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會計和註冊會計師,高手進

2022-09-03 23:55:08 字數 678 閱讀 3758

1樓:

拿到會計資格證不代表什麼的。做會計其實經驗最重要的,如果通過學習拿到資格證的話,一般3個月可以大致掌握會計實務操作(僅乙個行業)

會計分類是很多,最主要的分類主要是業務和行政;

業務上和行政是兩個有很大聯絡的兩類。其實無所謂適合那個,只要有心那個都能做好的,真的!關於注會要想一年過兩門也不是乙個簡單的事情,有的時候一年一門也夠嗆能過去的,要看恆心和有無時間。

如果能在三年時間內拿下注會,你的能力絕對值得肯定。

你需要在實踐中掌握更多的會計實務知識!祝你好運!

2樓:

會計是一門實踐性很強的專業,除了學習以外,還需要有實踐的經驗。

會計只要把基礎的會計學會,其他的就是一些變化。

注會是很難的,3年拿下就很不容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資格證以後一般的會計實務應該是可以做的了

踏實點的話先會計證,然後有大專以上文憑的5年後考會計師,沒有的就直接考初級會計師吧

三年考出注會是很理想的狀態了,而且要非常認真刻苦

4樓:

第一沒有會計和審計的實際操作你即使很努力很努力也很難考出來。第二一般註冊會計師做的是審計工作。第三你能在4,5年考出來就很不錯了,2,3年考出來的都是很厲害的了。

會計師和註冊會計師哪個含金量高,註冊會計師比起哪個含金量高

目前在廣東省的話,會計師 即 會計中級職稱 已經比較普遍的了,很多畢業五年以上的會計專業畢業生都可以考到。但 註冊會計師 的話,考試的難度很高 通過率很低。但 會計師 與 註冊會計師 其實是有很大區別的,會計師 一般是單位裡面的會計,而 註冊會計師 則主要是會計師事務所裡面的做審計的,其實兩者無太大...

會計師與註冊會計師的區別,會計師與註冊會計師有什麼區別

一 兩者概念不同 會計分為職稱 和資格,職稱包括初級職稱,又叫助理會計師,中級職稱,又叫會計師,高階職稱,又叫高階會計師 資格是指註冊會計師。也就是說,我們平時所說的會計師就是中級會計職稱,而非註冊會計師,兩者是有很大差距的。二 報名條件不同 報考註冊會計師的門檻低,沒有專業限制,對工作年限也沒有作...

會計師與註冊會計師的區別,國際註冊會計師與註冊會計師的區別是什麼

會計要先取得從業資格即會計證,然後是初級職稱,中級職稱,高階職稱而註冊會計師是不需要從業資格,也就是不需要會計證,只要有大專學歷就能報考,且不限專業.職稱會計師只能在企業任職,只能做帳註冊會計師可以在會計師事務所任職,可以審帳,也可以在企業任職,屬於金領職業。會計師容易考,只要年頭熬到了,基本上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