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就要到淮南上學了。聽說淮南很亂,不知是不是。平時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2022-08-30 13:00:05 字數 2586 閱讀 4858

1樓:淮南是個好地方

**都有壞人,相對來說**也就都有好人.淮南是有小偷有搶劫的,可是哪個地方沒有呢,美國雙子星還被炸掉了呢.如果人倒霉喝水都能被噎死.這麼患得患失的話,乾脆在家待著連門都不要出了,還上什麼學.按你聽說的那樣淮南人豈不要死光啦.真是的.........

2樓:步川酷頭

非常正確``淮南以前 是很亂``地皮流氓多``不過現在大多數都被逮進去了``

相對比較好了``大是還要看你弟弟怎麼樣``他如果喜歡惹事的話``到哪都要被k``不過在淮南被k的要更很一點```中體來說在東部地區環境較好``到西部菜家剛``八公山就相對差一點``你弟弟來上什麼學??高中還是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淮南這些年的治安情況已經好很多了。簡單點說,和全國大多數城市都差不多,lz完全不用擔心。

平時老百姓出門沒什麼情況,大家該辦事情辦事情,該逛街的逛街,基本不會遇到什麼壞人。

但是要提醒lz的是,到了晚上(十點以後)就盡量不要出門了,淮南城區呈狹狀帶分布,中心城區裡**還比較多,但是一些比較偏僻的地方就人煙稀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活在淮南,十幾年了,一樣安然無事呀!

5樓:塔敏智

只要你不惹事

誰去沒事打你

淮南還好

人挺熱情

淮南亂?

沒有那麼誇張

當然這是看地區的

西部的難說

6樓:半坡

靜以修身,儉以養德,少說話,不惹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上街帶把刀防身就行了,沒事的。

8樓:

男生還好吧,女生上街的時候有搶劫的。我同學被搶過的,在學校待著,別到處亂跑就可以了。整體上沒問題

9樓:樂陶

哪有你說的那麼誇張啊,那裡的人都不要活了。只要你弟弟不是惹事的主兒,就好好讀書沒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靜以修身,儉以養德,少說話

淮南中小學2010幾號放寒假,幾號上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教學行政歷,本學期有23周.第22周(18日-24日)考試,第23周(25日-31日)試卷分析,假前教育,放假安排,家長會......正式放假時間是2月1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1月24號,放假,2月28號開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2月1日放 3月1日開學

我是2023年淮南師范的新生,就要去淮南上學了,請問初來乍到怎樣與淮南人相處好?要注意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禮貌,初來乍到什麼都不懂,需要問的還有很多;其次,最重要的是和室友相處,剛來到寢室大家都不認識,你可以主動和他們說話,和他們交朋友。室友天天都要見面,這難免會有些磕磕碰碰的,不要太計較這些,能讓則讓,畢竟是要相處四年的;大學其實是乙個鍛鍊人的地方,你會遇到很多朋友,可以都接觸一下,比如見面打個招呼啊這都可以的,人際關係要處理好,不要一意孤行,可以班委競選啊,參加學生會啊,可以適當多參加一些自己喜歡的活動鍛鍊一下自己……(我暫時只想出來這麼多,等再有新內容再補充吧)

15樓:

淮南人性格直爽,很容易相處的,你真心對他他也會真心對你的,不過你不能有年不起或說話帶有諷刺侮辱的語言.

16樓:匿名使用者

淮南人民好客,但是不喜歡欺主的惡客,到淮南要以誠待人,不要有暗地裡的詭秘心思,否則淮南人也不是好說話的。

17樓:小七的風

無論當哪兒記住做人要低調,對於那些對自己好的人要記住,不好的也要記住,盡量遠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為人友善,說話時注意語氣,措辭就行

18樓:

我覺得與各地人相處方式都差不多,淮南處於南北交界,人們還是比較友善的,當然每個地方都有害群之馬,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淮南聯合大學校風怎麼樣?聽說很亂?校風不正是真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不正是你的事 都上大學了 校風什麼的都是局外人的事了。大學和之前的學習階段都很大不同,你要學的是出去怎麼活 。

而且既然都問這問題了 好又如何不好又如何 人生沒這麼多選擇 所以少點挑剔 多想想自己能幹什麼比較靠譜。

陝汽淮南公司本科生待遇怎麼呀?聽說裡面管理很亂,是真的嗎?

20樓:小王子拆台

211還是985啊,敲門磚都一樣,以後還要看自己努力,福禍相依,有問題更有機會

21樓:諮詢磚家搬磚

現在好多了,發展初期一些問題避免不了,也是那些堅持下來的人的功勞,我在陝汽一年多了。

22樓:像風一樣的胖

總的來說很不錯的…按國家的標準來的…固定工資加上績效工資…還有一些獎勵政策,自己努力的話就會得到回報……加油吧……

明天就要上學了,我不想上學。學校裡有人欺負我,我告訴老師也不管,報警他們還報復我,我怎麼辦

現在文明社會還有這麼霸道的人,老是欺凌別人。告訴你家人,他們會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這些人年紀輕輕就不學好,如果不改正以後就是人渣,到時候危害社會害人害己。必須讓全社會重視起來。杜絕這樣的事情發生。讓你的父母來解決,相信他們比你更有經驗能處理好這件事。還有你要改掉你懦弱的性格,因為你的路太長了,沒有誰...

弟弟不想上學了怎麼做他的工作,弟弟17歲不想讀書了,出來能做什麼工作呢?他現在很迷茫,我也不知道能有什麼工作比較適合他

如果你弟弟真的厭學,不想繼續上學了,那麼,你就是怎樣做工作甚至打罵也是枉然,強求不成買賣啊,強擰的回到學校他也無法安靜 坦然的學習下去。你可以採取一樓的方式,或許會改變弟弟的心態,將來會有所作為,這是第一 第二,你了解一下弟弟厭學的原因,然後對症採取相應的措施。第三,這樣的孩子,比較有個性,既然不上...

女朋友馬上就要去別的地方上學了,我好捨不得她,怎麼辦啊

彼此要信任,我也是一名學生,周圍也有很多異地戀的,都很恩愛的,可以送給她一些禮物,這些禮物是有收藏價值的,睹物思人,相信你們的愛情,久遠而甜蜜 讓她放心去飛。今後多關心 多聯絡。以後的事誰都無法預料,順其自然吧,有緣的話還會在一起的。相信她,如果你們的愛情連這點困難都不能克服的話,這不是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