照香港入境處所公布,一共有49個:廣東省全省21個地級市,以及其他省的28個地級市/直轄市。另外,深圳戶籍居民可以辦理一年多次簽注,但(按2023年4月13日新出台的規定)一週只能去一次,稱作"一週一行"。

5、其他簽注。

三個月一次或兩次、一年一次或兩次,每次逗留不超過14天。

6、逗留簽注。

多次有效,出境有效期根據香港或者澳門有關部門批准的期限簽發。

已停籤種類。

1、奧運a:多次有效,每次入境可逗留90天,僅在2008北京奧運期間簽發。

2、訪問f:為新版「個人旅遊g」簽注的前身,功能及申請地域限制和新版g簽注一樣,手續較旅遊l簽注簡單,已於2023年更換為「個人旅遊g」簽注。

3、旅遊l:為新版「團隊旅遊l」簽注的前身,功能和新版l簽注一樣,申請時通常需提供旅行社檔案,已於2023年更換為「團隊旅遊l」簽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戶口所在地是自由行(如果是廣州就沒有問題)的話,辦理《港澳通行證》和香港簽注非常簡單,一般10個工作日辦妥。費用200元之內。戶口本(+影印件)+身份證+2張護照尺寸**+錢,到廣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的櫃檯辦理。

否則,需要跟旅遊團旅行。

如果你已經有《港澳通行證》的話,可以找旅行社(到深圳羅湖口岸附近很多旅行社可以幫你搞定,你只需要帶身份證就行了)幫助你辦理組團旅遊g簽注,但是如果你沒有《港澳通行證》的話,找旅行社辦也可以。

7樓:樂燕鈮

辦好通行證就可以了,不需要簽證。看好通行證上的有效期。

如果是團簽的話需要旅行社幫你做乙個單子才能自由行,過關口岸有,50元/人。也可以在**上訂,這樣的話他們會提前給你辦好,到口岸找聯絡人,拿上單子和通行證就可以過關了。

過關大陸這邊挺慢的,我們是11月份去的,當時排了1個多小時。到了香港這邊感覺速度快了很多,大概用了30分鐘。可以選擇羅湖和福田過關,當時我們是在福田過的關,一是我們在深圳離福田近,二是網上大家都說福田人少。

總之感覺應該差不多吧。

如果從羅湖過關,通過過關大廳後直接到達地鐵羅湖站;福田的話是到落馬洲站。

他們的下一站都是上水。

8樓:星空物語

提交申請人身份證及戶口簿,到當地公安機關出入境事務處辦理《往來港澳通行證》,1年二次簽注,15個工作日完成。每次在香港或澳門逗留不超過7天。

9樓:鬱宜似瀅瀅

你好,首先你是已經辦好了港澳通行證對吧,你說的一年2次就是應該已經辦理了有效的香港簽證,就是一年可以去2次香港,每次逗留不超過7天。這種是可以直接入境了。如果你只是辦理了港澳通行證,卻沒有辦理香港簽注的話,那就請在帶好身份證,戶口簿,到出入境管理處申請辦理香港簽注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行證上有沒有簽注啊?應該是有一張類似貼上去的紙的,上面有寫簽證型別啊,允許停留時間啊,有效期什麼的,光乙個通行證的本子肯定是不能用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通行證上面有簽證麼?就是貼上去的那些紙,上面有有效期限還有目的地之類的。你需要看看,如果有的話看看目的地是否香港還有你去香港的日子是否在有效期限之內。

還有看看是什麼簽證,如果是團體遊的話到時候過關只能跟旅行團一起入境香港。如果是個人遊的話就可以單獨入境香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回重慶辦理港澳通行證,並進行簽注:只需帶著你的身份證和戶口簿及2張2寸白底**,到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那裡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怎樣填表的辦理週期一般為10個工作日(少數地方需15個工作日)港澳通行證也可快遞到你指定的位址(得另付快遞費的)港澳通行證的證件工本費100元,每次簽注費用20元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哦。

去香港簽證問題

從國外去香港的簽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但是有辦法避免!!!

