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護照丟失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1-18 19:20:03 字數 2343 閱讀 4915

1樓:困難解決局

護照丟失怎麼補辦?需要先掛失,然後到縣市出入境管理部門補辦。

護照丟了補辦麻煩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國安

護照是國家主管機關的給本國公民出入國境和在國外旅行、居留使用的合法身份證件和國籍證明。持照人對護照應妥為保管,防止丟失或損壞。如因不慎遺失了護照請立即向遺失地區、縣公安機關申報,並憑公安機關出具的證明到出入境管理處備案,然後持證明到《**公安報》社辦理護照掛失宣告手續,待"掛失宣告"刊載後,持"掛失宣告"到出入境管理處申請辦理新護照。

具體辦法是: 一、 領取護照後尚未出境,自護照簽發之日起3個月之內丟失護照的,在出境事由和前往國家、地區均不改變的情況下,可憑"掛失宣告"直接申請補發護照。如出境事由和前往國家、地區有變化,需憑國外邀請信及"掛失宣告"重新申請辦理。

二、 領取護照後尚未出境,自護照簽發之日起3個月以後丟失護照的,需按重新申請護照辦理。 三、 出境後又返回國內丟失護照的,可持本人在國外的身份證明(主要指要國外的身份證、居留證、註冊的學生證、就職證明)申請補發護照。 四、 在外埠丟失護照的,可持遺失地公安機關出具的遺失證明,先在《首都公安報》辦理護照掛失宣告手續後,再申請補發護照。

五、 在國外丟失護照,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或者其他入出境證件回國的,可憑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使領館出具的有關證明和入境證件及有國外的身份證明申請補發護照。 六、 丟失我國駐外使領館簽發護照的,持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出國前系北京市常住戶口的證明申請辦理。

怎麼辦護照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廊坊的

具體程式是: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 在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

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a、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b、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c、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領取護照。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一般是14個工作日。

領取護照時,須攜 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200元工本費。凡在《回執》上標明取證日期3個月後沒有領取證件的出入境管理處將予以銷毀。

由於護照丟失,但是study permit已經續下來了,憑這個可以回國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未成年

肯定不行!我100%的說, 學生證只是你在異國的合理停留的證件,你出入境都是要護照的!你如果要回國現在立馬抓緊, 因為如果在國外丟護照很煩!

要先到警察局申報,1周過後才能去大使館申請補,補辦的費用非常高,接著大概1個禮拜過後就可以拿到補辦的護照,然後你才可以出境!絕對確實。

5樓:吾洋洋

1、去中國領事館申請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持旅行證回國。 2、去中國領事館申請補發護照,持護照回國。 3、去中國領事館申請簽發回國證明,持證明回國。

以上三種都可以回國,其中補發護照的時間最長,但是三種情況回國之後再申請護照的時候都需要核查。 光有study permit是不能回國的。

在義大利護照丟了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6樓:利運焮

3、如果護照已經丟失或損毀,如何申請補發新的中國護照? (1)必須本人來館申請,如實、完整、清楚填寫《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旅行證申請表》乙份。 (2)遞交本人近期護照相片3張。

相片要求為:a、正面免冠彩色小二寸護照相片(48×33公釐,人像頭部寬度應在21-24公釐之間,頭部長度應在28-33公釐之間); b、相片應為光面相紙,**背景應為白色或淡藍色。 不符合上述標準的**,以及經翻拍製作的**、黑白**或用彩色印表機列印出的**,均無法製作護照。

(3)提供原護照影印件。 (5)護照遺失者需提供警察局出具的護照遺失報告(police report 或 event report)。(6)請用a4紙詳細表述護照遺失或損毀的經過。

(7)所有影印件應使用a4紙影印。 (8)領事**要求的其他與申請事項有關的材料。 此類申請須報國核心實申請人身份及護照情況,因此所需時間較長,且無法加急辦理。

護照製作完畢後,領事**會通知申請人取領護照的時間,一般情況需20—30個工作日。

出國務工如何辦理護照拜託了各位 謝謝

辦護照要什麼手續拜託了各位 謝謝

請問如果有在有效期內的因私護照,還可以重新辦乙個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大愛貓貓

可以,一本護照蓋不了多少印章,現在有效期又長。 檢視原帖》

牙疼應該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牙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1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2 把味精按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3 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驗方。4 取普通白...

胃痛該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老是胃痛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胃痛的症狀表現為 常因天氣變冷 感寒食冷品而引發疼痛,疼痛時伴有胃部寒涼感,得溫症狀減輕。胃痛的主要 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 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胃寒病人可多吃胡椒豬肚湯,生薑水。胡椒和生薑是健胃 暖胃的調味品,可...

吃糖糖有蛀牙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 這是最快 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 可以進行根管 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管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 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