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最棒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3 22:05:58 字數 1821 閱讀 4334

1樓:冰豔夢馨

在我的「自我評價」中,我是最棒的,因為我是個自信、開朗的女孩。

記得我六歲時,我被鋼琴老師選中參加「步步高獎盃」鋼琴大賽。接到這個「光榮而艱鉅」的任務後,我和老媽一起了激烈的練習活動。每天晚上,我總要把要表演的節目練上兩個多小時。星期

六、星期天更不用說,練上三四個鐘頭成了家常便飯。工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和媽媽的努力下,我終於把這首曲子拉下來了。

臨近表演了,彷彿時間也比平常快一倍。我越來越緊張,媽媽和老師的督促也越來越嚴。我下苦工夫練琴,但還是無法驅除心中的緊張。

那一天終於來了,我穿上早已準備好的粉紅色綢紗裙,化好妝,前赴步步高酒店。我深呼吸三次,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一遍又一遍地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行的。媽媽和老師也不停地鼓勵我。

「下面是鐘斯琪小朋友的《小奏鳴曲》。」耳邊忽地響起主持人悅耳動聽的聲音和觀眾熱烈的掌聲。我鼓起勇氣走上台,給自己和所有人乙個最甜美的微笑,舞動我靈巧的手指。

頓時,一首美妙的歌曲從我的指尖蹦出來。短短幾分鐘,我用我的實力、我的自信證明給所有人看:我是最棒的,我能行!

自信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只有自信才會成功。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我自信,我就能行!

我自信,我最棒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希望演繹出一段精彩輝煌的人生。讀書的希望成績優秀;演戲的希望觀眾讚賞;設計師希望得到人們的認同;經商的希望賺錢……總之,每乙個生活在這世上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到別人的認可、簇擁的鮮花和熱烈的掌聲。一位哲人說的好:

誰擁有了自信誰就成功了一半。自信是我們成長過程中的精神核心,是努力實現自己理想的精神動力。只要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用自信去擁抱我們的人生,我堅信,成功也將屬於我們。

因為擁有自信,我們脆弱的心靈將會因此變得堅強,我們的情緒將會因此始終樂觀向上;因為擁有自信,我們的內心將為此充滿陽光,我們的生命將會因此放射出奪目的光芒!用自信擁抱人生,不是自我陶醉,也不是自我滿足,自信的確應該與努力有機結合。它應當是一種智慧型與才能的結晶。

無數成功者的事實啟示我們:事業成功固然有種種因素,但自信心是必不可缺的條件。如果失去了自信心將導致事業失敗。

在我的「自我評價」中,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我相信現在是,將來也是!因為我有「目標專一而不半途而廢,持之以恆而不三心二意」的最好啟示。

讓我們鼓起勇氣對自己大聲說一句:「我自信,我最棒!我因為自信,所以最棒!」

把自己的優點寫出來,在寫自己比較自信的一種特長,加以修飾,和別人進行對比,抓住「最棒」來寫,應該會寫好的!

我最棒我最棒,因為我在班上總是「鶴立雞群」,「獨霸天下」!

我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一直擔任班上的數學科代表,因為我「才華出眾」,有些「疑難雜疹」老師還沒有做出來,我就迎刃而解了,隨便一說就有例子。

小學三年級時,一道數學題把全班同學都弄「懵」了,就連老師也看了答案才明白,但過程不知道是什麼,因為過程異常複雜,而他人皆迷我獨醒,我深信此題肯定有規律性,所以我把所以的時間用在了找算式的規律上,很快有了眉目,2天後,我終於解出來了,老師還誇我有陳景潤的精神,同學們也投來羨慕的眼光,那天我在班上出盡了風頭,我想:我是最棒的!

無獨有偶,六年級時,一次,從外校找來的一張試卷上有乙個「硬骨頭」,大家都「啃」不出答案,我偏不相信了,沒有接不出的題。星期天,我把這道題帶回家,好好研究了一下。上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但一點眉目也沒有,下午還是沒有頭緒。

幸好有個當語文老師的媽媽,但「割科如割山」,她看後也無從下手,我有些洩氣,懷疑是不是題出錯了,晚上睡在床上還是不放心,題目在我腦海裡轉來轉去,終於,這道題被我的真情打動了,露出了一點點「尾巴」,我披衣下床,沿這思路順藤摸瓜,黃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把這「硬骨頭」啃下了。此後我在班上的數學界中「 鶴立雞群」,那種」獨霸天下「的感覺真好! 我是最棒的,我相信現在是,將來也是!

因為我有夸父追日的性情!

關於磨練的作文題目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拼湊的完整 雛鷹不經歷懸崖上的生死考驗怎能展翅高飛?花蕾不經歷風錘雨打的過怎能竟相綻放?柳條不經歷寒冬的肅殺,怎能在春風的撫摸下一夜抽出新芽?生活不經歷刻苦銘心,怎能完整?當每乙個人都在奮力向前的時候,當每個人都在努力奮鬥的時候,你,在 你的生活,一次又一次粉碎,在你埋怨命運的不公時,在你一次次失落...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語文,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科,需要有學習興趣,好的學習習慣等都是很重要的。有人感到學習語文很吃力,我想主要是由於沒有掌握正確的方法,沒有擁有一把開啟語文之門的密鑰匙。學好語文,要注意培養 學習興趣,養成好的學習習慣,積累學習方法,增強學習能力等。我希望當你讀完這篇 爛文 後,能為你的語文之路,墊石鋪地...

跪求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最討厭bai你們這些動不動du不就跪求的,一點尊嚴都zhi沒有,鄙視你,還有你提問dao四篇作回文,難道你就不能多弄點懸賞分嗎答?四篇作文納!春節都還沒到,你就要求要看春晚的作文。真是乙個腦殘孩子,難道四篇作文你沒有一篇會寫嗎?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讀書的。給老師的建議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跪求!不要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