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學數控哪裡比較好

2022-08-30 13:00:03 字數 884 閱讀 8484

1樓:朲形師

qq270485205

我們談談````````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技校多如牛毛,很難確定什麼叫好,最重要的,俺覺得有兩條:一,必須是能夠頒發國家承認且全國通用的學歷或資格證書;二,學校擁有足夠的就業途徑或人力資源,能夠保證學生畢業以後有比較好的就業選擇.目前看來,淮南礦業方面的技校還是不錯的,九龍崗有礦業集團技校,在洞山黎明村有礦業集團職工大學(好象已經從礦業集團劃出改制),另外國投新集集團也有與學校聯辦的技校,以上大都屬於企業自辦或聯辦性質,即使不包分配,那麼在職工招錄考試中也是享受考分照顧的.

還有一所學校非常不錯,位於朝陽東路前鋒二村對面的淮南技工學校(即原來的鍋爐技校),其數控工具機等幾個專業都是與蘇州高新企業長期聯辦的,就業前景好,學費也不是很高.選擇技校最好是多方打聽,到學校所在地看一下,向本校學生了解具體情況,他們是最有發言權的.最後,祝lz心想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淮南開設數控專業的只有兩個學校。

乙個是位於田區朝陽東路前鋒二村對面的安徽省淮南技工學校,市內乘26、28、30、34路公交車在「前鋒二村」站下即可;

還有乙個是位於謝家集區唐山鎮臥龍山西路的安徽機械工業學校,市內乘18路公交車在「公交二公司」站下即可。

數控專業挺好的,入學門檻不高(初中畢業即可),而且由於學校和江浙、珠三角的一些工廠都簽訂有培養協議,工廠可以先期墊付一部分學費。將來學生畢業後,只有技術不錯,不僅可以找到乙份不多的工作(收入多在每月2000元左右,包吃包住),而且上學時學費的壓力也可以減輕很多。

技工學校在淮南鬧市區,規模相對機械學校要大。建議lz這兩個學校都看一看,實地了解一些學校及學生就業情況,這樣心中有數,最好。畢竟,百聞不如一見。

個人之見,僅供參考。

想學西點去哪裡比較好,學西點去哪裡學比較好?

選擇乙個好的西點培訓班要看這幾點 1 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2 師資力量,師資是看乙個學校好不好的關鍵點,好的教師不僅要做的作品好,還要會教,這樣才能學的好 3 教學環境和裝置,學校整體的環境和學習環境很影響學習狀態,裝置的好壞決定...

學汽修到哪裡比較好

現在市場上的汽修學校魚龍混雜,學汽修一定要找個好學校,可以多比較幾家,主要看以下幾點 1 學校的辦學時間的長短,規模大小2 師資力量的好壞,這個關係的學校的教學質量3 裝置的數量以及到底有多少是讓學生拆裝的 4 看一下學校是否和就業單位有合作,學生畢業後是否分配工作 這幾點都符合而且達到中上等水平才...

學修車去哪裡好?去哪裡學修車比較好?

學汽車維修核心知識點包含了汽車電工電子 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 汽車電器構造與維修 新能源汽車技術基礎 純電動汽車結構原理 混合動力汽車結構原理等等。新能源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