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註冊一家主要銷售土特產的公司,我想開一家網點,賣土特產食品,自己註冊商標,讓別人帶生產,自己只做分裝銷售,註冊什麼型別公司好?

2021-03-04 04:42:34 字數 5252 閱讀 6509

1樓:wyz是好人

註冊公司準備的材料:給公司起名字(5~10個)----註冊資本---經營範圍----出資比例----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 流程:查明---簽署工商材料---開驗資賬戶---注入資金----由會計事務所出具的驗資報告---營業執照---組織**證----稅務**證----基本賬戶---購***---核定稅種

我想開一家網點,賣土特產食品,自己註冊商標,讓別人帶生產,自己只做分裝、銷售,註冊什麼型別公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類,服務類的公司,需要去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衛生許可證之類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

******

都是可以的,只要註冊好公司,然後用公司名義申請好商標就下發訂單和銷售了

華氏財務專業為您提供註冊公司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商局,食藥監局問問吧!**公司

開一家土特產銷售公司,創立自己的品牌,註冊了自己的商標,可以委託有證企業代加工嗎? 5

5樓:n召喚王者

委託有qs認證和綠

複色食品認證的

制企業一般都有自bai己貨源。可du以讓他們授權給你註冊商標,zhi必dao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並且這是一種很好的商業模式,商標是用你的,只有產品是他的,其他都是你的。相當於他給你做工廠。

我想開一家土特產店請問營業執照該怎麼辦理?

7樓:遊樂裝置

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查詢企業名稱--客戶提供材料--如果有特殊經營範圍的需要有關部門批准蓋章(衛防、消防、公安、治安、環保、科委等)--工商所初審--公安刻章--驗資--提交工商局審批,列印營業執照--辦企業**--辦稅務登記證--通知領取營業執照及其他材料。

註冊個體戶辦理具體流程如下:

1、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證明。

辦理時限: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30元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2、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23元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辦理依據: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實施細則》

3、辦理組織機構**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108元

辦理地點:當地技術質量監督局

4、刻章: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時限:2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參考300元

辦理地點:當地公安局批准的印章公司

5、辦理國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50元(各別地區不收費)

辦理地點:當地國稅局

6、辦理地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50元(各別地區不收費)

辦理地點:當地地稅局

7、設立基本戶(主要用於和公司轉帳用)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4)國稅、地稅登記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理地點:方便自己的就近銀行

辦理費用:一般都不收費

大概辦下來要600元左右。

8樓:淋濕的詩

去辦乙個商業營業執照和衛生許可證還有乙個醫藥局的草藥經營許可證就好

我想在家開一家賣農產品的**店,我的產品都是自己家的土特產,如果要上架銷售,需要辦理哪些相關手續和

9樓:茶哥顏國添

需要註冊一家**店,現在食品行業開**店需要有食品流通許可證和營業執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交1000保證金,上架寶貝就能賣

如何經營一家土特產店?

11樓:李志活

如何經營一家特產店?主動抓商機

12樓:中國加盟網

如果是加盟土特產品牌,需要我們考察總部是否擁有直營店及經營情況。

門店的經營,通常是按照一季度或者半年來交房租,一家直營店,在經營三個月後,如果沒有找到盈利的希望,可能還會再堅持3個月,但是半年沒有滿足盈利,都會選擇放棄,所以一家直營店持續經營長短,可以確定盈利的基礎,可以肯定專案可行性。

乙個品牌擁有的直營店越多、直營店經營時間越長,積累的運營實踐經驗就相對越豐富。

如何經營一家土特產店?

首先要知道創業者要開什麼樣的特產店。特產店的經營技巧。現在的大眾特產有很多,如果還是選擇開一家沒有特色的店,那麼,創業者的經營也將不會有任何優勢。

選擇開有特色的店,無論是產品還是店面服務上,做出特色來更有好處。

其次在經營的時候可以將各類特產進行分組,然後命名,或者用一句優美的詩詞來描述。除了特產之外,同時,服務、店面等都可以有特色。

最後如果同時經營眾多的特產有點不切實際。在產品銷售上選擇市場上流行的幾類就可以了。特產店的經營技巧:

經營時抓住特產的特色以及大眾消費者們的需求,這樣經營的話能夠迎合需求,開啟更為火熱的好生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3樓:獨白·十字路

回答:經營首先要知道創業者要開什麼樣的特產店。特產店的經營技巧。

現在的大眾特產有很多,如果還是選擇開一家沒有特色的店,那麼,創業者的經營也將不會有任何優勢。選擇開有特色的店,無論是產品還是店面服務上,做出特色來更有好處。

其次在經營的時候可以將各類特產進行分組,然後命名,或者用一句優美的詩詞來描述。除了特產之外,同時,服務、店面等都可以有特色。

最後如果同時經營眾多的特產有點不切實際。在產品銷售上選擇市場上流行的幾類就可以了。特產店的經營技巧:

經營時抓住特產的特色以及大眾消費者們的需求,這樣經營的話能夠迎合需求,開啟更為火熱的好生意。

具體方面:

文化包裝:你跟開甜品店的哥們犯同樣毛病,沒有進行文化包裝。你要給消費者乙個明確的購買理由,超便宜?

