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對我有意見,自己不說總找人傳話,不明白什麼意思

2021-03-04 06:40:56 字數 2020 閱讀 7463

1樓:淄博保安

一是領導給你面子;二是向你傳遞與你緩和關係的資訊;三是要你主動和領導接觸溝通交流。你要事前仔細分析所面臨的問題,是繼續要面子繼續聽別人傳話,還是主動和領導交流溝通消除誤解和好如初。

領導對我有意見不直接跟我說,總是找人帶話,不明白他什麼意思。 30

2樓:杯中貓

他不想給你說話 1:可能是你還沒到那種很討

厭很討厭的地步 不好意思給你說 要不然就是你有關係 怕得罪你

2:根本都不想跟你說話 看見你都夠了(或者老闆心氣兒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好意思跟你說白了,其實他是想開除你了,但他更希望你能主動一點,主動提出辭職。

4樓:征服王

照顧你面子,不當面打擊你

同事整你

3. 不想看見你

5樓:什麼腐爛不堪

讓你辭職唄 總不能領導親自過來說想讓你辭職吧 還有你確定不是你同事整你嗎

6樓:流口水錄咯呢出

因為你沒資格跟他說話!

領導對我說:「不要什麼事情都找我。」前段時間還說有困難可以找他。領導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對我有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跟你說有困難可以找他,

那只是對你的一種客套話,

可以顯示他作為領導關心下屬,

但是你如果真的事事都找他,

那他會覺得你沒有辦事能力,

而且也會有點厭煩的,

所以事情盡量能自己解決就不要去找領導,

除非是要做關鍵性的決定。

8樓:深藍之藍心

不是對你有意見

你看清楚領導的話就明白了

領導的意思是,有困難找他,沒有困難就不要找他看明白了嗎?

9樓:oo小夫子

不一定是對你有意見。他可能只是希望你能夠把問題盡量解決,不能什麼事情都找他。要知道有問題的時候,你找領導尋求幫助,最起碼也得提出解決方案。

沒有乙個領導喜歡員工把所有問題都推給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招員工是為了解決問題的而不是提問題的

11樓:言午

哈哈,領導一開始是客氣,

對你這樣說的。

你什麼都找他,

他就嫌煩了。

我老是不喜歡跟領導說話,碰到領導也不知道說什麼,該怎麼辦呢?

12樓:枯井沉灰

你這問題不想**部門和其他機構那麼複雜,但是你這樣的情況我知道,我也有過,甚至我現在也有一點!這樣吧共同學習。你不喜歡和領導說話?

請問你領導的具體級別,還有單位性質。你心裡總是想他「是領導我只是乙個職員我說話會不會讓他覺得我很要不玩」?或者你心裡又在想,反正我很內向領導也是知道的!

等等問題的出現就是你自己,之所以他做上了領導絕大部分取決於戰勝自己知道嗎?你很需要試著讓自己的語言接近領導,比如今天打聲招呼,明天說句話,後天端杯水,大後天說兩句話,下雨了給他一把傘之類的事情能拉近你和領導的距離....

13樓:匿名使用者

談天氣,你吃了嗎?最近看的什麼書,到哪兒旅遊啦,如果工作上有關聯的領導,可以談一談他關注的工作的進展,或者對他哪些觀點的看法。有子女的領導,可以贊一下他的子女,最方便的就是稱讚他氣色不錯,或者今天的著裝很得體嘛。

有時候其實什麼也不用做,你的微笑就是最好的名片,不用刻意的,不卑不亢最好。

14樓:不老實的老盧

我估計你來這個單位時間肯定沒到一年!!

我告訴你個小竅門:自己的見解或者意見平常開會說不出來,寫郵件發到他郵箱裡,如果他是個聰明的領導,絕對會回覆你郵件!!而且他心裡就明白你不是個沒有思想的人了,時間一長,他就會試著讓你找他溝通,而你也從平常的郵件上了解了領導的性格,所以也就不再緊張或者拘束了!!

快給分吧~~呵呵~~

我感覺我們領導不喜歡我,對我有意見。怎麼辦

可能是你的原因,比如說你不喜歡她才導致她才不喜歡你的,女人一般都是很敏感的,再說也有可能是你多心了,一般來說上司只會欣賞有能力的人,只要你有能力就不怕別人排擠,到哪都有飯吃,坦白面對沒事的 我也遇到過,我是這樣做的。努力幹好自己本分工作,比同職位的更敬業 勤快。對領導呢,該低頭時就低頭,當然也不是一...

領導對我可能有意見,我想買兩包煙給他,該以那種方式給他呢,我是女的,領導是男的

假如真有意見買菸也不可能就萌購幫到他。為什麼不選擇做好分內之事呢!你該反省一下自己 你做錯了什麼?跟他產生了誤會,跟他道歉啊!每個人雖然都有點摩擦,但社會上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不要害怕,要有膽量。相信自己,領導可能會是乙個通情達理的人。請問給領導送禮的方式,怎麼比較好?1.送禮的方式 給人送禮,有很...

我經常睡過頭導致遲到,領導都有意見了,但鬧鐘有時候也鬧不醒,有什麼方法每天都能按時起床呢

親你好,我也是鬧鐘鬧不醒的人。強調早睡早起,這句話都不知道說了多少年了。所以說早睡就能自然的早起。所以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其實,早起有時候也是看毅力的,有些人關了鬧鐘之後還是繼續睡。我曾今試過乙個方法好用的不得了。就是比如說你8點上班,那你6.30就設好鬧鐘。設6個鬧鐘。5分鐘一次,5分鐘一次。你可能...