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哪個職業厲害誰給介紹下

2022-09-03 10:45:02 字數 540 閱讀 1309

1樓:熙熙

目前hf,包括我已經在國服封測測試的時候看到,魔道星是當之無愧的秒殺王者,所向披靡!dps輸出真的是沒話說! 答案補充 到40級**星有乙個聖痕技能毀滅之聲也相當之nb了,在韓服第乙個5星上將就是**星,乙個群殺,有多少人死多少人,殺傷太bt了,不過目前更新韓服已經對這個職業的技能進行了調整,但是殺人還是很犀利的,不過前期**公升級可沒有魔道那麼好公升,有點麻煩!

你如果就想殺人,選魔道不會讓你失望的!守護殺人雖然不咋地,但是十分抗打,如果1v2對方2人裝備都不怎麼好的情況下,守護是那種可以虐掉對方然後還剩半管大血,瀟灑走掉的人!但是群戰優勢不大,都是一大幫在一起,你上前就得被秒,一般都是遠端秒殺偷襲,輔助近戰!

我最後還是推薦你魔道!

2樓:你大爺

哈哈.朋友.不要問什麼職業厲害.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還要看自己的愛好 如果你非要問那個強.

說明你是暴力份子.給你推薦(魔道星.殺星.

弓星) 本人原話啦.祝你愉快.遊戲裡見.

(殘旗家族)-殘旗一生

我想玩永恆之塔,誰可以幫我介紹下

你要選 星 很適合你 pk也厲害 我想玩 永恆之塔 問下 你們都玩的什麼職業?我一上來就是國寶職業,現在我們軍團就我乙個寶,許諾推大山及其他40級史詩boss出的金的,只要是帶布的,全給我。因為他們都50了,哈哈,不缺錢了!樓主喜歡怎麼玩是關鍵 魔道在前期公升級很快 輸出也很強大 但在往後刷副本時就...

永恆之塔練哪個職業好,永恆之塔新手練什麼職業?

我覺得還是魔道好,操作都是練出來的,我剛開始玩連飛行都經常死,但是後來操作練上來了,感覺隨心所欲了,練級魔道是很省錢的,可以考慮繼續玩一段時間,玩殺,殺星後期挺帥的哦。可以做副本星,以後遇見別的種族的也勉強能上去幹,還有就是推介你玩 操作要求挺高的,你好。我都玩過。以前還刷了個司令 哈哈。前段時間把...

永恆之塔女孩子玩哪個職業好些??

女孩子玩兒永恆一般都選擇 星或者是魔道,不過 在組隊下副本的時候是很累得,而魔道屬於主力,也比較費心。所以我個人建議,選擇弓手,遊戲的時候只要注意一些常識就好了,而且單練的話也快。強烈建議精靈,好多說奶媽的,不過奶媽真的很累,加不好會被噴。精靈單練有速度,而且玩到等級高點精靈也還挺好組的。沒有哪個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