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咋對我那麼好呀 想不明白?

2022-12-09 13:55:03 字數 4715 閱讀 2746

1樓:賜予正

您好,您很幸福哦,好的緣分,相知相惜。

我們要把握每一段好的緣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還是要好好的明白。

3樓:高葛

其實很簡單,別人對你好說明你深受別人的喜歡,你們很有緣份,很投緣,有共同的愛好,有共同的話題,在你身上有吸引對方的地方,也可以看出你的魅力無限,對方喜歡和你在一起。你們相處的很快樂,在一起彼此很開心,快樂,很幸福。

4樓:關涵桃

真心對我好的人,其實我都知道,原諒我不會表達;

欺騙我感情的人,其實我也明了,只是我不願揭穿。

我只是裝糊塗,不是真糊塗,挑明了連普通朋友都沒得做;

我只是不計較,別當我好欺負,較真了我也那個沒功夫。

我可以很火熱,也可以很冷酷,取決你對朋友真誠的態度;

我能夠很執著,也能夠很灑脫,要看你對感情用心的程度。

掏心掏肺的付出,不是換來一生知己,就是換來一身傷痕;

傾心傾情的守護,不是得到乙份真情,就是得到一次教訓。

對我認真的人,我還他一輩子的感恩;

傷我誠心的人,我會關上熱忱的心門。

在乎我的人,我會加倍在乎;

冷落我的人,我會不屑一顧。

時間是一雙慧眼,把好人壞人一一分辨;

歲月是一場考驗,把真情假意慢慢提煉。

再美好的誓言,也有現實幫我戳穿;

再熱情的敷衍,也有感覺讓我體驗。

你若對我認真,我必還你情深;

你若傷我誠心,我就立刻轉身。

5樓:dxm丁小明

他對你好,肯定是喜歡你,他才會想辦法討你喜歡讓你高興,你不明白,可能還沒有悟出,他對你的感情。靜下心來想一想,他對你所做的一切事情和他對你說的話你就會明白他的心意了。

6樓:來自龍慶峽生龍活虎的蜜柚

你對我那麼好,咋就想不明白?無非就是:你對我產生依賴感,不想和我分開,想用你的真誠打動我;或者就是:我對你的好,你都記在心裡,想方設法想彌補我,如同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7樓:厹清逸

對你好肯定是因為喜歡你唄,喜歡乙個人就會對她很好,想滿足她的一切喜好。

8樓:聊桃

有人對你好真是幸福啊,如果是女生,肯定是喜歡你,如果是一般的朋友,那肯定是有什麼事請你幫忙唄。

9樓:夙躍

你咋對我這麼好呀,我想不明白,對你好還不好嗎?對你好就說明他心裡有你這樣你以後就有福可享了好好珍惜吧。

10樓:其媚

如果對方是異性的話可能是喜歡你吧,要麼就是真心拿你當朋友吧。

11樓:mb南方有雨

男女的交往中應該遵循著墨菲定律,不能總是吊著人,這樣是非常不好的行為,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

12樓:大神幫我打排位

對你好你就好好珍惜,別把他弄丟了。

13樓:常春紅

想不明白為什麼還要想?

怎麼回答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14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既然女生認為你喜歡她,那不妨就用自戀的方式回覆她,一當面誇自己,另一方調侃女生沒人要,用這種角色扮演的聊天方式,更容易挑起女生的興趣,適當的打壓女生,會讓女生的關心更加與眾不同。

當女生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是乙個好的徵兆,說明女生對你有意思,但是同時也是對你的一種廢物測試。

其實是女生對你的一種測驗,當你為女生付出了很多,做出了足夠的**值(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條件對女生好),對方自然會被你感動(女生內心缺乏的需求得到滿足),但是感動不等於就是喜歡你,女生只是開始對你有感覺了,會丟擲這個問題對你進行篩選。

一般來說,女生在愛情裡是比較謹慎的,當她發現乙個**值的男人時,她們內心是欣喜的,但是並不會因此沖昏頭腦(高富帥除外),她想知道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這麼優秀,而你的答案就是她的測試結果。

15樓:奇聞怪異

當她提出這個問題,一方面她想獲得的是你對她的認可很重要,就是她想知道為什麼你會對她好,是因為她**好,是因為她的**吸引到了你。另一方面就是她想要知道你的態度,女生也怕自己喜歡的男生是那種對誰都一樣的暖男,就像大眾情人一樣。

16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17樓:輕記憶課堂

當女生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低估女生的情商。

18樓:諧帝_向雨田

「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因為我無法制止自己對你好!」、因為你把我的心填滿了,所以我只想把最好的都給你!

」、「因為對你好已經成為了我的本能!」、因為你比我自己更重要!」、我的心都丟在你那了,能不對你好嗎?

