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豆漿好嗎如題謝謝了

2022-08-30 22:10:09 字數 984 閱讀 1269

1樓:玉宇丶

當然好啦,沒有性別之分的!不要以為豆漿補充雌激素就對男性不好,豆漿裡的那個雌激素是植物激素,是可以雙向調節的,也就是說如果你缺雌激素,它可以補充,如果你體內雌激素過剩,它還可以幫你調節,這也是女性常喝豆漿為什麼可以降低患乳腺癌的風險,因為患乳腺癌往往是因為體內雌激素過高造成,而常喝豆漿正好可以降低這種過剩的雌激素。 所以,盡情放心地喝吧

2樓:黑天

男人喝豆漿沒什麼不好的,但喝豆漿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豆漿,許多人都喜歡,不少人都將豆漿作為早餐。但是飲用豆漿一定要注意,否則很容易誘發疾病。

那麼,飲用豆漿要注意什麼呢? 1.並非人人皆宜。

祖國醫學認為:豆漿性平偏寒而滑利,平素胃寒,飲後有發悶、反胃、噯氣、吞酸的人,脾虛易腹瀉、腹脹的人以及夜間尿頻、遺精腎虧的人,均不宜飲用豆漿。 2.

不能與藥物同飲。 有些藥物會破壞豆漿裡的營養成分,如四環素、紅黴素等抗生素藥物。 3.

不能衝入雞蛋。 雞蛋中的雞蛋清會與豆漿裡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不易被人體吸收的物質。 4.

忌過量飲豆漿。 一次不宜飲過多,否則極易引起過食性蛋白質消化不良症,出現腹脹、腹瀉等不適病症。 5.

不要空腹飲。 空腹飲豆漿,豆漿裡的蛋白質大都會在人體內轉化為熱量而被消耗掉,不能充分起到補益作用。飲豆漿的同時吃些麵包、糕點、饅頭等澱粉類食品,可使豆漿蛋白質等在澱粉的作用下,與胃液較充分地發生酶解,使營養物質被充分吸收。

6.不要飲用未煮熟的豆漿。 生豆漿裡含有皂素、胰蛋白酶抑制物等有害物質,未煮熟就飲用,會發生噁心、嘔吐、腹瀉等中毒症狀。

7.忌用保溫瓶貯存豆漿。 在溫度適宜的條件下,以豆漿作為養料,瓶內細菌會大量繁殖,經過3~4個小時就能使豆漿酸敗變質。

3樓:涼飛會

我覺得男人和豆漿不是很好,一般都說會發胖的。 因為豆漿含植物雌激素,女士喝對**有好處。

4樓:左丘春芳

男人和豆漿晶可以壯陽

適量喝些紅酒對身體好嗎?如題謝謝了

紅酒中含有人體維持生命活動所需的三大營養素 維他命 糖及蛋白質。葡萄糖是人類維持生命 強身健體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是人體能量的主要 葡萄酒中還有24種氨基酸,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葡萄酒中的有機酸成分也不少,如葡萄酸 檸檬酸 蘋果酸,大都來自葡萄原汁,能夠有效地調解神經中樞 舒筋活血,對腦力和體...

樂pad好嗎如題 謝謝了

您好!您諮詢的具體是哪款平板呢?聯想平板電腦,緊跟時代潮流,主打多線發展,有不同尺寸 款式滿足不同需求。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聯想平板近期 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 或各大網路 京東 聯想天貓 等 查詢選購,另外,您也可以到當地大型的實體 如國美 蘇寧等 進行了解 進行現場諮詢。聯想網上 歡迎您隨...

人吃黃瓜好嗎 如題謝謝了

吃黃瓜好 黃瓜的用處 1 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敢接近食櫥。2 黃瓜平和除濕,可以收斂和消除 皺紋,對 較黑的人效果尤佳。將黃瓜取汁,用棉球蘸汁搽臉 皺紋處可反覆多次搽用 可防臉部 乾燥。3 眼睛感到累時,可雙目緊閉,將黃瓜片蓋在眼上,平臥放鬆15分鐘,緊繃著的眼皮便會得到鬆弛和恢復。黃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