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被人說閒話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7:03:35 字數 1077 閱讀 6044

1樓:手機使用者

愛需要勇氣 愛自己的讓別人說去吧 羨慕你才說你吧~

2樓:大x小x谷染

蔡明說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你總不能一輩子看別人臉色做事吧,,別人說閒話說明別人嫉妒,, 被人嫉妒就會招人羨慕,,那是好事,怕什麼!

別人幫了我,我成功了,別人又說我閒話,嫉妒我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百度使用者

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人生在世,無非是被別人笑笑,偶爾笑笑別人,簡簡單單,哈哈一笑,輕鬆而過。 經常笑笑自己,偶爾笑笑別人, 間或笑笑這個還可以笑的世界. 的確,每個人都會很注意有關自己的閒話。

但要是一味地害怕別人說自己的閒話,那恐怕你什麼也幹不成了。其實,一般人都喜歡挑別人的毛病, 有句老話——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很多缺點。

如果,你想挑毛病的話,那是很容易的。因此,只要是閒話就不會是什麼好話。不是有「閒話不出十日」的說法嗎!

讓他們說去吧,別往心裡去。假如,我們總是念念不忘,那只能徒增煩惱。反之,說閒話的人也許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把一切看開,看淡,也就雲淡風輕了

如果喜歡乙個女孩子,但她不好看,又怕人家說閒話,怎麼辦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鏡音雙子

喜歡乙個人,為什麼要看ta的外表呢?只要ta人好,你是真心喜歡ta就好,何必去在乎別人怎麼說。如果你只注重外表來滿足你的虛榮心,那麼你還有什麼資格談喜歡兩字。

5樓:嬌小蘿莉箜蹋

如果你真的愛她 還怕人家說閒話嗎.?

怎麼對付說話傲氣的人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星矢啥

對付這樣的人很好辦,就是以靜制動,以不變應萬變。傲的真正表現是不說話不理會一切身邊所發生的事情,嗤之以鼻。所以你變成真正的傲,他就會說的更多其實心裡就跟憋氣。

麻煩採納,謝謝!

7樓:年華

那你就嗆她唄 真是的 我身邊就有 我一天就差點岔氣 差點別氣死 那就說 為什麼不說呢 就是 真是的

被別人說閒話怎麼辦被人說閒話,怎麼辦

隨心而活唄?他們說你閒話你還不活了?愛咋咋地唄,人生路漫漫,努力做好自己就行了,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害怕別人說閒話怎麼辦 我認真看完了你冗長的敘述!大概知道了情況!但是我就有了乙個疑問 你是活在別人的議論中?你的人生在向著聖人看齊?你心中答案暫且不必告訴我,且聽聽我以個旁觀者的眼光分析一下!你害怕別...

面對那種在背後說閒話的人,該怎麼辦

早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要微笑,不要跟小人一般計較。這才顯示自己有教養,我 想問問你 你覺得你 心胸怎麼樣?宰相肚裡能撐船,將軍胸膛能跑馬,人前莫論他人非,人後常思自己過,有 些事就 該一笑而過,乙個 沒有肚量的人不可能成就大事,只會一肚子的煩惱 如何對待背後說你壞話的人 他們 她們 這樣說 1 我...

喜歡人,但她討厭你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定要堅持下去,首先避免一些喜歡或愛一類的字眼,先打好做朋友的基礎,讓她感覺到你的好,溫柔體貼,在慢慢深入了解對方脾氣性格,投其所好 如果真是這樣,就一定要堅持,讓他被你堅定的心念打動。說不定她就喜歡你拉。如果不成功就別怪我。喜歡就喜歡.怕什麼嘛.喜歡乙個人又沒有錯.你總不能控制別人的思想吧.我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