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物業公司幹保安,我給他們說幹兩個月,但是我這幾天覺得

2022-09-03 05:15:07 字數 2998 閱讀 9506

1樓:野馬幫何莫

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進行專業技術培訓的,可以與該勞動者訂立協議,約定服務期。勞動者違反服務期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的數額不得超過用人單位提供的培訓費用。

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支付的違約金不得超過服務期尚未履行部分所應分攤的培訓費用

你說的是不是上述情況?

我在一-家物業公司幹保安,我給他們說幹兩個月,但是我這幾天覺得這個公司不好接受不了,想辭職 但是人

2樓:職場導師史雷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首先看一下你的入職合同,一般入職合同裡面都會有相關的規定的如果沒有入職合同,可以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

一般都會有勞動合同的,勞動合同上會寫明工作的時間,如果沒有到時間,提前離職,會有什麼後果。這個是對員工的保護,同時也是對企業的保護。

3樓:匹夫持家

弱勢群體如何能跟他們講理

我在一家物業管理公司做了半年保安有醫保卡嗎?

4樓:五韋兆

你好!這個你問過公司給你交錢了沒,沒交就要他們給你交呀!望採納,謝謝!

5樓:龍之喵喵豬

你在一家物業管理公司做了半年保安,如果給你繳了社保的話,

社保卡和醫保卡是一張卡的就會有的。

我是退伍兵今年五十七歲 在一家物業當保安幹了幾個月說歲數大了被辭退有補償嗎

6樓:吳詩妍好

你好朋友

如果無緣無故的辭退的話,肯定有補償的呀,你可以要求物業給你相關的三個月工資的補償,

祝你好運。

我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保安,他們隨便罰款我不想做了,不讓辭工,不讓請假,說只能自離,我可以把這事公布到

7樓:張夕黎

你可以到勞動部門投訴舉報。需要儲存合同或者其他證據。現在你可以開病假條,這個合法合理休息。如果想要公布,可以到58同城和趕集網免費公布。也可以到工商部門檢具這個物業公司。

我在一家物業做保安,保安隊長給我有這樣乙個規定:大門崗設保安兩名輪換立崗,要求跨立,一小時一輪換,

8樓:魚的眼睛

你可以來我們公司做保安,一天八小時,只有在上下班的時候站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其餘時間可以坐著,我們在廣州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按隊長的要求立正、打點,神人也得累垮!所以你必須學會偷閒。工作職場許多規定都是死的,但人是活的!

幹時間長了自然就會琢磨出糊弄隊長的道道來的!這就叫「你有政策,我有對策」。

10樓:日久生情

合法?保安基本都要站著,在一些高檔的小區或者**部門,工作內容就看你們隊長怎麼安排了,多看看老保安怎麼幹的學著點,不是什麼時候都要認真工作的,懂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如果覺得確實辛苦,無法支撐,且全體保安都承受不了,那就說明這個規定有問題了。應該修改了……

至於怎麼修改,可以大家共同協商解決。畢竟最終的目的都是乙個:把保安工作做好!

12樓:正氣長春

這沒有不符合規定的,工作時間就是讓你工作。

如果你受不了。可以辭職。

工作時間以外,你就可以休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工作時間以內,符合規定要求合法。基本上每個小區的保安工作性質是一樣的。

14樓:李向臣

你是新人,不懂其中的道路,熟悉了就好了!

15樓:0000一塵

看你說話就是bai第一次做保安,

du沒有經驗zhi!!

站崗一小時正常dao啊!打

專點50分鐘也正常啊!打點途屬中是要巡邏的,邊巡邏邊打點啊,在巡邏途中就一定會常常有事發生嗎?沒發生的時段你就不會學著偷偷懶嗎?

1.找個地方抽抽菸

2.玩玩手機

3.擔憂被抓的話,就沿途和業主嘮嗑嘮嗑,這也是工作中的一部分,增加警民感情嘛!這個點打完,再巡邏到下個點,打點完後在按著這3點步驟迴圈,這工作不就很好的完成了,既玩到了又完成了上級交代的任務,你還有抱怨,換做是老油條,都是任勞任怨的高興都來不及,哥就是老油條,並且還是優秀老油條!

請採納謝謝!

我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保安,不想幹了,能拿到錢嗎?

16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當保安如果不想做的話呢,還是按照,自己辭職的流程,把這個辭職信交給用人單位,然後呢,最長時間乙個月內就可以結束,而且可以拿到自己的工資

17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工人沒有拿不到錢的 法律仲裁是很穩

大家好,我在一家物業公司上班,公司沒有給我交任何保險,並每天上班12小時無加班費,週末無休。 5

18樓:深圳商務律師

沒交社保只能去社保局投訴,公司不交社保勞動者可以單方解除勞動合同並請求經濟補償金,同時可以請求支付加班工資。

小弟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保安,有乙個同事說話特別衝,當過兵的,動不動就吼我,我又不敢和他動手,怎麼辦

19樓:威武的鴨舌帽

人生 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話,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氣,需要忍。

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情,需要忍。

忍是一種眼光,忍是一種胸懷,忍是一種領悟,忍是一種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種規則的智慧型。

20樓:百du巧宇老師

換個平台,把自己強大起來,努力1兩年,人生將會有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周薪都過萬了,到時誰還會欺負你,我也會教你怎麼做的。暱稱,細聊吧!願好運常伴!

21樓:cc王鐵根

抄傢伙跟他幹,不行就等他打你的時候拍下了報警吧

我是會計新手,現接手一家物業公司會計,怎麼建賬

1 把去年6月份以來至今的經濟業務作為一個會計期間進行單據整理,編制會計分錄,科目彙總,並將此資料作為建賬的初始化資料 2 根據業務情況,考慮應使用的會計科目,並根據會計科目情況,建立總賬 明細分類賬,同時將初始化資料登入相關賬簿 期初餘額 3 開展正常的會計業務 稽核原始單證 編制會計分錄 科目彙...

我今年20歲,男生再一家公司當保安,我交了女朋友,她今年剛滿好14歲,今年讀初三,我問她你愛我

不要迷戀哥,這只是乙個美麗的傳說。不要迷戀妹,這只是乙個自我的陶醉。因為說實話,不會被採納,沒人再追問,只因沒戲耍。有些情,於歲月中,慢慢消融,不再刻骨銘心 有些人,於相交中,慢慢遠離,好像無影無蹤 有些事,於時光中,慢慢淡定,從此不再動心。她太小別給人家留什麼陰影,還有樓上,人家你情我願,怎麼騙人...

我從一家公司離開,到另一家公司他們會不會查到我的離職時間

入職新單位 時,一般情況下,公司會時會要求你提供上家單位的離職證明專,上面會有你的入屬離職時間,因為這關係到你的工資定級 辦理五險一金等。單位辦理社保業務,不能直接查詢到員工上家單位的入離職時間。這屬於個人隱私,一般情況下,查詢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去櫃面查詢或有本人的授權委託書。拓展資料 離職,是指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