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線空間是什麼,對這方面不懂

2022-09-04 07:20:05 字數 797 閱讀 6250

1樓:

雙線空間是指伺服器採用bgp雙線路接入技術,具體就是在一個網際網路資料中心(idc),通過用bgp 等技術手段。把不同的網路接入商(isp)服務接入到一臺伺服器或一個伺服器叢集上面,來使其所提供的網路服務訪問使用者能儘可能以同一個isp或互訪速度較快的isp連線來進行訪問,從而解決或者減輕跨isp使用者訪問**的緩慢延遲(網路瓶頸)問題。

中國網際網路絡(china net)服務商主要有分為南方的中國電信和北方的中國網通兩家國有企業來共同分擔china net網路服務,故而南北互通問題就成為中國網際網路使用者和網路內容服務商(icp)最為頭痛的問題。商業化**服務越來越多了,而瀏覽者和客戶也越來越挑剔。在中國網際網路絡行業中厲經了泡沫經濟的網路服務業者,已經相當深刻的意識到:

“只有真正的給網民以優質貼切的服務,才是所有**的唯一出路!”故而,低成本的給網民和客戶等訪問者提供高速的網路資訊服務,是每個網路資訊服務業者們一直所夢寐以求的。

2樓:

先說下空間,空間也叫虛擬主機,它是在伺服器硬碟上虛擬出來的一部分容量,共享的伺服器資源.有獨立的ftp許可權.使用者通過ftp上傳資料並繫結域名.

來實現**的訪問.它的功能很單一,而且資源有限,主要是用來放小型企業**以及個人**使用.

所謂的雙線,是指該空間所在的機房是由電信和網通兩條線路接入的.這樣的機房能保障電信與網通不同線路使用者的訪問速度.目前國內的空間大多是雙線或者多線的.

海騰資料楊闖為你解答.若還有不懂的或者需要幫忙的可以直接找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和電信的網路都接入了的空間

想搞室外KTV,但是對這方面好多都不懂,比如電源問題,裝置該用那種好,還有各種想不到的問題,請

關鍵是你還沒說你要搞什麼規模的。搞ktv,需要取得 娛樂經營許可證 汙染物臨時排放許可證 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等證件,如果經營面積達到了一定的標準,無論是餐飲還是ktv,都需要取得 消防檢查合格意見書 搞這個消防,費用相對較高,沒幾萬塊應該不行。可能需要搞那些什麼自動滅火噴灌的裝置。最主要需要到公安...

想開美容養生館,但這方面什麼都不懂,該怎麼辦

首先要肯定你這樣的大膽創業的精神,在選擇好方向之後,就算是什麼都不懂也沒有關係,你可以去美容院去做學徒,在 學得了寶貴的經驗和技術後自己再單獨創業,這樣就可以駕輕就熟手到擒來的。我想開一家美容 養生館,但我對這方面什麼都不懂,如果學習大概需要 你可以去考察一下唯美度,他們是加盟了以後免費培訓學習技術...

對女生表白了,她說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基本上是沒有戲了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 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繼續解釋,或者直接按在牆上,深吻她,她就懂了。要麼是她拒絕法式要麼沒有情商 他以為你在開玩笑吧 裝的,他要你和他說 我愛你 對女孩子表白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