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上好小學繪畫課,如何上好小學美術課中的欣賞教學

2022-08-30 13:00:11 字數 3632 閱讀 96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不僅僅要認真聽,最重要的還是課後練習,複習,預習新知識!~認真做每一件事。我們老師說:「態度堅決一切,好的態度會讓你受益匪淺!加油!~~~

2樓:白

如果您說的是學習小學繪畫課那麼——首先要認真聽課,發散思維,課餘時間多做練習,可以多臨摹一下書上的圖畫。不用太過在意自己畫的怎樣,還是要畫的開心,並且能從中領會到繪畫帶來的快樂才是小學繪畫的最終目標。

如果您是要教授小學繪畫課那麼——請先把小學的教材從頭到尾理解透徹,然後對每節課的內容進行拓展,小學繪畫課,雖然教授一些基礎的繪畫手法,但是還是要以發展孩子們的興趣為主,要注重與自然和周圍與學生關係緊密的事物為基礎,一味搬用教參的知識是不合適的,多做示範也是很好的師生交流的方法。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是學畫畫的嗎?學了多久!

小學生入門的話從素描開始!一般先畫立方體!然後圓錐體!

在然後畫圓!從石膏慢慢過度到靜物!估計小學如果會把靜物畫好那就不得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老師嗎,小學繪畫課重要的是培養想象力,我的觀點

如何上好小學美術課中的欣賞教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年齡小,自制力差,學習時心理因素影響佔主導地位。教師只有遵循學生心理活動的規律,把學科特點和年齡、心理特徵結合起來才能使學生願意學、主動學。

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易發表網

小學美術公開課怎麼上

7樓:術美美

一、先讓抄

學生感興趣的授課內容(課bai堂活躍容易

du出效果)

二、保證學生在規定的zhi時間完成(所以要易dao教易懂),與學生互動,讓學生發揮他們的象想展示自己的作品和觀點。(以前省美術公開課大賽的時候,我看到各地的老師都是先跟學生溝通的,因為比賽的時候學生都是臨時分配的。如果想要效果好些,就要跟學生溝通,讓他們跟你配合好。

學生有了心理準備,課堂次序更好撐握。)

三、總結學生的作品,講出自己的觀點(當然要在學生的觀點上延伸),也相當是課堂的成果。

如果你也是老師的話,基本的上課流程我就不用說了,只要課堂活躍,學生的作品又多,就沒什麼問題了。其實我覺得廢物利用,變廢為寶,是乙個挺好的題材,同時也可以宣揚同學們環保。環保的同時也美化了生活,豐富了課餘時間。

談談新教師怎樣上好小學美術課

8樓:百度使用者

如今,我真正踏上了三尺講台,現在真正意識到,上好一節美術課不是

9樓:匿名使用者

1 激發學生對美術產生興趣

。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快樂、輕鬆的課堂,能使學生處於最佳的學習狀態,怎樣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如何吸引學生的目光,讓學生肯安靜下來聽你講課,這些都是至關重要的。我覺得有以下這幾點值得效仿:首先是美術這門學科相對其他學科它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它是集娛樂與知識技能為一體的,因此,在完成教學任務的同時而不影響教學的情況下,不煩在上課之前活躍一下課堂氣氛,教師在上課前講點小故事吸引學生的注意力,或根據課本內容利用多**穿插一些**或影片的片段,遊戲等等,使學生一開始就對這門課產生了學習的興趣,將聽課視為一種「樂趣」,讓學生有個懸念,老師待會可能會給我們再來一段什麼遊戲,這樣學生就會主動去學習這門課。

,安靜下來等待老師給他帶來新的奇蹟。

2、控制好上課的紀律和評價學生的作品。在美術課上給學生談紀律,這是美術新教師最頭疼的問題,一堂課至少要花掉三分之一的時間對學生說「安靜」,一堂課下來身心俱疲,與其這樣不如換個角度,在小學美術課堂,你可千萬不要吝惜你的讚美,因為你的讚美,你的一句話,都有可能去塑造乙個天才,乙個畫家。讚美的時候我們可以用語言,也可以用乙個小小的肢體動作,乙個眼神來表示,給學生鼓勵,這不僅是對學生物質上的獎賞,更是在精神上對學生的肯定,作用效果非常之大。

