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扭了怎麼辦啊拜託了各位謝謝,甩頭髮把脖子扭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08-30 22:10:27 字數 1048 閱讀 9736

1樓:手機使用者

由頸部過度旋轉扭曲造成的,稱為頸部扭傷。頸部急性軟組織損傷的主要病理變化是組織水腫、出血和肌痙攣。由於損傷反**作,引起組織粘連,則可形成頸部陳傷。

用活血散瘀消腫止痛的中藥外敷**,療效很好。

2樓:韓曉柒

1、在傷後腫脹和疼痛進行性發展的時候,不要支撐體重站立或走動,最好抬高患肢限制任何活動。待病情趨於穩定時,可抬高患肢進行足踝部的主動活動,但是禁做可以引起劇痛方向的活動。等到腫脹和疼痛逐漸減輕時,再下地走動,時間宜先短一些,待適應以後慢慢增加。

2、扭傷後不可以忍痛練習的 不少人是先使勁揉搓疼痛的地方,接著用熱水洗腳,活血消腫,最後強忍著疼痛走路、活動,為的是別「存住筋」。但實踐證明,這樣處置崴傷的腳是不妥當的。 腫痛減輕後,即應在粘膏支援帶固定下著地行走或扶拐行走,1~2週後可進行肌肉力量和協調性練習,沙地上慢跑或在凹凸的斜面上行走或跳躍練習,並逐步進入正規練習。

3 我不是在做廣告 但是我家的祖傳膏藥對**跌打損傷是很有效果的。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 4 **的好的話是不會有後遺症存在的 否則以後會出現陳舊性損傷 5 不要著急 慢慢來 睡眠時,患腳可用枕頭墊高,以減少腫脹。

甩頭髮把脖子扭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愛莉丶

由頸部過度旋轉扭曲造成的,稱為頸部扭傷。頸部急性軟組織損傷的主要病理變化是組織水腫、出血和肌痙攣。由於損傷反**作,引起組織粘連,則可形成頸部陳傷。

用活血散瘀消腫止痛的中藥外敷**,療效很好。

4樓:019惱滴使簇

以後有空再多甩甩頭髮…

睡姿不好,第二天脖子左右扭動痠痛,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不是落枕也沒有扭到。但經常脖子疼是怎麼回事。懂得人解釋下 謝謝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脖子肌肉僵硬嗎?轉頭的時候有沒有彈響聲?

愛情死了該怎麼辦啊 拜託了各位 謝謝

愛情是用語言很難形容的,還需要自己親身體驗的,有人說愛情很苦,卻每個人都奢望著他。有人說愛情很甜,卻又為了他流著淚。愛情的辛酸只能自己慢慢體會,希望你是乙個比較幸福的人,在愛情的道路上勇往直前。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幸福一生。我相信真愛是乙個人的靈魂,我願意為愛情放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只要愛的人幸福...

脖子扭了怎麼辦,脖子扭了該怎麼辦

你晚上睡覺以乙個不正常的姿勢睡覺的話,經過漫漫長夜,身體組織會慢慢的調整到合適你睡覺的姿勢。等到你起來的時候身體不能快速的再調整回你正常的姿勢,這也同樣要乙個比較長的時間調整。而這個過程中你會感覺到身體不舒適,甚至會有疼痛,因為你在活動你的身體某個組織。這就是 落枕。方法很多,手法理筋 針灸 藥物 ...

牙疼怎麼辦呢?拜託了各位謝謝,牙疼怎麼辦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 可以進行根管 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管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 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