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差,數學差,英語好怎麼辦,語文差,數學差,英語好怎麼辦

2022-05-12 03:25:07 字數 1283 閱讀 3366

1樓:灰姑娘卟要眼淚

嗯語文的話。你可以多看些有用的書。如果女生推薦《意林小小姐》這類的。

平時多做一些閱讀。上課認真聽講。還有就是提高一下想象力和理解能力。

數學就只能上課認真而且絕對不能走神。初中的時候一走神就全聽不懂了。對之後的高中數學學習也有影響。聽不懂的就多看看輔助資料。還有就是多做題。

提高思維轉換能力【初中比較有用。】就是要讓思維敏捷一些。

嗯就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住英語的水平,並且要提公升才行,不知道你總分是多少,如果一百分考90可以了,保持好,如果150考90那你的提公升空間還很大。英語數學都靠多做題練習,不懂得一定要多問老師,我以前就靠多問從90提到了120多,尤其是數學哦。語文是靠長期積累的,不過也不要太擔心,多看書,多寫寫作文之類的

3樓:sunnyok王

英語屬於理科類,照理說你英語好,數學應該也是很好,而英語又要背筆記,單詞,語文也是如此,所以,只要你的英語好,你認真去學習數學和語文,你的兩門成績定會提公升的!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

4樓:你好陌生人

語文把整本書包括課後問題的答案,可買小學教材全解輔助 數學把書本例題掌握就很好了,可買陪優輔導,裡面題都非常難 我小學、初中都就是這,每次都前10名或20

英語就用你原來的辦法 也可多買幾本輔助 若還進不了前10就是我交代的你有什麼沒做到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夢點花朵朵

其實語文是乙個積累的過程,多讀書,建議有乙個摘抄本,還有作文其實不難,平時多練筆,考試可以套。然後練練閱讀吧。數學就是理解了,不會要多問,有乙個錯題本,多練習,加油,你會成功,你英語好,說明你比較細心,數學會好的。

6樓:櫻花的淚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們老師教我們的,數學和英語要齊頭並進,語文要靠理解,數學多做練習,語文多靠理解,語文主要是背,數學你要從多方面看問題,學會用不同方法來做。

我建議你可以試試,重要的是課後看錯題,理解錯題。

7樓:澄澄baby我愛你

惡補語文和數學,當然英語也不能剩下。謝謝!

8樓:繁星愛黛安娜

應當認真補習語數,同時要注意,考砸了不要灰心,謝謝。~~

9樓:

語文多背,數學多作一些難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還是女生?

看情況像是女生~

語文好,英語差怎麼辦?語文太差怎麼辦

在高中,無論選文科還是理科,英語都是逃不開的,而且英語的分值一直也比較重,所以,英語差的情況的確需要重視。具體該怎麼辦,還需要看看孩子英語到底差到什麼程度。比如,現在我班裡就有乙個英語超差的男生,中考120分的英語卷,只考40多分,這就意味著做英語卷,基本靠蒙的水平,啥也不會。對於這種孩子,作為英語...

語文好的人為什麼數學差,為何語文好的人數學就差,數學好的反之亦然也。

其實自己可以分析自己的,語文為什麼好,無非是上課認真聽講,課後有課外閱讀,作業有 認真完成,那麼同理,數學差,自己有做到上課認真聽講,課後作業認真完成了嗎?除了天才,一般來說乙個人的付出和獲得的成果是成正比的,分析一下自己的原因然後進行改進,精 相信你會文理平衡發展的 銳。為何語文好的人數學就差,數...

英語差怎麼辦,英語很差怎麼辦?

1.端正心態,你的心態上不要有牴觸情緒或害怕學不好,說不好,別人笑話之類的想法,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即使來自農村,不代表就比別人差 3.多模仿 多朗讀 多聽英語,這些能夠大大培養你對英語的語感,而且還要有大膽的說,別怕別人怎麼看你,自己做好,做的認真,別人還會佩服你,幫助你呢 4.爭取把課堂上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