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是2023年的高職畢業生,是合肥市三縣的,戶口在人才市場,可以參加安徽省註冊會計師考試嗎?謝謝

2022-08-30 21:50:27 字數 608 閱讀 61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報名條件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中國公民,可報名參加考試:

(一)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的學歷;

(二)會計或者相關專業(相關專業是指審計、統計、經濟。下同)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

二、免試條件和豁免條件

具有會計或相關專業高階技術職稱的人員(包括學校及科研單位中具有會計或相關專業副教授、副研究員以上職稱者),可以申請免試一門專長科目。申請者應填寫《2023年度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免試申請表》,並向報名所在地省級財政部門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辦公室(以下簡稱地方考試委員會辦公室)提交高階專業技術職稱證書,經省考試委員會及有關部門審核確定並報財政部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以下簡稱全國考試委員會)核准後,方可免試。

取得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課程全科合格證的人員和通過考試取得資格的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協會會員,可以申請豁免審計和財務成本管理兩個科目。

三、考試科目和範圍

考試科目: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稅法。

考試範圍:在全國考試委員會釋出的《2023年度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大綱》中確定。

2樓:策劃師張榮東

可以參加安徽省註冊會計師考試

請問2023年畢業生可以參加2023年下半年的四川省省考嗎

2018下半年四川省考公 對於應屆畢業生的具體要求以其招錄公告為準。省考考生或先參考近年四川公 招錄考情,如 這個是不能參加的。2018年的國考 省考,都是針對2018年當年及以前畢業的學生的。你這種情況只能參加2019年及以後的招錄考試了。希望對你有幫助!2018年畢業的可以參加條件是2019年畢...

2023年畢業生可以以應屆生參加2023年的國考麼

若2016年畢業生符合以bai下條件,即du可以 應屆畢業生的身份zhi 報考2017年國家公dao 應屆高專校畢業生 界定條屬件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

您好!我是漢語專業的畢業生,請問我是否可以報考「漢語言文學

您好,中公來教育為您服務。自 中國語言文 學類 漢 中國 語言文學 教育 漢語 言 中國語言文學 化 中文應用,對外漢語,華文教育,應用語言學,戲劇影視文學,古典文獻,文學,中國文學,漢語言文學與文化傳播,漢語言文學,中國少數民族語言文學,中國語言文化,文藝學,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漢語言文字學,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