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四代女團普遍都是九人團體?

2023-05-23 23:20:03 字數 4000 閱讀 2263

1樓:段幹聽蓮

可能是因為:之前少時九人很火,現在兔瓦斯九人很火,比較火的會先受到人們的注意,而且角色的分配剛剛好,不會起紛爭。資源的分配也剛好,不會團員們搶,更好的地方就是人多了粉絲才會更多。

2樓:無翼天使

人多了才能有大家喜歡的,團隊裡有主唱,副主唱,主領舞,副領舞,隊長,忙內和團隊門面(顏值擔當)加起來就9個人了,有的人多無非就是加了個叫法,第三主唱什麼的,順便表白我阿粉啊。

3樓:赫宰是我的

團隊裡要有主唱,副主唱,主領舞,副領舞,隊長,忙內和團隊門面(顏值擔當)加起來就9個人了,而且9個人是比較容易排隊行的,營造出來的舞台效果會更好一些,比較顯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感覺,但是仔細數一數九人團其實沒有多少,那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可能是因為:之前少時九人很火,現在兔瓦斯九人很火,比較火的會先受到人們的注意,會產生九人比較多的錯覺。

5樓:迪

只要有粉絲喜歡,什麼樣的人都可以組女團。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至於為什麼是九個人,大概九個人比較好排隊形吧,而且九個人肯定是什麼樣的都有,不管是你喜歡哪一種,肯定會有你喜歡的那個。

6樓:奇諾和路

很簡單啊,因為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人的喜歡也隨著時間變得挑剔。女團人數多了,各個型別都有了,就都會有喜歡這個團體的粉絲了,這樣的話涉及到的範圍就廣了,也能盡可能的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7樓:活做

容易管理,歌詞的分配和舞蹈站位比較合適,角色的分配剛剛好,不會起紛爭。資源的分配也剛好,不會團員們搶,更好的地方就是人多了粉絲才會更多,因為這麼多人裡肯定有你喜歡的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團本質上什麼型別的人都可以組成 ,但我覺得我們還是要現實一些 ,起碼選出來的人能夠磨合相搭, 相差太多本質上做不出乙個和諧的舞台 ,當然這種選秀類節目要能出來乙個完美的陣容幾乎不太可能。

9樓:愛吃蘿蔔是小栗鼠

也沒有普遍吧,這麼多女團也就少時、twice、ninemuses和fromis9是九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練習生太多了。人才也多了些。

一代女團到五代女團什麼意思?

11樓:知道啦

一般認可從一代女團到五代女團的意思就是按時間段來分的。

1、在2023年之前出道的偶像團體分成了一代團年到2023年出道的偶像組合被分成了二代團年之後到2023年出道的偶像組合被分成了三代團體。

年到2023年出道的團體被分為了四代團體年之後出道的團體被稱為了五代組合。

1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一代女團到五代女團是以2023年為第一屆,然後每隔一段時間會推出一代女團,慢慢的就會形成了五代女團。

13樓:莫斯科相信眼淚

一代女團到五代女團的意思就是跨時代的不同年齡階段的女團,從第一代早期的女團到現在第五代的女團是受各個不同年齡階段的粉絲喜歡的女團,是各個不同時代出現的女團。

14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一代女團到五代女團的意思就是跟人的分年齡的時代的不同一樣,就是隨著時代的的推進分出這樣的女團代差,比如說隔幾個年代潮流風格不一樣就算一代,然後從第一代到第五代。

15樓:牛錦文

一代女團到5代女團實際上也是有時代的界限,一代女團是2023年之前的,而二代女團是指2023年到2023年出道的,三代女團是2000 10年到2023年的。而到了第4代是2023年到2023年的第5代女團,是2023年以後出道的團體均成為5代女團,都是非常有名氣的,而且能傳承到現在,也說明他們的整體實力是非常強。

16樓:王殿下

一代女團到五代女團應該就是人數增加啊,其實也沒有多大意義,本身上面發生的改變就是名字得改。

17樓:小貝太狼

女團到五代女團是根據出道的時間來劃分的,目前出道最早的是一代女團,而目前最新出道的應該就是五代女團五代女團意思是他們已經有。更新換代到了第五代的女團了,第一代的肯定年齡比較大啦,

18樓:吉運公升

對於一代女團到五代女團,實際上也是時代的象徵,不同時代產生不同的女團,他們各具特色,尤其是第1代指的2023年之前的,而第5代是指2023年以後的每乙個團體都帶走著他們時代的標籤,都是非常優秀的。

