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崔斯特和稻草人哪個好,說明理由

2022-08-29 15:45:15 字數 1737 閱讀 8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這個比較,那應該說的就是中單位置了,因為稻草人說到底是個打野英雄,但是卡牌打野這個沒聽說過。

那麼,想也知道啊。

既然稻草人說到底是個打野英雄,那他在中路的表現就不如卡牌那麼好。

不過這也分怎麼說,稻草人中路很容易被一些英雄壓制,但同時他對付某些特定的人又是十分強大的。像ap易,卡特琳娜這樣需要貼臉輸出,而且害怕打斷的的近戰ap英雄,稻草人在各個階段都是能夠限制他們的。除此之外,對付主流的很多中單英雄,稻草人非常吃力。

草人的清兵能力十分弱,這點很容易被利用。而且草人是乙個技能ap加成並不高的英雄,你看,q技能是根本沒加成的,w和r也都需要持續施法,瞬時傷害不足,e技能的沉默打斷效果甚至比傷害值更重要。

也就是說,即使在經濟相對不好的打野位置,草人也能完整發揮控制作用,輸出主要靠大招的aoe高傷害,而這個技能,可以說基礎傷害極高,加成很一般。

卡牌一直是高階排位banlist上的前列選手,換句話說就是這個英雄在中路幾乎具有統治作用。倒不是說他中單多麼能壓人,主要是他的支援效率實在是非常高,本身有穩定的點控,並且可以迅速來到其他路進行支援,團戰過程中騷擾能力出色,控制技能cd短,而且效果不錯,對線期清兵速度相對比較快,而且有一定的續航能力。

結論就是中單的話卡牌略好,但是對某些特定英雄來說草人是他們的爸爸,可完爆。打野的話不用比了。

2樓:與君共飲天下酒

各有各的好 崔斯特作為全球流的英雄 一旦線上打出優勢 可支援上下路 稻草人個人覺得 還是打野比較好 中單稻草人容易被許多英雄壓

3樓:丨灬鹹小魚丶

看操作,操作很好的話建議玩卡牌,有控制,aoe傷害高,6級gank效率很高,不過排位幾乎都會搬掉。稻草人建議打野,中單很容易被打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英雄好不好,只有你的上手程度。卡牌不建議排位**分段以下使用。稻草人你隨便玩。用好了就是上分的節奏。

5樓:

這個兩個英雄型別不一樣, 乙個是支援。乙個是團核心輸出。 不過卡牌會在前期帶有很強的帶節奏能力 看你怎麼玩。

稻草 起來了 小龍 和大龍 打團戰很危險搞不好乙個大。 你們全部團滅

6樓:你狗大姨的

卡牌的話他gank能力強,但需要比較高的操作水平。稻草人的話團戰作用大於崔斯特,玩起來簡單暴力,比較容易上手,只要注意跳大的時機就好了,跳大跳的好就可以從逆風局翻盤的節奏。

7樓:匿名使用者

卡牌推線強,支援強,要好好練,末日推線差,但對面推線的話,就配合打野抓死他,大招給力大很可能被閃現破

8樓:匿名使用者

崔斯特支援 能力比較 好 , 又有控 ,比賽 也比較常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英雄都是公認得比較噁心的英雄,在打排位的時候容易被ban掉,不容易pick到。個人認為草人比崔斯特好,畢竟不管是續航能力還是技能的總傷害,草人都略勝一籌。卡牌它的優勢在於大招可以全圖支援,線上好壓人,被gank 的時候容易逃生,而草人就慘一點了。

但是只要草人能從陰影處躍至團戰處,那麼那面的勝利自然會有。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小寅卯

兩個都不錯,都挺好的

11樓:沙大普

卡牌好 但是 排位很難選到 我特麼練了好長時間的卡牌 開始辦的少一直上分 勝率將近90 後來不行了 基本上就是辦

奈克斯特和奈克瑟斯有什麼不同,奈克斯特奧特曼和奈克瑟斯奧特曼還有諾亞奧特曼到底是什麼關係?

奈克斯特應該是奈克瑟斯的前世,在 奈克瑟斯 奧特曼 tv版第25話,劇情提及了在姬失準 奈克瑟斯的適能者 之前還有一人變成了奧特曼,這個人就是真木,而這個奧特曼的代號就是next。而,next,正是nexus的前身。於是我們可以瞭解到,其實奈克斯特就是奈克瑟斯.奈克斯特資料 奈克瑟斯 奧特曼資料 身...

LOL金克斯和蔚哪更好,LOL金克斯和蔚哪乙個更好

金克斯其實那套技能設計問題比較大。我不認為她是hyper carry。但是拳頭公司對這個英雄投入精力很大,模型 效果 都比較精緻 其實這是以後的趨勢,拳頭公司現在出的 都比以前的精美 相當於 主打產品 一樣。薇打野好。但是薇傷害我覺得不是很足,特別是當後期變成純坦之後,輸出是絕對不足的,乙個大開過去...

奈克斯特奧特曼和奈克瑟斯奧特曼還有諾亞奧特曼到底是什麼關係

奈克斯特是諾亞的退化形態,奈克斯特在新宿決戰中消滅了the one以後,通過n之光進化成為奈克賽斯 奈克瑟斯 後來光之力量在傳承的過程中不斷地進化復甦,最終以諾亞奧特曼的姿態消滅黑暗扎基後離開了地球。相關介紹 奈克賽斯奧特曼是諾亞奧特曼力量不完全的形態。因為來訪者根據諾亞奧特曼的樣子製造了黑暗扎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