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43S筆記本藍芽怎麼開啟,華碩A43S 怎麼安裝藍芽

2022-09-03 05:15:08 字數 1754 閱讀 2929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針對您的問題,藍芽和無線都是通過fn+f2開啟,如果無法開啟,建議您確認機器是否帶有藍芽裝置,可以通過包裝箱側面的貼紙確認。

2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win7旗艦版開啟藍芽的方法:

1.首先點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介面裡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4.在「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藍芽設施然後右鍵選擇」顯示 bluetooth 裝置「,就這樣電腦藍芽怎麼開的問題就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機型是a43s多少的,不過a43s系列都沒有標配藍芽,參照一下a43sjhttp://www.asus.

com.cn/notebooks/versatile_performance/k43sj/#specifications

4樓:

具體型號是什麼,確定有藍芽麼,有的話fn+f2快捷鍵就能開啟。

5樓:手機使用者

哦,該款筆記本暫不支援藍芽功能。我的也是,下個魯大師自己看看資料就知道了

華碩a43s 怎麼安裝藍芽?\

6樓:慕安

你電腦要有藍芽模組才能用藍芽,你的有沒有可以在硬體管理你看見。有的話安裝驅動就可以了。

7樓:麥拿輪

用驅動之家或者驅動精靈搜尋更新硬體的驅動,先把網絡卡驅動備份了

華碩膝上型電腦a43s能安裝藍芽嗎

8樓:

如果主機板上有藍芽模組介面就可以,你可以質詢華碩售後,然後在**上淘藍芽擴充套件模組。

9樓:

華碩a43s沒有內建藍芽裝置,不能用,想用的話自己配乙個外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大師檢測一下,你的電腦有沒有藍芽模組。

華碩筆記本a43s有沒錄音裝置 怎麼開啟

1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win7系統。

點選開始-程式-所有程式-附件-錄音機。

另外,您也可以參考鏈結,在聲音控制裡的錄音裝置。

12樓:職場無度

華碩電腦都有錄音孔的,點開始---所有程式---附件---錄音筆

13樓:

電腦攝像頭旁邊有個小孔就是麥克風。你可以試試,靠近點說話。望採納!

華碩a43s筆記本怎麼拆機

14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筆記本的拆裝均不建議自行操作,因為可能會影響到膝上型電腦的正常保修。

無論是為了公升級硬碟或者改裝ssd,還是內部清潔,都建議將膝上型電腦送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來做拆裝更為安全放心。

華碩a43s筆記本怎麼拆機

15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並不支援自行拆機,若機器出現了任何故障,或需要公升級硬體,可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行操作。

華碩筆記本A43S,顯示卡GT540M能換顯示卡麼

華碩筆記本a43s是不能更換顯示卡的,因為筆記本的顯示卡是以晶元的形式直接封裝到了筆記本主機板上。1 顯示主晶元的效能直接決定了顯示卡效能的高低。2 不同的顯示晶元,不論從內部結構還是其效能,都存在著差異,而其 差別也很大 3 顯示晶元在顯示卡中的地位,就相當於電腦中cpu的地位,是整個顯示卡的核心...

巨集基筆記本開啟藍芽??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

在安裝了藍芽驅動和熱鍵驅動的前提下,按fn f3可以開啟,藍芽的開啟關閉功能和wifi是一起的。到控制面板裡找移動裝置,或是無線裝置,或是藍芽。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 這樣也可以用你的藍芽功能,你電腦可以開啟這個路徑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點新增裝置,這時藍芽就能啟動並進行搜尋藍芽裝...

華碩筆記本的藍芽打不開,華碩膝上型電腦 藍芽打不開 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進行排查 1,可以安裝無線驅動,atk熱鍵驅動和藍芽驅動 2,按fn f2可以切換開啟藍芽 3,確認機器使用有藍芽 希望上述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非常抱歉,不確定您的筆記本具體機型及使用的系統是哪個版本?1 藍芽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