3、抓好每個年級學生的心理特點進行輔導,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和想象力。想要上好一堂課首先是要了解你面對所要教育的物件,他們的心理、生理、年齡階段和認識的知識面各有什麼特點,了解了他們,做到備課備學生,這節課才能上得更好。

**怎樣才能上好小學美術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藝術形象的陶冶,使人感情豐富,心靈美好,品格高尚,使人熱愛生活,熱愛自然,熱愛美好事物.教師應在課堂教學中不斷地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盡量使課堂產生輕鬆愉快的氛圍,充分鼓勵學生自主、自由地去發散思維、創造性地想象,讓每一位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都產生愉悅的情緒,以此來啟動學生內在的活力,豐富學生的想象力,提高他們的創造思維能力.總之,小學美術課的課堂教學千變萬化,教法也要靈活多樣,只有教師全身心投入到教學過程中,做到樂教,學生才能樂學.

怎樣上好小學英語課?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小學生好奇心重、愛動的特點,遊戲是兒童期的主導活動,根據這些特點,英語課堂上應以遊戲為主,調動學生的積極性,讓學生參與其中,教師引導為主,學生積極參與。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課堂氣氛要輕鬆和諧,注意基礎知識的教學和練習。

13樓:約約的獨特

多運用**及肢體語言,歌曲,作為小學英語老師不僅英語要說的準確而且還要好聽。

14樓:康乃馨果果

上課認bai真聽講,老師講的du每個重要點都要用筆記記下來,

zhi有dao的同學懶,所以呢,課下或者版回家後權家長輔助。但這樣也不夠,所以讓孩子上課時注意力集中點,不想下課或者回家用功,在課上必須用功吧,所以,上課認真,老師讓讀單詞時,大聲,朗讀有勁有力,記憶力清晰。

15樓:匿名使用者

課堂遊戲是不錯的學習方法。尤其是單詞的學習。句子可以採用三最法。

16樓:朵咪小兔

在課堂中讓學生了解一些課外知識,做一些讓人放鬆的、跟課堂內容有關的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坐端正,目光跟著老師轉,課後大聲讀英語,不懂就問,你只要做到了這幾點,我包你考90分以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 最重要的是先培養興趣 認真對待 之後 你會發現英語越來越好玩 就不會覺的它無聊了

19樓:公主的城堡

課堂遊戲是不錯的學習方法。尤其是單詞的學習。句子可以採用。

其實我覺得 最重要的是先培養興趣 認真對待 之後 你會發現英語越來越好玩 就不會覺的它無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老師,在課堂上多採用遊戲的形式,小孩子對遊戲感興趣!通過遊戲的形式進行教學效果會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預習並上台講老師在旁補充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認真聽講,記筆記,回家再溫故一下

23樓:黃佳坤

多聽多讀買閱讀型別的英語書讀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多讀、多背、多寫

如何上好一節小學美術課

怎樣上好小學作文課,如何上好小學作文輔導課

一 注重平時積 累作文也像語文基礎知識 閱讀一樣需要積累,比如好詞 佳句 精彩片段等.1 根據課文內容來積累.重視文字 也是新課標的要求,而且很多課文的思考練習中都出現 背誦自己喜歡的自然段,摘抄好詞 佳句 這樣的練習,讓學生在背誦時感受語言文字的優美,摘抄中積累材料.如果學生能掌握一些好詞佳句就為...

怎樣上好小學作文課,如何上好小學作文輔導課

主要的還是專心聽老師講解,把作文視為一種藝術,寫作的時候盡量使自己的作文結構清晰,這樣寫出來的文章不會偏題,寫作過程中盡量加入一些寫作手法增加生動性。平時課後多看一些課外知識,這樣下起筆來不會感到無事可寫 如何上好小學作文輔導課 在小學語文教學過程中,作文課是讓老師,也是讓學生頭疼的課。那麼,如何教...

怎樣才能上好小學語文課,如何上好小學語文公開課

語文教材的主體是課文.課文是教學內容的載體,教學內容隱藏在課文之中.語文教師難當,語文課難教,這第一難,就在要靠教師鑽研教材,通過對教材的二度開發,來確定 讀什麼 教什麼 也就是解決教學內容的問題.具體地說,教師先要作為一般讀者閱讀教材,鑽進去 潛心會本文 披文以入情 喜怒哀樂,與作者產生情感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