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死了該怎麼辦啊 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4-16 22:40:03 字數 1058 閱讀 3786

1樓:12834熱毓

愛情是用語言很難形容的,還需要自己親身體驗的,有人說愛情很苦,卻每個人都奢望著他。有人說愛情很甜,卻又為了他流著淚。愛情的辛酸只能自己慢慢體會,希望你是乙個比較幸福的人,在愛情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幸福一生。

2樓:牟皛

我相信真愛是乙個人的靈魂,我願意為愛情放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只要愛的人幸福,用雙手托起生命的奇蹟,締造經典的愛情神話,我們不能夠做一具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 愛了就願意為她付出生命的一切,乙個捨得為愛情放棄的人才是明智的人,那樣的愛才是轟轟烈烈的 如果你付出了一切我想你的愛情會有很多人嫉妒你很多人羨慕你!愛情從來就不需要任何理由任何的藉口,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彼此用心去呵護,用生命去捍衛你人世間的愛情吧!真愛有時候區別於感情 我們所追求的真愛 真的需要付出自己的生命 放棄自己的事業 放棄一切以愛為靈魂為奇蹟,相信愛情的力量可以創造乙個神話。 !

3樓:妖

明明知道愛情是寶貴的,為什麼要放棄。 放棄就會快樂嗎? 失去愛情不是更同嗎?

愛請為什麼會死呢? 愛情就像是種花,需要你細心照顧,呵護! 花死,說明兩人之間沒有好好把握!

如果知道怎麼做能種好的話,那就不要放棄!

4樓:幻世萌

-乞求的感情是具有毀滅性的。 -是不被神所寬恕和庇佑的。 -神隱: -古書上講勉強得到的愛情死後一定會懲罰的。"

5樓:小小燈

如果努力挽回不了的話 那就算了。 放棄是最好的選折。 因為愛情 就像乘法 一方等於零。結果永遠等於零``

6樓:戲謔姓

愛情會慢慢死去 愛情是一門學科 只有用心去學 才不至於讓自己的愛情之花未開便滅了。

7樓:溫柔姐

把死了的愛情當做肥料 培育下一顆愛苗,好好的呵護。

8樓:窩窩惡少

呵呵,死了愛情讓他活過來啊 或者,找另個人代替他啊。

9樓:焚詩

死了就放手吧 對自己好點 解放自己。

家裡的狗拿爪子壓小貓,怎麼辦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說點實際的把他們放在兩個玻璃槽裡面,然後那狗想欺負貓的時候撞玻璃一下,又想欺負時又撞一下 直到他看見貓就跑為之!狗狗是不會故意欺負貓的,貓貓是新來的,它只是好奇,過幾天相處熟悉了就可以了 狗和貓天生就敵對,等貓長大了,學會逃跑了就好了 家裡有狗,新來了乙個小貓,狗會把小貓吃掉嗎?怎麼讓他們和平相處啊...

如果我的朋友不理我了,該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朋友之間鬧矛盾是經常的事情,可是在有了矛盾以後你不要逃避,因為越是逃避你們之間的裂痕有可能更大,學的寬容一些。我想你的朋友不會不理解的.o o.只是來她沒有把你當朋友來自交往.在沒有任何利益情況下還能彼此真誠交往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要成為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是 彼此之間要當朋友來交往才能成為朋友.是朋...

胃痛該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老是胃痛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胃痛的症狀表現為 常因天氣變冷 感寒食冷品而引發疼痛,疼痛時伴有胃部寒涼感,得溫症狀減輕。胃痛的主要 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 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胃寒病人可多吃胡椒豬肚湯,生薑水。胡椒和生薑是健胃 暖胃的調味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