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良區,灞橋區,未央區,臨潼區,蓮湖區,新城區,碑林區,雁塔區,長安區那個離高新區最近,麻煩列出前三名,謝

2022-09-02 15:25:02 字數 6195 閱讀 1777

1樓:匿名使用者

碑林區,蓮湖區,雁塔區這些最近,再者長安區。再者新城區,未央區,,灞橋區,,閻良區,臨潼區。 相信我,我在高新區上班,住在蓮湖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新區不是區,高新區本身就是雁塔區的一部分。

3樓:普通d一兵

雁塔區。高新區就屬於雁塔區。

依次為:碑林區、蓮湖區、新城區、未央區、灞橋區、長安區、臨潼區、閻良區。

4樓:曉剛有事

未央區還可以(灞橋區、臨潼區除外)

求西安市新城區、碑林區,蓮湖區、灞橋區、未央區、雁塔區、閻良區、臨潼區、長安區這九區教育局的**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市新城區教育局:029-87424169 029-87244170

西安市碑林區教育局:029-87518027西安市蓮湖區教育局:029-87623822西安市雁塔區教育局:

029-85381288西安市未央區教育局:029-86278640西安市灞橋區教育局:029-83519659西安市閻良區教育局:

029-86866060西安市臨潼區教育局:029-83812034西安市長安區教育局:029-85292420

碑林區醫療保險中心在哪

6樓:白羊麻華茂

回答一、如果你是城鎮居民,可以參保城鎮居民醫療保險,只需要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到所在地的社保中心,就能按照流程讓工作人員辦理了。據了解,城鎮居民醫療保險一般來說都是由所在居委會代辦的,每年都會張貼告示,告示大家按時續保。

二、職工醫療保險一般是由用人單位代扣代繳的,基本醫療保險費由用人單位和職工雙方共同負擔,用人單位繳費比例控制在職工工資總額的6%左右,職工繳費比例一般為本人工資收入的2%。在大連,單位為7%,個人為2%。職工個人繳納的基本醫療保險費,全部計入個人賬戶;用人單位繳納的基本醫療保險費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用於建立統籌**,一部分劃入個人賬戶。

三、無雇工的個體工商戶、未在用人單位參加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的非全日制從業人員以及其他靈活就業人員根據自願原則,可以參加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的,由其個人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

更多1條

陝西各市的占地面積是多少

7樓:笑噴全世界

621陝西下轄10個市面積分別多大?省會倒數第3

8樓:匿名使用者

榆林市總面積4.3578萬平方公里        延安市總面積3.7029萬平方千公尺。

      漢中市總面積2.7萬平方公里       安康市面積2.3529萬平方公里        商洛市總面積1.

9292萬平方公里      寶雞市面積1.82 萬平方公里,

渭南市總面積1.3萬平方公里。      咸陽市面積1 .0119萬平方千公尺      西安市轄區總面積9983平方公里

陝西居於黃河中游,地處中國內陸腹地,是中國大西北的門戶,是連線中國東、中部地區和西北、西南的交通樞紐。東起連雲港,西至荷蘭鹿特丹,跨亞歐的國際經濟大通道"新亞歐大陸橋"橫貫陝西中部。與山西、河南、湖北、四川、甘肅、寧夏、內蒙古等七省、自治區相鄰。

總面積20.56萬平方公里。省境南北長1000多公里,東西寬約360公里。

10個地級市;24個市轄區、3個縣級市、80個縣。

西安市 轄9個市轄區、4個縣。市人民**駐未央區鳳城八路。

未央區 蓮湖區 新城區 碑林區 雁塔區

灞橋區 閻良區 臨潼區(驪山街道) 長安區(韋曲街道)

高陵縣(鹿苑鎮) 藍田縣(藍關鎮) 戶 縣(甘亭鎮) 周至縣(二曲鎮)

銅川市 轄3個市轄區、1個縣。市人民**駐耀州區正陽路。

耀州區 王益區 印臺區(城關街道)

宜君縣(城關鎮)

寶雞市 轄3個市轄區、9個縣。市人民**駐金臺區行政大道。

金臺區 渭濱區 陳倉區(虢鎮)

岐山縣(鳳鳴鎮) 鳳翔縣(城關鎮) 隴 縣(城關鎮) 太白縣(嘴頭鎮) 麟遊縣(九成宮鎮)

扶風縣(城關鎮) 千陽縣(城關鎮) 眉 縣(首善鎮) 鳳 縣(雙石鋪鎮)

咸陽市 轄3個市轄區、10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市人民**駐秦都區。

秦都區 渭城區 楊陵區

興平市禮泉縣(城關鎮) 涇陽縣(涇幹鎮) 永壽縣(監軍鎮) 三原縣(城關鎮) 彬 縣(城關鎮)

旬邑縣(城關鎮) 長武縣(昭仁鎮) 幹 縣(城關鎮) 武功縣(普集鎮) 淳化縣(城關鎮)