好口味?食品安全***?在你包裝上我沒有看到乙個給消費者明確的利益點,也就是他們為什麼要你的土特產?

對於土特產,你的文化包裝是講「老故事」,也就是歷史故事。比如多少年前,當地某位名人發明了乙個秘方,從此,土特產美揚天下,但遭遇戰爭動亂,秘方及傳**失……現在,經過你的努力,再次重新發掘出來……(自己去編故事,這只是乙個摹本)。

食品安全:你要反覆強調土特產的食品安全。現在消費者已成驚弓之鳥,連大的乳製品公司都不能保證食品安全,你乙個新牌子誰相信食品的衛生?

你要想出3個辦法來證明你的食品是安全的,比如資料分析,**,原材料採購等方面,要有說服力和可信度,讓消費者放心享用。

廣告包裝:產品包裝,賣相夠好看。給個建議,你到超市,去買一批快銷品回來,比如康師傅、統

一、洽洽、乳製品、洋酒等大牌快銷品回來,仔細琢磨人家的產品包裝設計,從中借鑑有益的設計元素。包裝上要有乙個明確的利益點給消費者。土特產只是產品屬性,不是給消費者的利益點。

我不太贊成打折**戰。不如開發一些小包裝的半買半贈的新包裝(小玻璃瓶),以此擴大消費者品嚐面。

14樓:邵建華泰山老大

怎樣才可以經營好一家土特產店?我覺得現在只想通過線下電腦銷售模式去做的話,那是肯定不可以的。時代在進步,現在很多人都不會去線下店買東西,而且去線下店買東西的話,**量也不可能每天都有那麼高。

然後這個時候網上推廣肯定是避免不了的,然後這個時候光靠乙個人推廣那也不行,我們也可以採取一些花錢的小方式,讓大家一起來幫忙推廣,這樣你的店就可以推廣到全國各個地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經營好一家土特產店的?我覺得想經營好一家土

特產店的話,一定要選擇乙個特別好的地理位置,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在汽車車站,因為這個時候汽車站的話往往會有一些外地的陌生人來做汽車,他們也需要買一些土特產,當然這個時候土特產不要買那種特別貴的土特產在這邊買,因為這樣的話很多人是支付不起這筆費用的,當然我們也可以在飛機場裡面賣土特產,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一些高階的土特產,因為去坐飛機的人往往都特別有錢,當然我們也可以在動車車站或者是火車站買證土特產,然後這樣的話也能受到一定的喜歡,往往一些外地人才會買土特產,所以我們一定要將地理位置選好。

16樓:微店連鎖加盟

土特產(土產)指某地特有的或特別著名的產品。廣義的土特產,不僅包含著農林特產,而且也將礦物產品、紡織品、工藝品等包括進去,一般而言,土特產是指**於特定區域、品質優異的農林產品或加工產品,土特產可以是直接採收的原料,也可以經特殊工藝加工的製品,無論是原料還是製品,其品質與同類產品相比,應該是特優的或有特色的。

17樓:一抹開心的笑

朋友,首先是你給自家產品的定位、然後你的店鋪的理念、店鋪內部特點,還需要你針對客戶群體在哪去做個廣告,最重要的還是要突出土特產的「土字」,要能體現鄉村情懷。 「土歌」 服務三農 服務健康。 希望能為你帶來幫助。

開一家土特產店具體需要做什麼,開一間土特產店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當然是經營土特產品啦。只要 特 不要 土 開一間土特產店需要辦理什麼手續?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查詢企業名稱 客戶提供材料 如果有特殊經營範圍的需要有關部門批准蓋章 衛防 消防 公安 治安 環保 科委等 工商所初審 公安刻章 驗資 提交工商局審批,列印營業執照 辦企業 辦稅務登記證 通知領取營業執照及其...

我想註冊一家公司,但名字怎麼取,本人想註冊乙個公司,想大家幫我想乙個名字。

乙個好的公司 名稱能夠給公司帶來很好的正面能量,給公司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從而也為公司創造了巨大的利益。如果你的公司名稱在一次招標會上,讓大多數客戶所記住,就算沒有成功招標,也給別人留下了乙個好印象,為下次合作打下來基礎。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取乙個好的名字呢?1 公司名稱要簡短明快。簡短的名字利於記憶與...

註冊外貿公司取名,想註冊一家貿易有限公司,請問取什麼名字好呢

其實中文名 跟英copy文名一點關係都沒有國內註冊公司,國家承認中文名,英文名只列在進出口備案書 上的,也就是以中文為主,英文為輔 老外一般只在乎英文名,對中文名沒多大興趣 中文名英文名不一致,國家也不會管,只要你的中文名 英文名與其他公司無衝突即可 所以你完全可以隨便起jarring 這個諧音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