香港的免簽適用於第三地(國家,地區),而你的行程只涉及2地,所以不合法。

但是,你可以在到達香港後進入大陸(比如深圳),然後再返回香港(出關後立即反身入關),這樣你的行程就合法了。因為此時你的行程可以看做兩個部分:part1泰國-香港-大陸。

part2大陸-香港-泰國。這兩個過程都不需要辦理往來香港特別通行證。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需要,可以用護照進入香港,免簽逗留7天。

15樓:網友

中轉不需要,停留七天以內,持護照即可。

去香港辦簽證的問題

16樓:cantona7號

你好,根據出入境相關管理條例規定,中國內地居民,只要辦理《港澳通行證》就可以赴港澳地區旅遊了,不需要辦理護照的。

首次辦理《港澳通行證》,必須要你本人親自前往你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這是不能委託他人代辦的。

需要攜帶的資料:身份證正本及影印件,戶口簿正本及影印件,相片(可以在出入境即時拍照),正規旅遊公司開具的發票。

辦理費用:工本費100元,簽注1次有效20元,選擇2次有效40元,拍照另計。

辦理時限:15個工作日。

《港澳通行證》的有效期是5年,在這5年裡,只要你的通行證有有效的簽注,就可以前往簽注的目的地了。

簽注分為以下幾種:

一年1次有效(港澳地區)

一年2次有效(僅限香港)

三個月1次有效(港澳地區)

三個月2次有效(僅限香港)

按你的情況,你在申請《港澳通行證》時,辦理一年1次有效(或一年2次有效)就行了,這樣,你在09年6月份辦理,一直到10年6月份都可以有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雞西不是港、澳旅遊的自由行城市,所以你只有通過組團旅遊方式來港、澳旅遊。手續是你先找當地的國際旅行社,他們會幫助你辦理通行證和旅遊簽注。通行證證件的有效期一般是5年,簽注的有效期有多種,你可以申請一年2次訪問香港旅遊的簽注,這樣可以在一年內訪問兩次香港。

另外,按照現行政策,訪問澳門也同樣需要簽注,如果你想訪問港時訪澳門的話,你需要同時申請澳門旅遊的簽注。

關於去香港簽證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辦個人旅遊簽證是要到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處辦理,帶上你的身份證、戶口簿或戶籍證明,然後到處入境管理處填表,拍照(40塊2張),香港一年一次注(20塊),一年兩次簽注(40塊),還有其他的簽注型別,**不一,另外你可以同時辦理澳門的簽注,簽注一次20塊,港澳通行證100塊,大概10天左右能拿到。拿到後可以安排行程去香港。個人旅遊簽證,簽注1次只能在香港待7天,如果你預計的時間超過7天的話,必須坐車去深圳然後出羅湖關後可以立即返回香港。

如果你在你的公司所在地的城市有居住證的話,以可以在公司所在地的城市辦個人旅遊簽證,不一定回戶籍所在地辦理。

19樓:港澳票務酒店

辦理港澳通行證一定是在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手續很簡單,你帶戶口本,身份證,去就可以了,當然也要帶rmb,相片他們那裡照,一般15個工作日能出證,費用大概在200左右。相片有標條紋碼,你記下來,下次續簽就可以委託別人辦理了。

20樓:網友

一定要到戶口所在地去辦理 10多天 身份證 戶口本 照相。

第一次去香港旅遊要注意些什麼呢,第一次去香港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

回答問題已經看到啦,馬上為你服務 首先,去香港當然是要準備好港澳臺通行證了,當地的出入境管理局就可以辦理,攜帶身份證和戶口本即可辦理,需要繳納一定的費用,不過也不是很多,一百多元還是可以的。當已經辦理好港澳臺通行證之後,如果已經計劃好行程了,那麼就需要去辦理簽註,簽註代表了你持有的港澳臺通行證是否通...

第一次出國!從首都機場先飛香港!再從香港轉機去巴黎!跪求轉機過程和注意事項

香港機場服務很好的 樓主你下了飛機有任何不明白請直接用普通話諮詢機場工作人員就可以 跟著大家走就可以了 如果下飛機時沒有提示你轉機的話 就要自己取行李 再重新辦理登機牌進入候機廳了 你買的是聯程機票嗎?如果是的話,轉機什麼手續都沒有。就下飛機,進機場,再到候機區等著上飛機就好了 行李不需要取 如果你...

第一次去香港過海關要注意什麼詳細一些

你想太多了,海關不會檢查你的行李,如果你不是可疑人員的話。只要你的行李能過機楊安檢就行。另外,屬於你的隨身攜帶物品 手機,相機,手錶,化妝品等 都是可以攜帶的。換好登機牌可以先進候機室,首先就會通過中國海關查驗 你只要準備好港澳通行證就行 然後就可以登機了。下飛機後也會查驗港澳通行證,很簡單的。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