渭南市 轄1個市轄區、8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市人民**駐臨渭區東風街83號。

臨渭區韓城市(新城街道) 華陰市(太華路街道)

蒲城縣(城關鎮) 潼關縣(城關鎮) 白水縣(城關鎮) 澄城縣(城關鎮) 華 縣(城關鎮)

合陽縣(城關鎮) 富平縣(杜村鎮) 大荔縣(城關鎮)

延安市 轄1個市轄區、12個縣。市人民**駐寶塔區。

寶塔區安塞縣(真武洞鎮) 洛川縣(鳳棲鎮) 子長縣(瓦窯堡鎮) 黃陵縣(橋山鎮) 延川縣(延川鎮)

富 縣(富城鎮) 延長縣(七里村鎮) 甘泉縣(城關鎮) 宜川縣(丹州鎮) 志丹縣(保安鎮)

黃龍縣(石堡鎮) 吳起縣(吳旗鎮)

漢中市 轄1個市轄區、10個縣。市人民**駐漢臺區民主路。

漢臺區留壩縣(城關鎮) 鎮巴縣(城關鎮) 城固縣(博望鎮) 南鄭縣(城關鎮) 洋 縣(城關鎮)

甯強縣(漢源鎮) 佛坪縣(袁家莊鎮) 勉 縣(勉陽鎮) 西鄉縣(城關鎮) 略陽縣(城關鎮)

榆林市 轄1個市轄區、11個縣。市人民**駐榆陽區。

榆陽區清澗縣(寬洲鎮) 綏德縣(名州鎮) 神木縣(神木鎮) 佳 縣(佳蘆鎮) 府谷縣(府谷鎮)

子洲縣(雙湖峪鎮) 靖邊縣(張家畔鎮) 橫山縣(橫山鎮) 公尺脂縣(銀州鎮) 吳堡縣(宋家川鎮)

定邊縣(定邊鎮)

安康市 轄1個市轄區、9個縣。市人民**駐漢濱區。

漢濱區紫陽縣(城關鎮) 嵐皋縣(城關鎮) 旬陽縣(城關鎮) 鎮坪縣(城關鎮) 平利縣(城關鎮)

石泉縣(城關鎮) 寧陝縣(城關鎮) 白河縣(城關鎮) 漢陰縣(城關鎮)

商洛市 轄1個市轄區、6個縣。市人民**駐商州區。

商州區鎮安縣(永樂鎮) 山陽縣(城關鎮) 洛南縣(城關鎮) 商南縣(城關鎮) 丹鳳縣(龍駒寨鎮)

柞水縣(乾佑鎮)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反正最大 市區有300多萬人 下來咸陽寶雞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市占地面積10108平方公里。

西安,古稱「長安」、「鎬京」,是陝西省省會,地處關中平原中部,北瀕渭河,南依秦嶺,八水繞長安。全市下轄10區3縣,總面積10108平方公里。2023年末常住人口862.

75萬,其中城鎮人口626.44萬。 「秦中自古帝王州」,西安擁有著7000多年文明史、3100多年建城史、1100多年的建都史,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中華文明和中華民族重要發祥地之一,絲綢之路的起點。

11樓:

陝西,簡稱「陝」或「秦」,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西安,位於中國內陸腹地,黃河中游,東鄰山西、河南,西連寧夏、甘肅,南抵四川、重慶、湖北,北接內蒙古,介於東經105°29′—111°15′,北緯31°42′—39°35′之間,總面積20.56萬平方千公尺。

12樓:

20.58萬平方千公尺

13樓:司菁英

人鬼地方附近人加腐乳如此如此如此無敵無敵哦廢墟如此如此如此如飛服務服務服務滴滴滴滴滴滴跌

臨潼區,灞橋區,閻良區,長安區哪個距離西安火車站近

14樓:匿名使用者

灞橋區20多分鐘就到,長安區四五十分鐘,臨潼區坐西臨高速30分鐘就到了,閻良區得乙個小時帶一點點

15樓:

灞橋區,但如果是「西安火車南站『的話,就是長安區了。因為位於長安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灞橋區,其次是長安區。

陝西有多少個市?

17樓:一條酸菜魚

截至2023年,陝西省下轄10個地級

市、30個市轄區、5個縣級市、72個縣。

地級市:西安市、 寶雞市、咸陽市、銅川市、渭南市、延安市、 榆林市、漢中市、安康市、商洛市。

1、西安市,是陝西省會、副省級市、關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絲綢之路起點城市、一帶一路核心區、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業基地。

2、寶雞市,譽稱「炎帝故里、青銅器之鄉」,是關中平原城市群重要節點城市、關中——天水經濟區副中心城市寶雞是全國文明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生態園林城市,中國人居環境獎獲得城市。

3、咸陽市,中國首個封建王朝「大秦帝國」的都城,位於陝西省八百里秦川腹地。咸陽是中國甲級對外開放城市、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中國魅力城市、中國地熱城、全國十佳宜居城市、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精神文明建立工作先進市及中華養生文化名城。

