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簡訊服務,簡訊業務是什麼?

2022-08-30 13:15:04 字數 1251 閱讀 1291

1樓:

簡訊服務(short message service)是阿里雲為使用者提供的一種通訊服務的能力。

支援向國內和國際快速傳送驗證碼、簡訊通知和推廣簡訊,服務範圍覆蓋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國內簡訊支援三網合一專屬通道,與工信部攜號轉網平台實時互聯。電信級運維保障,實時監控自動切換,到達率高達99%。

完美支撐雙11期間20億簡訊傳送,6億使用者觸達。

你可以多去黑馬程式設計師論壇社群看看,裡面這樣的知識點特別多

2樓:

簡訊服務的表現形式分為簡訊**、簡訊營銷、簡訊通知、彩信營銷、簡訊驗證碼、語音簡訊、國際簡訊、語音驗證碼、智慧型簡訊等等.

簡訊服務一般基於簡訊平台服務商,是以三大運營商提供的簡訊介面為基礎,服務客戶大量傳送簡訊的平台.可以基本滿足大多數客戶批量簡訊**和簡訊營銷傳送需求.簡訊服務主要適用於各類品牌產品等營銷場合.

不但可有效降低企業營銷成本,對擴大企業品牌影響力推進企業發展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3樓:川式生活

簡訊服務就是有相關資訊的時候,會通過簡訊發給你。

讓你更清楚了解情況

簡訊業務是什麼?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簡訊」是指中國電信向使用者提供的簡訊增值服務,是中國電信與合作夥伴共同向使用者提供的基於簡訊平台的各類增值服務的總稱。該業務內容不限於:天氣預報、新聞、娛樂笑話、**交易、互動遊戲等,簡訊還分為:

點對點簡訊、sp簡訊、cp簡訊。

簡訊服務是什麼?

5樓:

簡訊服務是集密碼保護、簡訊通知及提醒、客戶關懷等多功能服務為一體的全新服務體系。簡訊服務功能只需使用者將手機與賬號繫結,經認證後使用者便可隨時隨地的登入遊戲賬號並對賬號進行封停、鎖定等操作,同時也能夠在第一時間輕鬆獲取官方最新活動資訊、遊戲賬號異動提醒等服務專案。

什麼是簡訊服務費?

6樓:皖寧寓

就是餘額變動提醒費

只要你的銀行卡有進賬出賬,就有簡訊提醒

每月2-3元

7樓:康波財經

簡訊服務費支出是什麼意思

簡訊服務傳送是什麼意思

8樓:

是不是10086的 那個是一種智慧型的辦理業務平台

建行卡簡訊服務如何取消,建行簡訊服務怎麼取消?

中國建設銀行 辦卡費5元,年費10元 年,低於5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且這類賬戶不給利息,同城跨行取款4元 筆 取款額的1 就是說比其他銀行異地取款的費用還高,黑心到家了,明顯逼著自己的客戶不去別的銀行取錢,這樣別的銀行客戶來自己atm取錢可以坐收佣金,所以大家即便拿著別的銀行的卡跨行免...

中國農業銀行的簡訊銀行和簡訊服務是業務嗎

不是同乙個業務,簡訊銀行是指通過繫結客戶賬號與手機號,支援客戶通過傳送簡訊方式辦理賬戶查詢 話費充值 訊息服務 貸記卡分期付款等金融業務。簡訊銀行先期在部分省市開展試點,滿足傳送一條簡訊即實現賬戶餘額查詢和手機費充值。並陸續豐富簡訊理財 引導型話費充值等應用,同時支援分行拓展本地繳費充值 代收代付類...

農業銀行簡訊服務怎麼取消,農行如何取消簡訊服務

您好,由於賬戶型別不同,請您按照所使用的農行賬戶型別選擇登出方式 1.借記卡簡訊通知登出渠道 1 掌銀 請您登入掌銀app,點選 首頁全部 助手一簡訊通知 維護 登出 操作時將頁面上顯示的繫結手機號全部清空 關閉借記卡簡訊通知,無需驗證k寶 k令。2 網銀 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 安全 訊息服務 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