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悄無聲息的放屁,如何悄無聲息的消失

2022-08-30 10:05:01 字數 1741 閱讀 3515

1樓:帳號已登出

放屁是一門藝術,有人放的優雅,而有人放的齷齪。經我們屁協多年研究,也只能靠個人平時勤加練習與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還幽默的很

3樓:i寒江雪

少吹牛,別人就不會當你放屁拉~ `~哈哈~~~

屁太多或不放屁,說明身體有問題嗎?

4樓:文化養生課堂

屁太多不一定說明身體有問題,但是不放屁可能就說明身體有問題了。

我們先說說屁太多是什麼情況,屁太多可能是因為吃了產氣的食物,也可能是身體出現了問題。一般情況下,放屁出現身體健康情況的很少見,畢竟放屁屬於我們正常的生理現象,就算屁太多,那也可能是因為我們的腸胃在不停的蠕動,當腸道在蠕動的時候,就會有氣體產生。

當然也有可能屁太多是我們身體有問題了,很有可能是因為消化腸道產生了問題,導致食物還沒有完全被消化,從而產生了很多屁。建議你在屁太多的時候,要少吃產氣的食物多做運動,同時調整自己的睡眠時間,或者進行飲食調理,這樣就能避免產生屁太多了的問題了,畢竟公共場合屁太多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

再說下不放屁就是不是說明身體有問題,這個也是不確定的,但是經過多數人的測試,證明不放屁,多數是人的身體出現了問題,部分少數人身體是沒有問題的。還有一些屁是悄無聲息地放出來的,很多人自己都沒有感受出來而已。這個情況的話,很有可能是身體出現了問題,不過最好可以去醫院檢查下,這樣才能更清楚自己的身體情況。

當你不放屁的時間超過三天以後,盡量去醫院檢查下自己的腸道,或者胃部,看看是不是身體胃腸道出現了堵塞情況。身體的健康情況是我們時刻要注意的,就算放屁或者不放屁是個小情況,但也能反映我們是身體健康情況。

5樓:職場路鹿路

我覺得不是的。也許就是腸道在進行消化,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現象。

6樓:各

是的,確實是身體出問題了。因為一天5到六次是正常的,可能是腹部出問題了

7樓:憨憨

放屁是身體機能的正常反應,如果長時間不放屁或者屁太多,就證明腸胃有問題。

8樓:準大薛森

不放屁,說明身體內的東西都是阻礙在體內了,非常的不正常。

9樓:熊熊跟

這個主要就是說明你吃的肉太多了,需要控制飲食了

10樓:醫者榮耀

提到「放屁」,往往是令人感到尷尬和害羞的。其實放屁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人每天的放屁頻率在10-20次為正常現象,那麼,若是每天的平均「放屁」次數超過正常範圍,是暗示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嗎?

11樓:網路小岳嶽

可能是腸胃這方面有什麼問題吧,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說明身體有問題吧,我覺得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如何悄無聲息的消失

13樓:魯西西

怎麼了,幹嘛要這麼想呢?生活總不都是盡如人意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呀

14樓:百折不撓

很容易。

問題是消失了又能怎樣?

還是精彩地展現下去吧!

為什麼真正的離開都是悄無聲息的?

真正要離開的人,其實是悄無聲息,沒有告別的。那些大張旗鼓說要離開的人,都是小心翼翼試探對方的心。感情裡,吵吵鬧鬧,不過是 家常便飯 最好的愛情,不是風平浪靜,而是吵不分,鬧不離,吵吵鬧鬧也要一輩子在一起。感情裡,不打擾不聯絡,再好的愛,也慢慢疏遠了,不吵不鬧,是憋得慌,是彼此無法敞開心扉,把距離越拉...

怎麼才能悄無聲息的死,不要太痛了,我怕

悄無聲來息地死嗎?源先泡個熱水澡,記得睡前再喝杯熱牛奶,體體面面地睡下去。隨著第二天早晨的開始,相信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生活的壓力也只是暫時的,而死亡便斷送了許多希望,這並不值得。生而為人,我也倍感抱歉,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 但是大家都選擇了盡可能好好活下去。加油,相信死並不是那條最好的出路!怎麼樣能...

成年人的「放下」,為啥都是悄無聲息的呢?

我個人覺得因為成年人都成熟了,很多痛都是壓在心底的,當覺得強求不來的或者是實在不合適的,都會悄無聲息的放下。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能還像小孩子一樣,不管不顧,成年人應該拿得下,放得下,做乙個坦坦蕩蕩的人,不需要向誰證明,或者讓誰知道自己真的放下了,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就好了。因為成年人能夠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