19樓:我是煙火

一代女團到五代女團什麼意思?粉絲們普遍認同的劃分方式是:在2023年之前出道的偶像團體分成了一代團。

2023年到2023年出道的偶像組合被分成了二代團。2023年之後到2023年出道的偶像組合被分成了三代團體。2023年到2023年出道的團體被分為了四代團體。

2023年之後出道的團體被稱為了五代組合。

20樓:阡陌上花開

一代女團到五代女團就是指年齡段吧,相當於中國的十幾歲的人,二十幾歲的人這種表達。

組合那種一代、二代的,就是根據出道日期分的,不過這些玩意兒的,除了一代組合(2023年前出道)基本沒什麼異議,其他都很胡亂。

21樓:燕子啊

一代女團到五代女團就是這些女團的更新換代,這才應了那句話:長江後浪推前浪。第一代女團早就已經過時了,第二代女團也沒有多少人記得了……直到現在的第五代女團大紅大紫。

22樓:網友

一代女團到五代女團的意思就是說這個女團已經發展成第五代了,從第一代到第五代。然後已經經歷了五代。

在四代女團中,誰是個人實力最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每個女團都有自己的優點,優缺並存嘛不可能都完美的,只能盡量讓自己做到最完美最強,我心中lisa可能會比較深刻。

南韓四代女團有哪些?

24樓:遠方有雲有天空

twice,來gfriend,源blackpink,red velvet,mamamoo(這些是比較火bai的)

lovelyz,dia,laboum,oh my girl,clc,sonamoo,april,宇宙少女du,限定zhi組合,dao已解散),pristin

25樓:

blackpink,apink,t-ara,少女制時代bai,duitzy,twice,aoa,mamamoo,2ne1,sistar,exid,bol4,wonder girls,red velvet,f(x),kara,宇宙。

zhi少女,daogirlfriend,miss a,(g)i-dle,iz*one,girl's day,strllar,after school,momoland,4minute,kogirs,crayon pop,,secret,rainbow,

26樓:這使用者名稱不錯

南韓女團是多的要命。

少女時代因為gee而紅,但是anti比較專多after school因為diva而紅屬,其中數uee最紅tiara因為bo peep bo peep和謊言而紅brown eyed girls因為 abracadabra 而紅,高傲舞就是從這首歌出來的。

2ne1從出道就很紅了,因為實力很強。

kara從honey開始紅。

wonder girls更不用說了 大江南北都知道的nobodyf(x)從出道也比較紅,可能因為有中國成員和師兄捧場的原因吧jewelry 的one more time因為et舞也是很紅。

4minute也很好但是被2ne1的風頭蓋過,實力還是很強的secret的magic很好聽,唱功很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知道的。

少女時代。2ne1

brown eyed girls

karawonder girls

after school

jewelry

4minute

t-araf(x)

為什麼四代只需要四周就可以排除,hiv四代四周可以排除嗎

現在所用 hiv酶聯檢測試劑將hiv視窗期提前到第三週,因為其中比第三代試劑多了一項抗原檢測專案,更敏感。所以4周結果陰性的話基本可排除。為什麼四代只需要四周就可以排除?現在所用 hiv酶聯檢測試劑將hiv視窗期提前到第三週,因為其中比第三代試劑多了一項抗原檢測專案,更敏感。所以4周結果陰性的話基本...

四代火影的查克拉是什麼屬性,火影忍者中的四代目的查克拉屬性

水屬性在自來也要去雨忍村之前和綱手談話,回憶起四代,就是在那一畫中揭露四代是鳴人的父親。回憶中,自來也問起螺旋丸的修 況,四代說他的螺旋丸加入屬性遇到了無法預知的瓶頸,自來也安慰他說 沒關係,反正你也有了強大的水遁術 答得好就給個優吧 四代 火.雷 鳴人 風 卡卡西 雷.土 佐助 火.雷 三代 火....

火影忍者中四代火影是哪個家族的??什麼背景

水門和小櫻一樣是普通人 雖然是黃頭髮但和山中一族沒關係 沒有血界繼承。他靠的是天賦努力,也沒有強大背景支撐 師傅是自來也 只有她老婆玖辛奈 漩渦一族 但漩渦一族已經快滅亡了。團藏逼三代退位,但整個村子沒有適合人選,水門不屬於任何勢力 三代想選自來也,團藏選大蛇丸 所以選了四代。波風水門,是木葉古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