4、銅川市,地處陝西省中部、關中盆地和陝北高原的接交地帶。銅川交通便利,是關中經濟帶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通往人文初祖黃帝陵及革命聖地延安的必經之地。

5、渭南市,渭南南東襟黃河與山西運城、河南三門峽毗鄰,是中東部地區進入西北門戶的交通要道。2023年1月25日,渭南市入選2023年度全國「平安農機」示範市。

18樓:下無寸土

陝西省有十個地級市,五個縣級市。

下轄西安、銅川、寶雞、咸陽、渭南、延安、漢中、榆林、安康、商洛10個地級市,含30個市轄區、72個縣、5個縣級市。

常住人口3835.44萬,其中西安、寶雞兩市城市人口過百萬。

實現地區生產總值21898.81億元,擁有西咸新區、西安國際港務區、中國(陝西)自由**試驗區等經濟高地。

19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全省設10個省轄市和楊凌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有5個縣級市,10個地級市分別是:西安市、寶雞市、咸陽市、銅川市、渭南市、 延安市、榆林市、漢中市、安康市、商洛市。

20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底,陝西省轄10個地級市,1個示範區,107個縣級行政區劃。其中10個地級市分別為:

西安市寶雞市

咸陽市銅川市

渭南市延安市

榆林市漢中市

安康市商洛市

陝西省行政區劃是陝西省所轄市縣區的資料。截止2023年底,陝西省轄10個地級市,1個示範區,107個縣級行政區劃。省會西安市,陝西省人民**位於西安市新城區新城大院。

西安市

11個市轄區:新城區、蓮湖區、碑林區、未央區、雁塔區、灞橋區、閻良區、長安區、臨潼區  、高陵區 、鄠邑區

2個縣:藍田縣、周至縣

寶雞市

3個市轄區:金臺區、渭濱區、陳倉區

9個縣:隴縣、千陽縣、鳳翔縣、麟遊縣、岐山縣、扶風縣、眉縣、鳳縣、太白縣

咸陽市

2個市轄區:秦都區、渭城區

9個縣:長武縣、淳化縣、旬邑縣、乾縣、永壽縣、武功縣、三原縣、禮泉縣、涇陽縣

2個縣級市:興平市 、彬州市

銅川市

3個市轄區:耀州區、王益區、印臺區

1個縣:宜君縣

渭南市

2個市轄區:臨渭區、華州區

7個縣:大荔縣、合陽縣、白水縣、澄城縣、富平縣、蒲城縣、潼關縣

2個縣級市:華陰市、韓城市

延安市

2個市轄區:寶塔區、安塞區

11個縣:延長縣、延川縣、子長縣、志丹縣、富縣、黃陵縣、黃龍縣、洛川縣、吳起縣、甘泉縣、宜川縣

榆林市

2個市轄區:榆陽區、橫山區

9個縣:府谷縣、佳縣、公尺脂縣、清澗縣、靖邊縣、定邊縣、綏德縣、吳堡縣、子洲縣

1個縣級市:神木市

漢中市

2個市轄區:漢臺區、南鄭區

9個縣:城固縣、洋縣、西鄉縣、勉縣、甯強縣、略陽縣、鎮巴縣、留壩縣、佛坪縣

安康市

1個市轄區:漢濱區

9個縣:寧陝縣、石泉縣、漢陰縣、旬陽縣、白河縣、紫陽縣、嵐皋縣、平利縣、鎮坪縣

商洛市

1個市轄區:商州區

6個縣:柞水縣、鎮安縣、山陽縣、洛南縣、丹鳳縣、商南縣

臨潼區秦陵衛生院補辦合療嗎,西安市臨潼區秦陵街辦豐樂石榴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不是醫院辦理的,他無權辦理。到你戶口所在地鄉鎮社保所辦理去吧。西安市臨潼區秦陵街辦豐樂石榴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西安市臨潼區秦陵街辦豐樂石榴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6 05 24在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臨潼區胡王村岳西組。西安市臨潼區秦陵街...

未央區的社會,西安市未央區社保局在什麼地方

西安市未央區社保局地理位置位於未央區龍首北路西段1號。未央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要職責 1 貫徹執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方面的法律法規和方針政策,擬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中長期規劃 年度計畫,並組織實施。2 負責人力資源的統一管理,規範人力資源市場建設,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和有效配置。3 負責就業促進...

西安灞橋區洪慶街道是限行區域嗎,灞橋區屬於哪個區域?西安市的區域劃分?急求 感謝了

洪慶街道辦事處位於西安市灞橋區東北隅,灞河北岸,驪山西麓,總面積57.05平方公里。有山 有河 有塬 有川,地貌獨特。境內有7.63萬人口,其中農業人口3.3萬人,城市居民4.33萬人,是西安城市規劃中的衛星城。被陝西省人民0授予 鄉鎮企業甲級隊建設單位 稱號,被西安市委 市0 軍分割槽評為 雙擁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