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玩PSP遊戲的問題!! 死神四代遊戲

2023-03-09 15:45:03 字數 1937 閱讀 5888

1樓:科學叨叨叨

1,不是現在有的遊戲 是玩兒不了的,比如你說的死神4,就要在 的版本才可以玩兒的。所以不是萬能的。

2,買來的遊戲都是放在umd盤裡的,也就是正版的遊戲盤,放在psp裡直接可以遊戲的。網上**的是umd遊戲盤的iso映象檔案,只有破解版本的psp才能玩兒的。

3,不是。4,模擬器的用途簡單,是為了玩兒gba,fc,sfc等等這樣的遊戲的psp工具。

5,記憶棒是裝iso破解遊戲,電影,**,**,遊戲存檔等等的東西的。umd盤裡是umd的電影和psp遊戲。**主要當引導盤用的。

7,這些方法你可以參看網上的教學帖。不需要很大的空間。

8,都可以的。

9,可以的,你只要找到無線的「熱點」或你有筆記本的無線路由器既可以的。

10,psp不能連到電腦上玩兒的。

11,另買的,要是為了省事一起買了好。

12,玩兒psp遊戲,上網,看電影,聽**,看**,看電子書等等等等。

13,全部沒有顏色的限制的。

補充:公升級psp系統版本為即可解決的。

pspéï×ü¹²óðää𩡶ëàéñ¡·µäóîï·£¿

有什麼好的psp遊戲介紹一下??最近很鬱悶!!

2樓:網友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推薦幾個我玩的很high的遊戲。

1.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 【這個遊戲有漢化版,我存了三年捨不得刪的遊戲。畫面一流,遊戲形式也很不錯。】

2.初音未來歌姬計畫 【這個也有漢化版,是**節奏類遊戲。但是不是勁舞那樣的,絕對值得玩,而且人物很出名你懂得。】

3.英雄傳說之空之軌跡 【依然有漢化版、這個是我小p上第乙個遊戲。畫面不算太好。但遊戲進行方式和故事情節很不錯。】

4.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2 【漢化版。評價很高的畫面和人物。就是對戰的畫面稍顯混亂,但絕對不影響它的價值】

5.戰神 【畫面效果很好。遊戲進行方式也很贊。不過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可能不會太喜歡】

還有一些文字冒險類遊戲也還行。但是因為實在沒什麼遊戲價值。就不推薦了。

當然如果你喜歡這類遊戲就去電玩巴士上找找吧。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有不少遊戲的吧,456、慈溪遊戲、半島遊戲、寧海遊戲,好多吶,不過最近又有乙個新寧波遊戲在做宣傳了,我也收到了單子玩了,聽說老闆也是寧波人,只是遊戲只有幾百人在玩,可以試試,我也想本地人比較誠信。謝謝,如果好請給獎勵!

4樓:孑孓東

勇者30、美食獵人、冬宮3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玩,戰神一系列,還有宿命傳說2 都是老作了,如果樓主沒完過的可以玩玩~!

有好的psp遊戲麼,求啊!

6樓:鋼鐵俠

psp遊戲【漫畫英雄:終極聯盟2】

psp【漫畫英雄:終極聯盟1】

psp遊戲《刺客信條 血緣》

psp神作《怪福獵人p3》

psp遊戲《鐵拳6:血統叛亂》

psp的《蜘蛛俠2》

psp的【蜘蛛俠3】最後的boss戰不錯。

psp【殺戮地帶:解放】(個人覺得還可以)

psp《俠盜獵車 罪惡都市》(psp的俠盜獵車,必玩的)

psp的【古墓麗影:傳奇】

psp遊戲【俠盜獵車:自由城故事】自由城的主角是旱鴨子,別下水。

psp的【俠盜獵魔2】乙個有些恐怖+暴力的遊戲,**

psp《寂靜嶺 起源》(好遊戲)

psp的《惡靈騎士》(電玩巴士的惡靈騎士下不了,這個至少離線還能下進去)

psp【古墓麗影:10週年紀念版】

好哇的遊戲還有很多,具體看帖子:http://tieba.

關於死神的問題

從動畫64集開始就和漫畫不一樣了,直到現在的99集,並且還將不一樣下去。從64集一護回現世後,動畫漫畫開始分道揚鑣,動畫講的是 巴溫特 而漫畫是接著藍染的路線講 破面 和 假面 完全沒有一點交集。動畫現在的 巴溫特 還沒講完,等著 巴溫特 講完看會不會回歸漫畫吧。動畫和漫畫從屍魂界回來後就8一樣了。...

關於死神的問題

對 妮露的全名是妮莉艾露.杜.歐德修凡克,被諾伊特拉打破面具因而靈力流失而變小了。不過她的確是前十刃,第三。動畫版 這個要等上一陣子了,因為現在推進到一護pk小葛贏了就進入原創劇情了,不然番外篇這麼出下去動畫要趕上漫畫了 三刃沒錯 還是美女和井上乙個級別 d e 原先她被5刃 就是那個打敗茶度的傢伙...

psp適合男生玩的戀愛遊戲,適合男生玩的PSP戀愛養成遊戲

據我所知,psp上所有遊戲都是為男生而製作的。clannad air cannon這些就不說了,秋之回憶,青空下的約定,白色相簿.太多了,上網搜一筐一筐的 適合男生玩的psp戀愛養成遊戲 蘭島物語 戀愛養成系 秋之回憶本人覺得3的畫風不好看了信之後我馬上就扇了.只有3是悲劇的其他的畫風都很好 玩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