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線路由器設定的問題,關於無線路由器設定的問題

2022-06-29 20:25:02 字數 629 閱讀 5624

1樓:i細路

1、先看一下你電腦的ip是在那個段的,

例如你電腦ip是192.168.1.x的就是1段,如果是192.168.2.x就是2段。

2、看一下閘道器是那個段的,一般用路由器都是和你電腦是同段的。

3、呼出網線,電腦單獨連線路由器,注意分給你的網線不能接到路由器上,然後訪問路由器,登陸進去設定,登陸方法說明書有。

4、設定你路由器lan口的ip位址和你電腦接網線時的ip要不同段,如果電腦原來是192.168.1.x你就改192.168.2.1,然後你電腦也改成2段的。

5、路由器wan口接上網線,按說明書設定,動態ip應該可以的,靜態ip的話就把你電腦原來的ip、閘道器、dns設定到wan口

2樓:小游魚

先用網線連線路由把路由的lan口位址改成192.168.10.1 無線路由器設定應該選動態ip,靜態ip都行。試試吧!不明白在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便攜路由器 50元 有ap功能 插上就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接在wan口,在接條網線在路由器的1.2.3.4隨便乙個口,解出來接電腦,設定路由用靜態ip,wifi就設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了。

關於無線路由器,關於無線路由器的。

你從 線拉出來接路由器?怎麼連線啊?你可以直接從三樓的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到二樓的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這樣構成二級路由。一樓的就可以連線到二樓的無線路由器上網了。為什麼不把三樓的無線路由器挪到二樓上,這樣一三樓都能搜到訊號了。關於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路由器可以把無線訊號的發射功能給關閉,當有線路由...

關於無線路由器的問題,有關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首先你要保證電腦與路由之間的連線沒有問題,看看能不能正常登陸路由設定介面,之後進到路由裡,看看路由得工作狀態,是不是與外網正常連線,如果無法連線路由,就是你的電腦與路由之間有問題,如果路由與外網沒有連線,說明可能撥號設定有問題 或者路由有問題 或者網路不好,此時,建議恢復路由的預設設定,再重新設定一...

關於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如果別人能連線到你的路由器,並能正常分配ipf址,稍為高手一點的都可以該問你的電腦,因為他們的電腦和你的電腦在同一ip網段內,建議在你的路由器中設定接入密碼,並在路由器中設定mac位址過濾,並在你的電腦增加乙個登入密碼,並把你系統的administrator的帳號密碼也一同改掉,及時安裝補丁,安裝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