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脹氣,排不出去該怎麼辦,胃脹氣,排不出來怎麼辦

2022-09-04 00:05:03 字數 1271 閱讀 6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唉 我也和你一樣呀……三餐規律 切忌暴飲暴食 就會明顯感覺好一些了

2樓:菲君不愛

用手夾著鼻子 像潛水一樣 盡量把身體內的氧氣消耗了

胃脹氣,排不出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症狀是飲食不當或者慢性胃炎引起的胃動力減弱症狀。由於胃動力不足,導致了消化不了,容易導致胃脹氣。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服用藥物看看。建議服用嗎叮啉片和香砂養胃丸改善症狀看看。另外需要少食多餐和多活動鍛鍊。

不能暴飲暴食和喝酒。必要時需要胃鏡檢查或者肝功能化驗檢查看看。祝你健康。

4樓:煤捅g蠐

導致胃脹氣的原因:

1、胃腸道內氣體排出障礙。

2、胃腸道中氣體吸收障礙。正常情況下,腹腔內大部分氣體,經腸壁血管吸收後,由肺部呼吸排出體外。有些疾病,腸壁血液迴圈發生障礙,影響腸腔內氣體吸收,從而引起腹脹。

3、吸入空氣。吃東西時因講話或飲食習慣不良吸入大量空氣,而引起腸脹氣。因某些原因,腸蠕動功能減弱或消失,所以腸腔內的氣體排不出體外,因而引起腹脹。

4、食物發酵。正常情況下,迴腸下端和公升結腸有大量細菌存在。如果食糜在這段腸子裡,因某種原因停留時間過長,在細菌的作用下,可以引起食糜發酵,產生大量的氣體,引起腹脹

中醫方面建議:你可以每天喝2袋德甫的瑺渭寶茶疏肝理氣、和胃止痛,調節胃脹氣。

胃脹氣排不出不來怎麼辦?

腸胃脹氣,上下排氣不暢該怎麼辦

5樓:雷師兄說

生活中我們經常看到一些吃飯狼吞虎嚥的人,仔細一問一般都會有一些胃腸疾病,這是為什麼呢?

胃脹氣大便排不出來怎麼解決?

6樓:善的良仁

那就是中氣不足了。氣虛的表現。

肚子裡有氣排不出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腹脹有氣,一般是肝臟或者脾臟有病變引起的,可以根據其他症狀來判斷,建議諮詢一下中醫,一般使用參苓白朮散或者柴胡疏肝散就可以了

8樓:瑞士機芯專賣

多是考慮是屬於脾胃虧虛引起的氣滯的表現,**方面可以考慮使用點健脾胃及理氣的藥物**,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使用點健脾胃的養胃舒顆粒加上點理氣的木香順氣丸及保和丸進行口服**一下就是可以的。

胃脹氣胃痛怎麼辦,胃痛胃脹氣怎麼緩解?

胃痛的症狀表現為 常因天氣變冷 感寒食冷品而引發疼痛,疼痛時伴有胃部寒涼感,得溫症狀減輕。胃痛的主要 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 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胃寒病人可喝腸胃寶茶,是健胃 暖胃的調味品,可以調理好胃寒的病症,恢...

胃脹氣,會有嘔心,胃寒氣怎麼辦,胃寒胃脹氣怎麼辦?

胃脹氣有可能是胃寒導致的,胃寒的主要 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 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胃寒病人可多吃胡椒豬肚湯,生薑水。胡椒和生薑是健胃 暖胃的調味品,可以調理好胃寒的病症,恢復健康脾胃。胃寒胃脹氣怎麼辦?1 多喝公尺...

胃脹氣打飽嗝怎麼處理,胃脹氣打嗝怎麼辦?

打嗝如何緊抄急處理?1 盡量屏氣,襲多屏幾次,一次約在 bai15 25s即可du,屏上3 5次即可見效。zhi 2 讓打嗝者飲少涼水,dao尤其要在打嗝的同時嚥下。平時要喝祖方茶療瑺媦寶搽,預防打嗝,助消化。3 嬰兒打嗝時,可將嬰兒抱起,用指尖在嬰兒的嘴邊或耳邊輕輕搔癢,一般至嬰兒發出笑聲,打嗝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