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造四代戰機(美國標準)嗎?如果是,是什麼樣的呢

2022-09-03 10:45:05 字數 3271 閱讀 4506

1樓:聖光騎士團梁

在研是肯定的,具體標準是西方四代機的標準,但不是f22的4s標準,從成飛(611所)的**上可以看到: http://www.

cac.com.cn/air/content.

aspx?id=24 。 1.

發動機在不開加力時具有超音速巡航的能力; 2. 良好的隱身效能; 3. 高敏捷性和機動性特別是過失速機動能力; 4.

短距起落效能; 5. 目視格鬥、超視距攻擊和對地攻擊的能力; 6. 高可靠性和維護性。

2樓:小宣

中國再造了,這是不公開的秘密,應該是更像f22的隱身戰機

3樓:肝膽相照

殲-14就是四代機。

4樓:石榴妹

應該開始研究了,不過可能會參照美國第4代戰機.

5樓:炫柒神禲

中國正在造四代戰機!看:

麻煩採納,謝謝!

四代戰鬥機漂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飛機只能說明其有隱身外形設計,隱身飛機不等於4代機,正如f-117不能叫是4代機一樣。

以中國的設計傳統來說,那個飛機算是蠻漂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很漂亮的。其實自從我們擺脫毛子的惡劣影響,自己學習西方設計戰鬥機開始,設計的戰鬥機都還是很漂亮的,比如j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問漂亮沒什麼意義,飛機主要就是要看他的效能,同樣一架飛機外殼一樣,但如果發動機、雷達、電子系統差得遠,那根本沒有可比性啊!

中國四代機有哪些?

9樓:中國兩棲艦隊

按照俄羅斯的劃分標準,殲-11,殲-10,蘇-30這些都是四代機,按照美國人的標準俄羅斯所謂的四代機只是五代機,國際上通常採用美國人的劃分標準,所以中國現在還沒有四代機,正在研製四代機,從嚴格意義上說,現在只有美國擁有四代機f-22a和f-35。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四代機,人們一般首先想到的就是f22a,如果按照這個標準,那麼除了f22a之外世界上沒有其他任何現役的四代機。當然,根據我們官方的定義,我們的四代機就是j10b,即j10a的改進型號,已經首飛,服役還需要時間。如果按照毛子劃分的方法,那麼我們的j10 ,j11都是四代機。

11樓:

中國沒有四代機,最好的是三代半的,你別急撒,再過幾年就會有了

——————————分割線——————————

八年前的回答了,現在殲20已經服役了,感慨~~

12樓:慄粟打狗隊

j14已首飛,預計2016服役【這是官方證明的】現役比較猛的有j十,j11b,j轟七,中國根據從烏克蘭購買的蘇33艦載原型機生產出了j15,該機模型已參加了很多個航展

13樓:百年魯爾

恐怕只有傳說中的 殲-13和殲-14!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沒有列裝就算沒有的話 應該說中國目前還沒有四代戰機,重申 三代戰機 j11改 並非四代 只是在j11的基礎上做技術改良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俄方標準的話,j10、j11、su30都是

16樓:夏墨語

沒有公布,百分之99.99999的人不曉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根據現在公布的一些影象資料,應該還在模型的吹風階段

戰鬥機怎麼分代.按照什麼標準?

18樓:東方檔案錄

戰鬥機是怎麼分代的?陳虎大校詳細解答,看完漲知識!

中國***戰鬥機與美國f22戰鬥機有什麼優劣之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比:j-14機長:19.

8公尺,機高:3.6公尺;翼展:

15.2公尺;空重13500kg;最大起飛重量27500kg;最大平飛速度m2.4;巡航速度m2.

3;最大公升限25800公尺;作戰半徑1500km;航程3400km;裝兩台ws-12渦輪風扇發動機;最大推力2×32800kg;加力推力2×27900kg;裝2枚近距空空飛彈;8枚中距空空飛彈;雷達測距:460km;可同時跟蹤10個目標;鎖定4個目標;過載13.2g;雷達反射面積:

0.8平方公尺f-22機組員:1名飛行員

全長:62 呎 1 吋(18.9 公尺)

翼展:44 呎 6 吋(13.56 公尺)

全高:16 呎 8 吋(5.08 公尺)

翼面積:840 平方呎(78.04 平方公尺)

空重:31,700 磅(14,379 公斤)

一般起飛重量:55,352 磅(25,107 公斤)

最大起飛重量:80,000 磅(36,288 公斤)

引擎:2 具普惠(pratt & whitney)公司 f119-pw-100 渦輪扇發動機,每具最大後燃出力 35,000 磅(155.7 kn)

飛行表現

極速:2.25 馬赫(1,500 哩/時,2,414 公里/時)

巡航速度:1.82 馬赫(1,220 哩/時,1,963 公里/時)

飛送航程:1,600 哩(1,840 海浬,2,960 公里), 加掛2個外部燃料箱

最大公升限:18000 公尺

翼負荷:66 磅/平方呎(322 公斤/平方公尺)

推力:310千牛(加力)195.8千牛(普通)

滿載內載燃料:1.09(18,000磅)

50%內載燃料:1.26(9,000磅) 集體

最大 g 限:-3.0g/+9.0 g

起飛滑跑距離:610公尺

著陸滑跑距離:914公尺

作戰半徑:2177千公尺

最大俯衝速度:2.5馬赫

前後輪距:6.04公尺

最大有效載重:11340千克

最大起飛質量:27273千克

空重:13636千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出來以後了 因為這是絕密 普通人無法知道 估計水平差不多吧

中國戰機代數的劃分是什麼標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同美國標準,一代是殲5,二代殲6,殲7,殲8,三代殲10,殲11,四代殲20(未服役)

戰鬥機第幾代劃分法是怎麼劃分的?

四代死了嗎?四代火影是怎麼死的

可能死了我也沒看過火影 分給我吧。四代火影是怎麼死的?四代火影 姓名 波風水門 綽號 黃色閃光 忍術 螺旋丸,大玉螺旋丸,幻影分身,屍鬼封盡,通靈術 出生 父母在第一次忍者界大戰中死亡,從小就被自來也收養 簡介 8歲是下忍,10歲是中忍,11歲是上忍,13歲已經是暗部隊長並且與暗部精英旗木塑茂 卡卡...

四代火影和佩恩誰更厲害?!四代火影有多厲害

本人覺得四代火影比較厲害。四代火影速度何其之快,對上力量型的佩恩更是得心應手,要知道就連最強查克拉集合體九尾也奈何不了四代,更何況天道佩恩還有五秒的技能冷卻時間呢,這五秒足以讓四代秒殺好幾次了。其他五道更是只有秒殺的份而毫無還手之力。當然這並不是說佩恩比四代弱很多,這只能說四代的能力克制住佩恩的能力...

火影忍者四代第幾集穢土轉生的,四代火影被 穢土轉生是多少集?

586,集四代和初代二代三代一起被大蛇丸穢土轉生。日本動漫 火影忍者 中的一種術式。由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間開創的異界通靈型別的禁術。值得一提的是,六道仙人即使不是施術者亦能直接解開穢土轉生之術。該術可將早已死亡的忍者靈魂召喚回人世,並以實體的形式復活,被複活的人可以被施術者的操控,但施術者可以解除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