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2022-07-31 14:25:05 字數 589 閱讀 9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能連線到你的路由器,並能正常分配ipf址,稍為高手一點的都可以該問你的電腦,因為他們的電腦和你的電腦在同一ip網段內,建議在你的路由器中設定接入密碼,並在路由器中設定mac位址過濾,並在你的電腦增加乙個登入密碼,並把你系統的administrator的帳號密碼也一同改掉,及時安裝補丁,安裝網路防火牆及防毒軟體,及時更新防毒軟體的病毒庫,這樣比較好,雖然現在也有一些破解無線路由密碼的,但這種操作也並不是那麼的容易,建議設定乙個比較複雜的密碼,如字母+數字+符號組合。

2樓:病毒小人

mac位址全是0?這應該不是誰的mac位址吧,可能是路由器初始化的時候出了點小問題。

為了安全起見:

1.給你的無線網路設定密碼。

2.給你的windows賬戶設定乙個密碼。

3.在懷疑有人連上了你的無線網路時,把路由器斷電再重啟,這樣之前的ip就會失效。

4.如有必要,關閉dhcp伺服器,別人基本上就進不了你的網路了(除非他知道你的內網ip和dns)

5.發現有人進入了你的網路,如果dhcp開啟,就能看見他的mac位址,把這個mac位址過濾,就能防止他下次進入網路。

關於無線路由器的問題,有關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首先你要保證電腦與路由之間的連線沒有問題,看看能不能正常登陸路由設定介面,之後進到路由裡,看看路由得工作狀態,是不是與外網正常連線,如果無法連線路由,就是你的電腦與路由之間有問題,如果路由與外網沒有連線,說明可能撥號設定有問題 或者路由有問題 或者網路不好,此時,建議恢復路由的預設設定,再重新設定一...

關於無線路由器設定的問題,關於無線路由器設定的問題

1 先看一下你電腦的ip是在那個段的,例如你電腦ip是192.168.1.x的就是1段,如果是192.168.2.x就是2段。2 看一下閘道器是那個段的,一般用路由器都是和你電腦是同段的。3 呼出網線,電腦單獨連線路由器,注意分給你的網線不能接到路由器上,然後訪問路由器,登陸進去設定,登陸方法說明書...

無線路由器的問題,無線路由器問題

確實有這個可能。原因是因為ip位址衝突了。有線路由的ip網段和無線路由相同導致了無線路由沒法獲得從有線路由分配的ip位址。這就造成無線路由實際上並沒有連線到網際網路。雖然有訊號但是不能上網。你可以登入無線路由的設定頁面,選擇網路設定 lan口設定 將lan口的ip段改成其他的。比方說無限路由lan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