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控制自己的佔有慾的

2022-04-03 15:25:12 字數 813 閱讀 9524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自己的佔有慾首先要有毅力,然後要學會將心比心,站到對方的位置上去思考問題。

2樓:寶73840暮新

不要把每件事情都看成是競爭, 閒暇的時候, 也不要參與一些「競爭類」的事情, 看看書, 或者出去散散步, 慢慢的把心放平淡。

3樓:以心

我覺得想要控制住自己的佔有慾的話,一定不要性格變得很強勢,因為性格強勢的人佔有慾都很強。

4樓:抽轉組

每當我發現我的佔有慾快要表現出來的時候,我就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不那麼的不好控制。

5樓:尹朶月

一般不是自己的東西,我是不會強求的,因為自己會不開心。

6樓:牟盼凝

告訴自己別的朋友不是只有你這乙個朋友他們會有其他人,這個事情都會要學會分享才會有其他的收穫。

7樓:知37722亮贅

告訴自己是自己的怎麼也躲不掉,不是自己的求也求不來。

8樓:曉淡

說明自動加上的,就告訴你一些可以接受的理由,好讓自己心裡好受一些。

9樓:緋攻

我會在平常的時候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你一定要對別人好,不要去佔有別人。

10樓:辰星

我控制自己佔有慾的方法就是讓我學會分享,讓自己的心胸變得開闊。

11樓:在蓮溪寺祈禱的史努比

告訴自己,家人,健康和錢最重要

男人的心理,關於佔有慾,男生的佔有慾是出於一種什麼心理?

說明他太大男子主義了,說那些的話的時候根本沒考慮你的感受,兩個人的隱私都可以拿來說.只是為了炫耀自己,這也不是有城府啊?這樣只會讓別人看笑話的。成熟的男人才不會那麼說呢,而且也不會這麼做。一是對你足夠重視 太愛你 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他的二是他缺乏安全感 或者是他的心理問題 不相信你 或是你有些舉...

女孩子有很強的佔有慾是好事嗎,女友的佔有慾很強,總是想獨佔我,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佔有你就不喜歡你吧 是好事,只要是精神佔有 如果有很強的佔有慾的話,說明他她很有上進心很好奇,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努力。恐怕是男的反咬女的一口吧 我覺得是件好事,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他就不會那麼緊張,你佔有慾也不會那麼強,正因為他喜歡你在乎你,所以佔有慾才比較強。任何乙個人有強大的佔有慾,對他的生活...

天蠍男真的佔有慾很強嗎,天蠍座男生的佔有慾很強嗎

大概沒有別的男生比天蠍男還會吃醋。這本來就是乙個掌管懷疑和妒意的星座,天蠍男對女友的交友狀態看似冷眼旁觀,但其實不少天蠍男在發現不太對的時候態度就會很強烈,很容易走極端路線,但不見得會暴怒 有時就是抱怨或突然提分手。抱怨 我覺得你不愛我了 是比較情節輕微的狀態,突然提分手是為了給女友乙個震撼教育順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