」……等等,不過最經典的還是「因為我愛你!」(不過說完還可以加一些句子補充啦,但我認為,簡單直白最能直達人心。)

19樓:小小呂克

千萬不要低估了女孩的智商。

20樓:

今天你很好 ,明天會更哈珀。

女生問男生「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什麼意思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她喜歡你,想聽你說喜歡她。

第二 她不喜歡你 ,自己覺得受之有愧。

22樓:小劉

他喜歡你。

肯定套你的話說你為什麼對他這麼好?要說出理由來。

但是喜歡乙個人沒有任何理由對他好是應該的。

也是最起碼的。

23樓:麥格納·約西亞

懷疑你是不是喜歡她,這個人是不是喜歡我啊,不然幹嘛對我這麼好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面對這個問題~我第一次答她時~我說多乙個人對你不好嗎?她說從來沒有對她這麼好~她怕還不到,我就說:我對她好是自願的~是不用她還的。她就沒有回答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吧,不說出來怎麼也都是裝糊塗。

26樓:尚虛

是想聽下一句「我喜歡你」

女孩說包:「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啊」,男的應該怎麼回覆?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女孩說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啊,男的可以回覆:因為你是我的女神啊。

28樓:網友

男孩這個時候應該浪漫一點,上輩子欠你的,注定這輩子就對你好!這輩子就慢慢還吧!

29樓:網友

你應該謙虛的說:我做得還不多好,我要讓你更快樂幸福。

如果乙個女孩對你說"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是,該怎樣回答?

30樓:永不言棄

喜歡是很青澀的,喜歡並不要太在意的說出口,最好是先把彼此的這種好感深埋在心裡,否則,你現在說了,他拒絕你怎麼辦?等你對她的好感再多一點,你就和她說出你心裡的話,告訴她:無論如何,我都會一直對你這麼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人家女孩都這麼說了。你應該順水推舟啊。這不正是說出來的機會麼。一般女孩那麼說都是因為被感動了。就直接說因為喜歡和在乎唄。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哪個女孩子鬥說出這話 的確是很大膽 嫩不鬥是挑明了麼 如果說不出喜歡她的話,鬥轉移話題吧 然後看看她的表情是咋樣的 就ok啦。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太陽為什麼會從東方公升起,冬天為什麼會下雪,春天為什麼會開花嘛?我對你的愛就像這些景象是自然產生的,愛你並不需要任何理由!」.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大膽的對她說「因為愛你,所以才對你好!」

她問我「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我該怎麼回答?

35樓:書竹

千萬不要低估了女孩的智商。

36樓:輕記憶課堂

當女生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低估女生的情商。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說,拒絕了就以後請保持距離,不喜歡就說是兄弟,沒什麼為什麼啊。

女生問男生,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是,我不想給別的男人對你好的機會!

39樓:abc少女時代

其實你不是比我更清楚嗎?我們在一起吧。

40樓:使用者

我對你不好你就不和我好了,越簡單越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是朋友呀!你不當我好朋友嗎?

42樓:

你告訴她…你有目的…她就一切都明白了。

43樓:1壹0零6陸9玖

不知道,就是只想對你好!

我實在是想不明白,我實在想不明白,別人信得過你,叫你幫忙看攤子,卻偷偷的拿人的錢

美國阿靈頓國家公墓萬歲!美國萬歲,實在想不明白,都.個。誰告訴你阿靈頓不分等級的?又是誰告訴你會預留親友的墓地的?而且這可是美國,是不按身份,但是人家認錢的,小兵能埋在 是美國國防部撥的經費 這塊地是美 方當年買下來的 沒人出錢的話,美國 也沒用4.祝您的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想思想光芒...

有些事,我想不明白,是不是人活著都要心機那麼重,你簡單,別人為什麼還會去招惹你

人啊,社會,不得不為 都是社會水太深!早就看透這些人了,非常的討厭這樣的人 在我們生活的周圍總有那麼幾位心機重的人,遇到遠離就行了 有些事有些人 讓你明白了不能那麼輕易的相信人 什麼都說沒有一點心機 他們讓我變得不再單純不在敢相信別人 你不能這樣想,否則你將更加煩惱.這個世界不能排除全部人都是好人,...

當男友不明白你的感受我要如何想的開

第乙個 不說了 他老對你 動手動腳 確實不太好 因為畢竟你比喜歡這樣了 他應該考慮你的感受嘛 第二個 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 是你太斤斤計較了 每個人看待事物都不同的就因為這樣的不同 世界才五彩斑斕 充滿色彩 學樓上說的一樣 這個事情大家都要互相退讓 畢竟如果真的想在一起 還有幾十年了 大家都要忍讓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