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學習

2022-08-29 15:20:26 字數 756 閱讀 7207

1樓:定復

沒事,先看書,學點基礎再說

你有一點理論基礎了,下去就開始好辦了

理論結合實踐

你自己有電子書了沒有、?沒有我發你基本,先隨便看點然後再編一下小的題目試試慢慢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剛起步時候,最好去學校學習一年,把一些基礎的東西學好.

以後你完全可以自己學了. (如果你英文不行的話, 最好把英文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初學c#,你是學生嗎?我今年已經大四了,正在找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買一本c語言或者vb語言之類的書,因為那是程式設計最基礎的東西,你只要學會了一門基礎性的語言,學其它語言就很容易了,多看書,多操作,祝你學業有成,我也學c#,以後多交流。

5樓:崇拜_智慧型

自學可以的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哈,學程式設計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東西

不過你在確定學程式設計之前,你要認真的問問自己:"我真的想學程式設計嗎"

6樓:皇神創世

自學確實能行,不過需要很大的毅力。

剛開始學肯定會一頭霧水,要是能堅持下來的話,很多東西就能懂了。

7樓:陽光上的橋

我認為程式設計就是要自己學,到學校完全是浪費光陰。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了,遇到問題來知道發帖子就行,大家的講解的效果,不比你老師的差,無論是耐心還是準確。

學習c語言用什麼軟體?c語言學習軟體哪個好

建議用linux,使用gcc vim,很方便的就開始c的學習。c語言是一門面向過程的 抽象化的通用程式語言,廣泛應用於底層開發。c語言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 處理低階儲存器。c語言是僅產生少量的機器語言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高效率程式語言。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跨...

c語言學習迷茫。求教以後學習路線

現在不流行c啦,c是做不了什麼滴 作為第乙個高階程式語言,c語言的作用主要是通過相對簡單 對比c 的乙個語言掌握程式設計的基本思想,為後續課程 例如資料結構 組合語言程式設計等 打下程式設計基礎。當然,c語言仍然有一定的實用價值,例如許多小系統都至少提供標準 或簡化 c語言的編譯程式。選擇c語言的另...

c語言學什麼有什麼用,學習C語言有什麼實際的用處?有什麼實際的意義?

c語言是計算機技術的基礎,是資訊科技的基礎,是自動化技術的基礎,是很多電子裝置能夠執行的基礎 學了c語言,你可以開發 1.作業系統 2.各種底層軟體 3.各種嵌入式系統開發 4.各種同硬體打交道的軟體開發 c語言對作業系統和系統使用程式以及需要對硬體進行操作的場合,用c語言明顯優於其它高階語言,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