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火影和佩恩誰更厲害?!四代火影有多厲害

2023-03-09 02:20:03 字數 4435 閱讀 6124

1樓:浮生夢魘

本人覺得四代火影比較厲害。四代火影速度何其之快,對上力量型的佩恩更是得心應手,要知道就連最強查克拉集合體九尾也奈何不了四代,更何況天道佩恩還有五秒的技能冷卻時間呢,這五秒足以讓四代秒殺好幾次了。其他五道更是只有秒殺的份而毫無還手之力。

當然這並不是說佩恩比四代弱很多,這只能說四代的能力克制住佩恩的能力。 而佩恩也不是沒有贏的可能,若佩恩六道合作無間戰術運用得當,沒有被鳴人那樣一一擊破,那六道佩恩和四代火影就有一場苦戰了!總的來說,四代略強於佩恩,但若考慮雙方戰術那就難說了!

勝負=實力+技巧+戰術。

2樓:一打七桑

樓主腦子長下面了?這麼簡單的問題,水門吊打佩恩,其他五個秒殺,天道最多五分鐘。

3樓:沫韓戁

大面積的破壞力佩恩更強,而單挑四代略佔優勢。綜合實力來說,佩恩會強於四代。怎麼說佩恩的術都是神級的,而四代的術總的來說還限於忍術級別。

4樓:風烈

毋庸置疑肯定是四代火影啦!雖然佩恩擁有輪迴眼很是nb、但是對四代火影沒有什麼影響!四代火影在速度上那是絕對佔優勢的、戰鬥中速度快的就能夠掌握戰擊!

其他五道的力量完全對四代無效!只有天道才能和四代打!但是也是打不過我們四代火影的!

等會分析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長門贏, 但是如果長門用佩恩的話, 那就是四代了。佩恩太費長門力氣了。

6樓:玄弒盟海納百川

四代,佩恩就是在人多時候厲害,就天道乙個的話,鳴人仙術有一半就能弄死佩恩,四代還能把四代雷影和八尾人柱力打平手,四代火影還會仙術。再說佩恩的神羅天征使用就消耗生命,四代如果使用消耗戰的話,佩恩用幾次神羅天征就死了。要都沒打中的話,佩恩就是乙個廢物,四代的速度有那麼快,肯定是波風水門的更厲害點。

7樓:鄔芹

四代吧,神出鬼沒的速度和位置的飛雷神之術,足以打敗長門這個本體了,而且頭腦靈活,冷靜,從之前用了短時間就能把斑的空間忍術看出弱點就知道了。

8樓:jf值瀾

理論上是佩恩厲害,但是有人會說,鳴人把佩恩都贏了,那是因為鳴人是主角,他有最牛的 嘴盾-逆天 四代是封印九尾的不容質疑,但是就戰鬥力來說,還是佩恩強,佩恩一下就差不多毀了整個村子,又是天生的輪迴眼!

9樓:冉東惲興旺

四代是天才型的忍著,而佩恩可以說是半仙半神,他們倆各有春秋,但根據目前的狀況來看,神秘的佩恩應該更強些。

10樓:均琅凱

四代擁有的是空間忍術,被稱為黃色閃電,但是他畢竟連九尾都搞不定;另一邊是輪迴眼,也只是勉強對付八尾。伯仲之間吧!

11樓:滴題進

佩恩吧,鳴人爆八尾才把他折騰的,後來也只是以口遁打贏的啊。

12樓:一如往似

當然四代~他兒子都能打的贏佩恩了~

13樓:蘇燻兒

四代絕對沒問題的。

14樓:鶘鎖2091惪

應該是佩恩更厲害吧。

15樓:藍爛ek祣垡

應該是佩恩更厲害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四代火影,絕對的!!

17樓:婬靵鐟

當然是四代了,理由上面說得很清楚了。

18樓:悠悠1pqd忠

四代,他被mr打敗,那mr他爸不是更厲害嗎。

六道佩恩的實力,在火影中處於什麼水平?

19樓:周**強強

處於乙個很高的水平,因為他的實力是很強的,在作戰方面也是有勇有謀的,武功也是非常厲害的,所以有很多人都非常敬佩他。

2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處在乙個非常高的水平,而且在裡面也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人,並且技術也非常的厲害。

21樓:創作者

在火影中處於中等的水平,他的實力是非常強的,戰鬥力也非常的強,但是比他強的人多很多。

四代火影有多厲害

22樓:佐手班鼬手

要多厲害有多厲害,速度超越了四代代雷影,力量在四代雷影+八尾之上,最厲害的就是生了鳴人。

23樓:網友

四代火影應該是除了六道仙人 、 他最牛逼了 無法有人超越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閃光你說呢去看者之書了。

四代火影為什麼那麼厲害?

25樓:手機使用者

四代火影,忍界百年難遇天才忍者。大戰時期,各國下達命令,如遇木葉黃色閃光,可以立即放棄任務而不受處罰。可見他的厲害度。

四代所用忍術,均是自創。並以飛雷神之術轟動忍者界,一招打敗斑,是雷影唯一敬重的男人。

26樓:默默

木葉金色閃光!八色之首,你說厲害不。

27樓:嗪qf埪繷

因為他的瞬身之術厲害所以厲害。

28樓:石耳

人家牛逼嘛,四代火影當然必須厲害啊。

29樓:木瑾

中國的漫畫人員的畫工不好嗎?也不是,像火影一些都是中國代筆的。最重要的是沒有強大的故事情節~

30樓:唯愛一萌

因為他是火影!不是火影能有這麼厲害嗎。

31樓:手機使用者

忍界的神話。不敗的忍者。那能不厲害嗎?

