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急以前公司欠我工資到了勞動局說是只能有公司的公章才能給仲裁,可我只有銀行的打款和考勤怎麼辦

2022-09-03 23:55:06 字數 716 閱讀 7346

1樓:灰太狼de傳說

你理解錯了,不是藥公司的公章,是要勞動關係 的證明材料,你告一家單位,你必須首先證明你是他的員工和入職時間,你逛考銀行打款和考勤是沒有用的,除非考勤上有單位的公章證明。

這個時候勞動合同,保險繳納記錄,工作證,工作服,業務單據,客戶證人證言,錄音等都可以作為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否則勞動部門不受理,你得有書面材料證明勞動關係。

"比如,兩個人結婚後,生活不和諧要離婚,肯定要有結婚證的,如果當時只有儀式結婚,沒有辦理結婚登記,沒有結婚證就不存在離婚「

你要找勞動關係證據,有了證據人家猜受理的。任何有公司公章同時有你名字的紙張都是最有利的證據,你要理解清楚。

2樓:蔡仲翰

如果仲裁委拒絕受理能夠出書面裁定,那麼你可以根據相關司法解釋,即「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以當事人申請仲裁的事項不屬於勞動爭議為由,作出不予受理的書面裁決、決定或者通知,當事人不服,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如果仲裁委拒絕受理但不出書面裁定,那麼你可以向其書面以特快專遞方式提交仲裁申請書,並在其不予理會你的申請時,根據相關司法解釋,即「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委員會逾期未作出受理決定或仲裁裁決,當事人直接提起訴訟的,人民法院應予受理」的規定向法院起訴。

上述方法僅供參考。如果必要,你可以委託當地律師安排相關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到勞動局調一下原單位的工商資料,然後攜帶銀行的進賬單和考勤去仲裁。

我的工人工資拿不到怎樣告到勞動局?勞動局會受理嗎

只要確實存在用人單位拖欠勞動者工資的違法行為,勞動監察部門就有責任有義務幫助勞動者要回工資,這是勞動保障監察的職責之一。如果涉及勞動行政部門不作為的問題,勞動者可以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或者向其上級機關進行反映,肯定能得到解決。勞動者如手中有公司出具的欠條等直接證據能夠證明工資被拖欠,還可以直接向法院申...

公司不發工資可以去勞動局投訴嗎,老闆不發工資打電話去勞動局投訴可以嗎

公司不按期發放工資,員工在與公司人事部協商未果情況下,可以反映到工會或者就業局處理,要求公司按期支付工資。注 以前的勞動局,現在叫就業局。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如果你是給用人單位工作,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 你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 優點 方式簡單。缺點 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

如果公司亂扣員工工資,可以舉報勞動局嗎?

如果公司亂扣員工工資,可以向當地勞動局舉報,依照相關法律規定若是用人單位出現剋扣勞動者工資的情形時,各級勞動行政部門有權力責令用人單位停止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的行為,並且當事人可以就此申請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要求用人單位支付相應的經濟賠償。法律分析 其舉報流程為 1 準備可以證明和用人單位存在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