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保安公司簽了一年合同幹兩月我不想幹了我的工資給我嗎

2022-03-24 08:20:07 字數 1909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簽訂一年的勞動合同可有兩個月的試用期,你如果是在試用期內,試用期內提出辭職,需要提前三天的,符合《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情形的例外。如果是過了試用期,按照《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可正常結算工資。

2樓:

要給你的,這是你的勞動所得

3樓:霸氣航行天下

必須要給你,如果不給、剋扣可以到當地的人社局申請仲裁。

我與保安公司簽了乙份一年的合同。幹了乙個半月,以各種為由,叫我辭職。該怎麼?

4樓:卓行天下

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沒有正當理由要你離職,是辭退,應當給半個月的補償金,然後交接離職。

如果單位不給補償,你可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去舉報申訴。

5樓:環敏慧

按勞動法如果你主動辭職,那就只能拿乙個半月工資,如果你是被裁員,可以要求多補償半個月工資

我在一家保安公司上班跟他們簽了一年的合同但是幹了兩天幹不下去了,壓了我的身份證,他們不給我身份證還

6樓:海森

多說說好話,這樣的問題是讓錢不讓話

7樓:大z的節奏

你當初簽合同的時候沒有看清要求嗎

從事保安工作,簽了一年合同,但幹了二個月給辭退了,怎麼辦

8樓:

用人單位應支付你乙個月的經濟補償金。

《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二)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向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並與勞動者協商一致解除勞動合同的;

(三)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四)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一條第一款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五)除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情形外,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一項規定終止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

(六)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四項、第五項規定終止勞動合同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第四十七條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我跟保安公司簽了合同,約定20日後上班,現在不想去了,可以不去嗎?

9樓:

人要有信用計然你和保安公司簽了合同時間到了那就應該去你不去那就是你不對了你最先就應該想好在去簽合同。

10樓:早早早早早早啥啥啥

簽了合同就應該去,如果你不想去了也要本人去解除合同。

11樓:亨特李李

可以不去啊,提前還人家公司解釋一下就可以啦。

我和公司簽了三年合同,幹了兩月感覺公司不適合自己想問一下這個合同有用麼?我要是辭職是否要交這學費

法律規定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 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你籤了三年合同,不知道你的試用期籤的多長時間,若是在試用期,你隨時可以提出辭職。若是過了試用期,那麼按照以下方式。中華...

我和公司簽了勞務合同,公司月沒發工資,和公司辭職,公司不結清

提供證據,到人社局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 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 未按照勞...

如果我籤了一年的勞動合同,未滿一年離職,要不要賠償

勞動者簽了一年的勞動合同,未滿一年離職,如果用人單位無過錯,用人單位不需要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勞動合同未到期,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通常有如下情況 1.用人單位無過錯,勞動者按照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試用期內只需要提前三天通知用人單位,轉正後提前三十天書面通知用人單位即可辦理離職手續,無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