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股一家公司,現在有一家公司,我如何註冊新的公司來全資控股現在的公司,具體流程是什麼

2022-02-09 15:09:14 字數 2175 閱讀 1926

1樓:下一站__股神

控股一家公司當然要獲得足夠多的股份數,比如50%以上就是絕對控股, 或者雖然沒有絕對控股,但你是最大股東之一,並獲得大多數其他股東支援.

至於如何獲得足夠多的股份,無非是**收購, 這個**並非是公司資產(或淨資產), 而是b公司股東能夠出賣股份的心理價. 如何b公司是上市公司,且股東極為分散, 你可以收購到30%以上股份後,提出強制收購要約

當然,還有別的可能, 比如b公司股東把股份低押給你,到時候無法償還資金,你也可以獲得股份; 再如,你參股b公司,注入資金, 獲得b公司擴大股本後足夠多的股份

2樓:**解析

你真的會合夥嗎,懂如何控股公司嗎?每家企業老闆必須要懂股權運作,用股權來實行合夥制,並用股權結構來控股企業,從而全面來發展企業。

3樓:生活百事通瑤說

回答您好,您可以這樣做。1、這種100%控股另一家公司的結構並不能完全規避風險,因為被控股的企業(簡稱c公司)屬於獨資企業,獨資企業投資者(這家10萬的有限合夥企業,簡稱b公司)對c公司的企業債務付負無限責任。應該用b公司和另乙個自己可控的自然人或企業按99:

1股份,去控股被投資的c公司,這樣c公司就屬於有限責任公司,承擔註冊資本的債務(如果沒有實繳註冊資本,債權人可以追溯股東cb公司補繳)。

2、b公司中,管理人作為gp(普通合夥人)承擔該合夥企業的無限連帶責任,出資人作為lp(有限合夥人)享受分紅,對出資以外的債務不承擔責任。

3、b公司的gp,應該找一家有限責任公司(簡稱a公司)擔任,比如註冊資本1萬。

4、假如註冊c公司資本1000萬,認繳但沒有實繳。c公司經營不善欠債2000萬,債權人起訴,b公司需承擔補足99%股份對應的990萬註冊資本的債務。再追溯到b公司,b公司的lp除了10萬元出資打水漂,其他不承擔責任,gp(即a公司)承擔這990萬的責任。

再追溯到a公司,註冊資本只有1萬,a公司破產,a公司的實際控制人只要承擔1萬的註冊資本實繳費用,規避掉了990萬的債務。

提問老師你好!我們老闆想入股對方公司,佔49%的股份,不分紅,可以嗎?

回答可以的,但是49的話,不能控制公司實際權

提問目的就是想用對方公司的建築資質!佔49%可以用對方公司的資質嗎?

回答如果是49的話,需要和對方的創始人協商,才能用,占股51的話,是可以直接用的。相當於有實際控制權,

提問老師您好!那您說到底是入股對方公司好,還是設立乙個新的分公司好呢?

回答如果資質分公司可以有的話,可以開新分公司。因為有實際控制權的。入股的話只能作為股東,其次股東份額不夠的話,是沒有實際控制權的。

提問就是由於我們公司沒有建築資質,想用對方公司的資質!分公司和總公司可以共用資質,對嗎?也是沒有話語權的!相比較入股而言,那一種方式合適一些呢?[作揖][作揖]

回答想要共用就是直接收購資質公司就可以了

收購後,集團及分公司也可用,

提問對方肯定不願意收購啦!

回答這就是需要您公司的談判手段了,如果是這樣,就沒有辦法了,除非自己新辦這個資質。

提問除了收購,別的都可以!因為對方是老闆的朋友!請問老師設立分公司和入股哪一種方式好一些呢?[祈福][祈福]

回答入股

更多15條

現在有一家公司,我如何註冊新的公司來全資控股現在的公司,具體流程是什麼 50

4樓:咕咕狗

您註冊新公司後,可以公司名稱入股原公司,作為原公司的企業股東,這就涉及到股東變更、股權變更以及原公司增資辦理。

股東變更材料:

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還需法定代表人簽署且加蓋公章;

2、股東會決議以及公司章程修正案,需法定代表人簽署確認;

3、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原件、新舊股東身份證明原件、公司章程等;

4、指定代表委託書與**人身份證影印件,以及應標明其委託辦理的事項、許可權以及授權實現等。

公司股權變更材料:

1、轉讓比例

2、企業基礎材料

3、新舊股東身份證原件

公司註冊資金增材料: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公司公章;

2、企業變更登記申請書;

3、股東會決議以及公司章程修正案;

4、其他相關材料,如指定代表人或共同委託**人的證明檔案。

5樓:博雅精深

這個不太好說。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控股現在的公司,是你出面收購還是你不方便露面,是希望溢價收購還是低價收購?

如果我在一家公司離職了,又去到一家公司新的公司,那麼新的那家

如果新的公司有做入職背景調查的,就有可能會查到你之前的履歷,包括你的學歷和你的就業史。如果新的公司就是一般的公司,那你入職進去就行了。一般的公司都不會做背景調查。除非時實力比較強的外資企業,或者比較中高層的重要崗位。我從一家公司離開,到另一家公司他們會不會查到我的離職時間?入職新單位 時,一般情況下...

在一家公司工作,挺開心的,現有另一家公司,工資比這邊高,有點不知取捨。希望友愛的大家給俺出個主意

很難取捨的話就想想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吧,其實目前的工作應該也不錯,如果工資不是和新公司差的很遠的話,那繼續留著也很好,人際關係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難得你在現在的公司能很好!如果新公司是自己的專業興趣所在,而且自己真的想從事那方面的工作,那不妨去試試,如果錄取的話再考慮辭職!面試和年會又沒有什麼衝突,再...

我從一家公司離開,到另一家公司他們會不會查到我的離職時間

入職新單位 時,一般情況下,公司會時會要求你提供上家單位的離職證明專,上面會有你的入屬離職時間,因為這關係到你的工資定級 辦理五險一金等。單位辦理社保業務,不能直接查詢到員工上家單位的入離職時間。這屬於個人隱私,一般情況下,查詢需本人攜帶身份證去櫃面查詢或有本人的授權委託書。拓展資料 離職,是指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