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宜興車站去竹海要用多少時候,宜興汽車站怎麼坐車到竹海景區

2022-08-30 13:00:09 字數 2055 閱讀 1390

1樓:匿名使用者

到車站後搭乘旅遊一線車(5點40分到17點30分,25分鐘一班),直達竹海.或者搭乘宜興—丁山—湖父的農工線(好象是49路)到達湖父後再轉乘到竹海的車,不過後段線搞不好要2個多小時,因為車子要等人.如果從車站打的至少50元.

建議同旅遊團(無錫,上海,蘇州等等,一日遊最多100多些,而門票自已買要60).現在的路修的很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搭旅遊一路很方便啊~車站裡就有!~

在丁山也有的搭,不知道具體四十幾路,車到處都有,很方便。現在路也修的很好,其實可以先到丁山車站附近逛逛,那裡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叫龍溪停車場,可以買點茶壺回去。

給你介紹下竹海景區~~~

3樓:

四年前我和朋友去過竹海,是到了汽車站後,那裡有直接去竹海的中巴,只是那段路挺難走的,時間也不算短.好在時竹海空氣和溫度很好,很適宜夏天去的,不然冬天會很冷的.只是不知道近兩年路是否修得好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車站後搭乘旅遊一線車便宜,直接到門口的,10塊左右吧,上次坐的,價錢忘了,反正十塊錢以內的

宜興汽車站怎麼坐車到竹海景區

5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133.9公里

起點:宜興汽車客運站

1.無錫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左轉

2) 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氿濱大道

3) 沿氿濱大道行駛110公尺,調頭進入氿濱大道

4) 沿氿濱大道行駛3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陽泉中路

5) 沿陽泉中路行駛380公尺,過常福橋,右前方轉彎進入紅塔路

6) 沿紅塔路行駛1.9公里,左轉

7) 行駛860公尺,右轉進入運河路

8) 沿運河路行駛450公尺,左轉進入慶源大道

9) 沿慶源大道行駛210公尺,朝s4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滬宜高速

11) 沿滬宜高速行駛6.4公里,直行進入s48

12) 沿s48行駛400公尺,朝溧陽/南京/祿口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塢樞紐立交橋

2.沿西塢樞紐立交橋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81.6公里,朝機場/常州/馬鞍山/s3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桂莊樞紐立交橋

4.沿桂莊樞紐立交橋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沿江高速

5.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沿江高速行駛4.0公里,朝高淳/s5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常合高速

2) 沿常合高速行駛17.3公里,在將軍大道/江寧開發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48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寧高新通道

5) 沿寧高新通道行駛980公尺,左轉進入和定路

6) 沿和定路行駛850公尺,進入橫雲東路

7) 沿橫雲東路行駛4.3公里,直行進入橫陸路

8) 沿橫陸路行駛8.3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石塘竹海景區

從無錫火車站怎麼去宜興竹海

6樓:

無錫客運站:從無錫客運站坐班車到宜興客運站,不用出站,繼續在宜興客運站買去竹海風景區的小中巴旅遊專線票即可。

無錫火車站:無錫火車站西側停車場有直達宜興的中巴,票價23元。在宜興汽車站可直接轉乘旅遊1線可以直達竹海風景區。宜興返回無錫火車站尾班車18:15。

從宜興高鐵站如何到宜興竹海?大概多長時間?下午五點二十之前有回到宜興高鐵站的班車嗎?急需,

7樓:匿名使用者

往後走約120公尺到宜興大酒店站(宜興)乘坐; 宜興201路(旅遊一線) (坐40站)到城澤村站(宜興)下。

=======================================

走約490公尺到移動公司(嶽堤南苑)站(宜興)乘坐; 宜興181路 (坐6站)到小馬嶺站(宜興)下。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7.7公里,費用約49元。)到宜興竹海溫泉度假酒店。

宜興181路(18:15-23:00)

從屯溪汽車站坐車到蕪湖全程告訴需要多少時間?每天有幾班車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黃山 屯溪 汽車站 蕪湖 06 20 黃山 屯溪 汽車站 蕪湖 11 50 黃山 屯溪 汽車站 蕪湖 13 00 黃山 屯溪 汽車站 蕪湖 14 20 歷時三到四個小時 具體的你可以到汽車客運站諮詢一下 從黃山做汽車到蕪湖多長時間?您好,從黃山風景區坐車到蕪湖 一般用時是3...

急!!從平邑汽車站怎麼去平邑蒙山景區

從平邑發往地方鄉鎮的汽車站坐平邑 蒙山的就可以。打個小三輪去蓮花山車站 那裡有去蒙山景區的小客車,6塊錢 平邑沒蒙山景區了,你可以坐客車去。到蓮花山車站坐到蒙山風景區的車就可以了 弱智的問題,知道去汽車站,還不知道去蒙山嗎 從平邑縣城到蒙山怎麼去?做從平邑到蒙山的客車,直接拉到蒙山腳下,自己開車順著...

從三水去汽車站座車去廣州需要多少錢

始發站 終點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票價 耗時 備註 窖口客運站 三水西南 06 40 19 00 10 大瀝,華湧,西南 窖口客運站 三水大塘 06 45 19 10 18 三江,範湖,大塘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三水 6 30 22 00,約15分鐘一班 45 空調中巴 15 三水 芳村汽車客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