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會計上崗證今年會換題嗎

2023-04-16 07:15:05 字數 3111 閱讀 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財政部要求2023年統一採用新大綱、新題庫。很多省份2023年4季度就換了。沒有特殊情況,2023年,都會採用新題庫。

2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由於新版考試大綱的有關內容作了較大調整,且是組織建設全國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題庫的唯一依據。

為了適應考試不斷改革的需要。**備考做題已是必經之路。而考試題都已經隨機抽取的情況下,想用哪套題都不能完全符合學習的要求了。在如此複雜的應考條件下,鄭重向您推薦高頓題庫。

高頓題庫。是高頓網校基於大資料的人工智慧演算法研發而成,題庫根據財經考試的考點、考頻、難度分布,並根據使用者對各個考點的掌握情況,利用人工智慧演算法實現的一對一。

作為全球領先的財經證書網路教育領導品牌,高頓網校。

集財經教育核心資源於一身,旗下擁有公開課、**直播、**聯盟、財經題庫、高頓部落、app客戶端等平台資源,為全球財經界人士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全面的解決方案。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台提問!

3樓:厲絹子

看你們地區是否改革。

會計從業資格2023年還能考嗎

4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現在各個省份的情況不一樣,你還是去庫課關注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最新資訊吧,畢竟之後的情況誰也說不准。

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改革?

5樓:要死每個都有

由中國人民共和國財政部獲悉,財政區域性對2023年修訂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進行了修訂,新修訂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此次修訂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為了進一步完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促進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知識結構科學合理,充分發揮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在會計市場准入中的作用,新考試大綱根據《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財政部令第73號)、《財政部關於修改〈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的決定》(財政部令第82號)等有關規定修訂。

參考新聞資料。

2023年拿的會計從業證,2016 年考的初級但沒過,2023年還需要繼續教育嗎

6樓:心在雲上飛

1、2023年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應從2023年起參加會計繼續教育。

2、財政部《會計人員繼續教育》第十九條(二)規定:「參加會計、審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以及註冊會計師、註冊資產評估師、註冊稅務師考試,每通過一科考試,折算為24學分。」因此,如果你2023年考的初級雖然沒過,但只要其中有一門及格,就不需要再參加2023年的繼續教育了,(需要憑及格證明到財政部門進行學分的確認)。

如果兩門都不及格,當然就需要參加繼續教育了。

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改革了嗎?

7樓:箐鵬教育

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改革了,是對2023年修訂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進行了修訂,現予印發,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具體以官方為準。

會從改革如下僅供參考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改革。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大綱於2023年開始執行,大多數地區還是按老題庫考試且未對題庫中的題目進行調整,除寧波,廣東等地區,其他地區的學員關注一下本地區新大綱的實施時間,實施之前要按舊規定掌握。

二、新大綱與舊大綱相比變化的多嗎?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新大綱主要還是整體變化,以增加和調整為主,刪除為輔,改正了舊大綱上的部分錯誤。

會計基礎:本科目沒有大的調整,新大綱只針對一些政策變動、表述不嚴謹的內容做了調整。

會計電算化:本科目變動不大,主要是將大量的解釋內容進行了刪除、表述不嚴謹的內容進行了調整。

9樓:東奧名師

您好,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設有三門考試科目: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屬於會計入門考試,基礎性較強。但目前因國家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有關政策正在協調中,自2023年1月1日起,我國部分地區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將暫緩進行。

據財政部訊息,關於已經取得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否仍然有效問題,會計司有關負責人表示,如果會計從業資格行政許可按法定程式取消了,不再作為從事會計工作必需的准入證明,但是,會計人員已經取得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仍然可以作為能力水平的證明。

2014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變化

10樓:會計科普者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你問的是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吧。

初級會計實務:整體而言,2023年初級會計實務教材沒有實質性變動,第一章對投資性房地產處置核算進行調整,第八章對於成本一些理論介紹說法做了調整,其他章節只是對個別文字進行修正。

經濟法:經濟法的內容在2023年進行了比較大的調整,主要是第四章「增值稅、消費稅、營業稅法律制度」增加了營改增的範圍,鐵路運輸服務、廣播影視服務、郵政業均改徵增值稅;第一章、第二章、第六章都有小幅度變動;第三章只是修改了一處措辭,第五章也有兩處措辭修改;第七章沒有變化。

職稱考試新舊教材變化對比彙總 。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醬醬醬油兒

我們老師說初級會計是三年一輪換的,就是考試內容每三年會有乙個大變動。但是今年剛好是輪換的第二年,相比2023年難度會增大,但重點之類的可以參考去年的,初級會計實務一般不會有很大變動,但經濟法每年都有或大或小的變動,所以最好是買最新版本的教材複習。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2023年考出的會計從業資格,2023年所有的會計證都要換掉嗎

12樓:小豆的夢想

嗯嗯,現在是紅本的!不是跟身份證一樣的那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地的財政局去換, 需要帶上會計從業證和本人身份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換新證,先在網上申請。

14年會計從業考試

如果有2個月的時間給你備考的花,報個網校有通過的希望。現在無紙化,全國題庫一樣的,隨機抽取,比以前難考多了。要求複習的更加全面。你說現在還有乙個月,那就希望渺茫了。每天學習5,6個小時,還是有希望過的。我發點經驗給你。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 初級電算化 容易不容易就看你自學能力 你可以這麼去學...

為什麼說紫微聖人2023年會出世

解換方式拯救地球 天國通知 我們人類的使命趕快解換方式拯救地球,地球在顫抖又在流淚,地球是受天國的命令要完成最後乙個高科技的發展,人類更本不知道地球的壓力,換做其他的星球是無法完成這個高科技的發展,地球老了,經不起這樣的破壞,是沒有神力應對災難了,世界人類請你地下頭看看你們的地球母親。是多麼的愛你們...

報考09年會計中級職稱條件

按規定是不可以的,考中級是要就業五年才有資格報名,而規定是拿到資格證才可以就業,你是08年才拿到資格證,按道理說是不可以的,不過真想考的話,可以試一下到一些 機構報名。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