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關於理想的現代散文

2022-08-20 16:10:06 字數 1979 閱讀 63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渴望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

沉得下心志,耐得住寂寞,方才能譜寫完美人生。貽你以無限的煩惱,我在沼澤中倔強成長,湧舵著風暴我駕駛著電馳前進在追逐理想的軌道上,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加快我馳驞的馬達。 —題記

風呵,怒吼吧,捲起風暴於原野之間,即使沙煙狼籍也眯不了我的雙眼,我的思潮。在這分外喧擾的塵世,我唯有一顆垂青的赤子之心,換取我鬥志激昂的理想。

春之耆華結束於夏至,空氣中瀰漫著青春的朝氣,一脈遠山如同一眉青黛。我的理想在這春意盎然的校園中膨脹,執著於夢想卻悄悄的扎駐在我們的心間。逸散於我們的血液。

回首昨天,一部寫滿淚與血的近代史依然在記憶的深處,我們無權沉默,因為我們知道,未來就在我們的手中,我們效仿馬丁 路德 金的誠實與坦然,我們不想除卻飄渺的思想外,一事無成。

輕輕的寒戰,禁不住好玩的心,純真的喜悅,年輕的抱負盡在眉梢,生活不是灰暗的但每一天都很乏味,樂此不倦。等待理想與現實的交規。深呼吸,吸入返璞歸真的淡然,呼出喧囂聒噪的陰霾。

我的鬥志在這新沉更替中日益俱增。

現實是殘酷的,它追逐著社會前進的腳步,愈是殘酷的逆境,我的鬥志愈是強烈;注定放不下的理想,就要用上一生作為賭注,了卻不了的牽掛,就要用上努力來加以實現。沒有退路的戰爭;我是背水一戰的勇士。穿上鎧甲,囂張的激昂著我的鬥志,只希望對手能強勁些。

或擊敗我自不量力的跋扈,或成全我待以豐收的理想,我的等待在戰爭結束的一刻終將到來。

用生命播種希望;向青春借支力量。

用執著加以滋潤,用奮鬥收割成功。

花季時節,實現願望,待人拈賞,自評我的過往。

不予奢求,但欲予成功別來得太早。渴望現實來得殘酷些,或是與名人媲美,或是換得人生的尊嚴,兼而有之。

急急急!!求乙份關於青春或者夢想的朗誦稿!!篇幅長一點,要六個人朗誦的!!詩歌散文都可以~~

求 關於理想和信念的 散文 要簡短的 最多150字

2樓:兼天湧

狄更斯夢

夢,是詩和神話的光輝傑作。夜晚,它漫步人間,當第一縷陽光出現的時候,便悄然離去,讓太陽照亮這嚴峻的現實和人間的冷酷。

薛菲譯張俊山《古今中外散文詩鑑賞辭典》,中州古籍出版社,2023年版,第1032頁。

求關於理想的美文(記敘文或散文)和詩句?

求關於理想的詩歌散文,要稍微短一點,不要太長,高中水平,謝謝大家。

3樓:愛雙寶

追求是一種目標,追求是一種理想,追求還可能是一種永遠無法實現的幻想,追求無所謂高低貴賤。人生何曾沒有過理想、沒有過幻想?不管理想、幻想能否實現否,生活不能沒有目標,不能沒有追求。

理想理想是每乙個人必須為之奮鬥的!我們乙個人都必須有崇高的理想!理想屬於那付出艱苦努力的人。

屬於勤奮好學的人。正如馬克思所說,在科學的大道上,有崎嶇險阻,只有那些不畏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發明家諾貝爾為了研究炸藥,達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他經過了多次實驗,在一次實驗中他的弟弟被炸傷了,他卻首先說「成功了」。理想是屬於刻苦努力的人。有一次有人問魯迅先生說:

魯迅是天才,魯迅回答:那裡有天才?我是拿別人喝咖啡的時間來寫作。

所以才那幾百萬字的文學作品。

又有人說,我想實現我的理想,但時間不夠,同志,其實,時間對每乙個人都是一樣的,沒有多給誰一秒鐘,也沒有少給誰一分鐘。時間是靠擠出來。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我國歷史上有名的文學家司馬遷身受宮刑,受盡千般磨難,但是他為了把那部叫《史記》的史書寫成,考證,考據,出訪名山大川,查閱大量資料,前後歷經幾十年終於完成了這部被魯迅先生譽為「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

理想是屬於那些勤奮的人,理想是屬於為之奮鬥不止的人!

沒有理想的人,只是乙個空殼。

讓我們讚美那些為理想而奮鬥不止的人!希望就在他們身上!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只有為理想奮鬥的人,才能夠到達勝利的彼岸!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f41 bios 中確實沒 抄有 sata 的相關選項 2 只襲要主bai機編號在聯想官方du 能夠查到配置 zhi和服務就沒有問題 3 檢查一下是否將磁碟轉換成了動態磁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看嘗試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去後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之前乙個良好的狀態。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台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首先,由於 1 x 作為分母,可確定x不等於 1 然後用1 1 x 1 x 1 1 x 2 1 x x 2 1 x 由於x 2恆 0 所以只需要判斷1 x的正負 當x 1時,則前者小於後者 當x 1且x不等於0時,則前者大於後者 當x 0時,則兩者相等!當x大於0小於1時,1 1 x 小於 1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