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光線和路由器的問題

2022-08-29 15:45:26 字數 813 閱讀 36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的是電信的adsl嗎?

我在江蘇,8月份剛完成adsl的光纖改造,電信將以前的舊貓收回,然後送的乙個無線光貓,因此不需要任何額外的裝置,就可以讓台式電腦和筆記本同時上網。具體你可以打10000號問一下,看看你本地是否也和我這裡一樣

2樓:僧靖靈

你那個不是光釺接入吧 ,已經轉換過電口了吧。一般家用,運營商不會光口直接入戶的,如果光口直接入戶的話,還需要配光電轉換器或帶光模組的路由/交換機。

共享上網乙個是買臺無線路由,想省錢的話買個無線網絡卡裝在台式電腦上,然後在台式電腦上建無線熱點共享有限上網,筆記本來接收熱點網路。

3樓:l香ov香

介於你的是光纖,不用貓,直接買乙個 無線路由器就搞定了,但是要附著一跟網線是用來連線台式電腦和路由器的。詳細連線方法可參考,我的以前的回答:http:

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問題可以再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要有個光纖收發器的東東,這是網路運營商帶的。不知道有沒有無線功能,問問客服不就知道了,有的話就不用添置,沒有,可能還要自己買。

5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你獨享還是共享,共享的話,到你家就是rj45介面網線,接路由即可

2獨享的話,你家應該也有個光電收發器,轉出來還是rj45介面網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 你換後他們很送你光纖收發器應該有無線的功能

無限路由器問題,關於無限路由器的問題

它似乎沒有有線區域網埠的路由器。只有到路由器,膝上型電腦通過無線路由器連線到外部網路的寬頻電纜。雖然筆記本設定的伺服器,連線電纜和桌面計算機。同時實現在同一時間在網際網路。然而,這種方法實在是不方便,移動膝上型電腦,還能去除的台式電腦和路由器,然後連線到桌面pc寬頻。當然,如果在桌面pc與無線網路卡...

關於路由器QOS配置問題,路由器QoS的詳細設定

8m 8000bps s 分攤到每個電腦就是30k多一點。另外 給每個電腦的連線數最好也要限制一下,普通路由器的負荷在1000以下,建議每個電腦的連線數定在30左右。平均分配的話就是每台256kb也就是2048kb每台 這個就要看你用的路由器是怎樣計算的了。但是你可以試一下,反正就是這兩種分法,kb...

關於用路由器經常掉線的問題,關於用路由器經常掉線的問題

1 首先排除pppoe協議問題引起的掉線,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xp作業系統,安裝系統安全補丁,然後重新建立撥號連線 如果不是windowsxp作業系統,重新安裝pppoe播號程式,再重新建立撥號連線,之後檢查故障是否消失。如果故障排除,則是作業系統及pppoe協議引其的故障。2 如果故障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