32樓:西崽鉤劑

因為他小時候就跟別人不同(鳴人他 媽說),有志向,所以他就一點點厲害了。

33樓:國安冠軍

因為岸本讓他厲害他就必須厲害。

34樓:墨翼月使

肯定啦!非常的厲害啊!木葉盡出人才啊!哈哈!

佩恩和鼬誰厲害

35樓:匿名使用者

鼬厲害,佩恩無法抵擋鼬的幻術。仙人自來也的幻術就能完勝佩恩,要不是被偷襲,自來也憑幻術就不輸佩恩。鼬作為專業幻術其強度高於仙人自來也的幻術,自然打得過佩恩。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u吹,實事求是的說,鼬肯定打不過佩恩。

理由太簡單了,如果鼬能打過佩恩,只能殺了佩恩就行了,沒必要留著,不符合u的性格。

u是乙個有大愛大智慧型的人。

說實話,u是乙個讓人尊重的設定,但是他的實力,還幹不過長門。 長門,斑,初代應該是仙人模式下最強者。

37樓:小驛哥哥

鼬是為了保護自來也,才這麼說的,1是擔心怕鬼鮫殺了自來也,2是暴露自己的間諜身份!

38樓:秒速五釐公尺

佩恩,輪迴眼在瞳術中最強,自來也也打不過,鼬估計有難度。

39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厲害!光乙個地爆天星鼬就抵擋不住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鼬如果不那樣放大自來也的實力 拿什麼理由撤退? 累了? 那好 休息完再去木葉 怎麼辦?

最好的藉口就是誇大對方的實力 不是嗎?鼬的身份立場現在已經很明朗了, 如果你還覺得鼬說那話就是真的 不防想想為什麼自來也趕去了 鼬絲毫不緊張 還對佐助用月讀? 等等 自來也衝破了天也就跟大蛇丸乙個級別的 如果當時換作是大蛇丸保護鳴人的話 鼬同樣會對鬼鮫說 我們一起上也打不過大蛇丸的 懂了嗎?

這就是劇情需要。

41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最怕幻術,鼬最擅長幻術,那你覺得誰會贏!!!

42樓:溫柔的偏執狂

小南曾經說過 他(指佩恩)可是從來沒有輸過的不敗之神啊 你說誰厲害。

佐助和佩恩誰厲害?

43樓:靠

在佩恩掛掉之前自然是佩恩厲害啦!

1 以迪拉達的實力和性格能讓他認同的老大自然要比他自己強很多,既然光迪拉達就差點和佐助同歸於盡那麼佐助和佩恩差的自然不是一點半點。

2 佩恩在死的時候也沒有使用出他的大絕招(外道魔像)並且人家乙個人和整整乙個木葉村打得熱火朝天也不說浪費的查克拉了光是用掉的精力就不可估計。(你以為神羅天征是泡泡糖啊說爆就爆)所以也就是說佩恩再掛之前也沒有使出全力。

3 佐助真真正正變強的時候是和鼬大戰之後得到萬花筒寫輪眼。而且他連八尾人柱力都搞不定又如何和佩恩相比。

44樓:蘿蔔湯殺手

就以那時候佩恩還在的話來比較 那肯定是佩恩厲害了 不過現在佩恩死了 佐助還可以繼續修煉之類的。

45樓:愛

它們各有優點,但還是佐助更厲害。

四代死了嗎?四代火影是怎麼死的

可能死了我也沒看過火影 分給我吧。四代火影是怎麼死的?四代火影 姓名 波風水門 綽號 黃色閃光 忍術 螺旋丸,大玉螺旋丸,幻影分身,屍鬼封盡,通靈術 出生 父母在第一次忍者界大戰中死亡,從小就被自來也收養 簡介 8歲是下忍,10歲是中忍,11歲是上忍,13歲已經是暗部隊長並且與暗部精英旗木塑茂 卡卡...

火影忍者四代第幾集穢土轉生的,四代火影被 穢土轉生是多少集?

586,集四代和初代二代三代一起被大蛇丸穢土轉生。日本動漫 火影忍者 中的一種術式。由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間開創的異界通靈型別的禁術。值得一提的是,六道仙人即使不是施術者亦能直接解開穢土轉生之術。該術可將早已死亡的忍者靈魂召喚回人世,並以實體的形式復活,被複活的人可以被施術者的操控,但施術者可以解除控制...

鳴人的爸是四代火影嗎,鳴人的爸是四代火影嗎

應該是吧 誰知道呢 ab說誰就是誰 這還僅僅是猜測,岸本不親自揭開謎底之前我是不會相信的!據猜的就是,長得挺像,還不知道是不是 作者自己都不曉得 不要相信別人的揣測 這個問題其實偶看過了 所以很無量的 別人的回答 所以回答不是原創的 1.關於四代之 死 大家都看過火影第一集,第一集中簡單介紹了四代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