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人愛到發瘋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9:01:19 字數 1058 閱讀 7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bai

用心感受。愛是一種du

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zhi,一種不可以逃dao避而且男人必須內去面對和勇敢去承容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 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

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如果愛乙個人愛到發瘋我該怎麼辦?

2樓:瘋子嫌閹

就是用心感受。愛抄是一種

責任bai,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du不可以逃zhi避而且男人必須去dao

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 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

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如果愛乙個人,愛到發瘋怎麼辦?癲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忘記她是不是和你正在交往的人呀,既然在交往其實一切都沒什麼問題了 這不是痛苦吧 應該說是幸福 o(∩_∩)o~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時間來麻醉自己 如果他(她)幸福就好了啊 ?就等於自己幸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在交往的過程了、為什麼還會難受、還會、、、、、

如果愛人,愛到發瘋怎麼辦?癲狂,如果愛乙個人,愛到發瘋怎麼辦?癲狂!

你說的這個忘記她是不是和你正在交往的人呀,既然在交往其實一切都沒什麼問題了 這不是痛苦吧 應該說是幸福 o o 用時間來麻醉自己 如果他 她 幸福就好了啊 就等於自己幸福了 已經在交往的過程了 為什麼還會難受 還會 如果愛乙個人愛到發瘋我該怎麼辦?就是用心感受。愛抄是一種 責任bai,是兩個人之間的...

如果討厭人怎麼辦?天天還能看見!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討厭的最高境界是無視,看不見這個人的時候,就不會對你形成影響了 愛是無償的 bai付出,是心du甘情願的幫助,是zhi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dao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版珍惜它 權,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

狗狗與別的狗打架眼睛出血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這種情況我家狗也有過,眼睛開始出血,應該去醫院看看,但現在不出了,就差不多了,至於血塊那是淤血積在眼球中了,那不要緊,慢慢就好了,就和人一樣淤血不會在體內存留太久的。要 最好到寵物醫院去看看 狗狗的鼻子流血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你可以先觀察一天,看流血情況是否一直持續,如沒有的話就是狗狗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